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475,藏不住了

475,藏不住了

    这些东西他家里多了去的,几个舅舅,舅妈,姑姑姑父,他们每次去国外出差回来都会给他带很多,爹地出差也会带他一起去,他每年的压岁钱也很多,想买什么不可以?他稀罕这点东西?

    可有的人,炫耀就炫耀了,还跑到他面前来显摆,就因为他的衣服是干爷爷让他旗下公司设计师专门设计,并定做,没有任何牌子,就被他们说成是地摊货,看不懂就算了,还装出一副我家有钱,很有钱,你是个穷人的样子。

    苏莫唯眉头皱着,没想到这学校居然是这样的。:“还有呢。”

    “还有就是老师,对有钱人家的孩子特别优待,幼儿园不说学什么东西,可你好歹能正常的上课吧?可是我们班的老师……”东方煜都说不下去了。

    对于自己班上的老师,他想要吐槽的太多,就为了巴结那些有钱人家的孩子。对一些普通家庭的孩子就不闻不问,受欺负了老师也会让人家道歉,凭什么啊?

    “换学校,宝宝我们回家。”苏莫唯脸色难看的说道。

    她就说每次问孩子在学校怎么样,孩子脸上都是一脸的厌恶。开始她还以为是孩子太任性,不想上学,才会这样,谁知道居然是因为这个。

    “爹地,我听之前转学的一个同学说,他在的学校很好玩,老师也很好,我能去他那里上学吗?”

    “什么学校?”

    “好像是一所私立学校。”东方煜从小就比较早熟,自己的事情很多都是自己做主,在这个问题上面东方爵夫妻乐见其成,十分支持,很多时候也会听从他的意见。

    “你可以问问那个同学是什么学校,然后妈咪带你亲自去看看,如果真的是你说的那样,学校环境也很好的话,我就给你转过去。”苏莫唯想了想开口说道,她不想再一次发生这些的事情。

    “好。”

    “今天的事情是什么样,你们自己心里有数,骂我老婆孩子的,这笔账我之后再跟你们算,宝宝我们走了,爹地带你去吃好吃的。”

    “我想吃炸鸡,薯条,”

    东方爵眼皮跳动了一下,为什么自家宝宝那么喜欢吃这种不健康的东西?

    “只能吃一点点。”

    “好,妈咪是不是我不用来这里上学了?”东方煜看着苏莫唯十分期待的问道。

    “不来了。”如果早点知道这学校是什么样子的,她根本就不会让孩子在这里上学。

    看着一家三口离开,不管是老师也好,张天他们也好,都直接懵了,尤其是张天。

    “我快被你害死了。”张天怒声看着边上的人,阴阴有机会搭上关系,现在可好了,人家会怎么找麻烦都不一定,不行他不能就这样坐以待毙。

    张天看了边上的老师一眼,眼中都是怒意。

    “爵张天会不会来找麻烦?”

    “我来的时候已经让人调取了宝宝他们教室里的监控,不过宝宝怕是藏不住了。”东方爵皱眉说道。

    “没事,我也没想过能藏那么久,我们的粉丝也有不少人知道宝宝长什么样子,藏不住就藏不住吧。”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51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