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423,喝了很多牛奶,还是没长高

423,喝了很多牛奶,还是没长高

    东方爵轻轻的摇头:“你吃吧,我不吃。”

    “你真的不吃?”苏莫唯看着夹着的虾,纠结的问道。

    “不吃,你先吃着,我去给你热一杯牛奶。”东方爵站起来又一次走进厨房。

    见东方爵不吃,苏莫唯欢快的吃了起来,那样子别提多开心了。

    等东方爵拿着牛奶出来的时候,苏莫唯已经把饭给吃完了。

    看着那已经吃完的煲仔饭,东方爵的眼底都是笑意:“看来你真的很饿。”

    “恩恩,特别饿,我都是被饿醒的。”苏莫唯不停的点头说道。

    东方爵无奈的摇头,伸手摸了摸苏莫唯的脑袋低声说道:“把牛奶喝了上楼睡觉,都那么晚了。”

    “哦好。”话虽然是那么说的,也答应的好好的,可是真当牛奶到了苏莫唯手中的时候,顿时就不好使了。

    盯着那一杯牛奶半天,苏莫唯也没喝一口。

    东方爵一脸无奈的看着苏莫唯:“你这样盯着,能盯出一朵花来吗?”

    “不能,可是我不想喝啊。”这牛奶的味道她不太喜欢,而且这牛奶算是血泪史了。

    “人家都说喝牛奶可以长个子,可是我以前喝了好多牛奶,也没见长。”苏莫唯不满的开口说道。

    东方爵嘴角抽搐的看着自家媳妇儿:“所以你是因为没有长个子,才会那么不喜欢喝牛奶?”

    苏莫唯理所当然的点头:“这不是正常的吗?”

    伸手揉了揉自己的眉心,东方爵开口说道:“不行要把牛奶喝了。”

    “为什么嘛。”她都不想喝,干嘛还让她喝啊。

    “听话,你要是真的不想喝完,那就喝一大半,喝完我们去睡觉。”东方爵伸手摸了摸苏莫唯的脑袋,低声说道。

    苏莫唯还想说什么,只是看到东方爵那坚定的目光,知道他肯定不会同意一点儿也不喝的,于是不情不愿的端着杯子把牛奶喝了一大半,不过也只是一半多了一点点。

    “一大半,你自己说的。”苏莫唯见东方爵盯着那杯牛奶在看,连忙开口说道。

    东方爵点了点头:“嗯,确实是一大半。”

    苏莫唯嘻嘻的笑了起来:“本来就是嘛。”

    东方爵无奈的拉着苏莫唯上楼:“以后早晚都喝半杯,一杯你不想喝,半杯一定要喝。”

    “哎,好吧。”

    其实她一点也不想喝呢。

    东方爵看着苏莫唯那不情愿的样子,很是头疼这牛奶也没有那么难喝啊,怎么就那么的不喜欢了?

    “乖乖喝牛奶,我之后再给你买好吃的。”东方爵只能使出杀手锏,用美食来诱惑苏莫唯。

    苏莫唯一听眼睛都亮了,眼巴巴的看着东方爵:“什么好吃的?”

    “这个我先不告诉你,等我买回来就知道,我保证,你一定会喜欢的。”东方爵十分认真的说道。

    苏莫唯可怜巴巴的看着东方爵:“难道就不能提前告诉我吗?”

    “不能,想吃你就乖乖的每天按时把牛奶喝了,我不让你喝整整一杯,你喝半杯就可以了,怎么样?”

    “那好吧。”苏莫唯点点头,刚吃了饭,又跟东方爵闹了那么一会儿,苏莫唯眼睛一闭一闭的,好像随时都会睡着一样。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46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