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422,家养的小老鼠

422,家养的小老鼠

    她还是喜欢住东方爵的公寓那里,不是说不喜欢东方家,但是跟这个大家庭比起来,她更想住在自己的小家里。

    对此冯子欣倒也没有生气,看着苏莫唯笑着点头:“这也行,等你快生的时候,一定要回来,不然爵去公司之后,就没人陪着你了。”

    “好。”

    吃过晚饭,苏莫唯困的躺在床上就睡着了,等东方爵从书房中回房间的时候,就看到苏莫唯躺在那里就睡着,脸上带着阴显的无奈,走过去帮苏莫唯换了睡衣,盖好被子这才去洗漱上床睡觉。

    睡到半夜的时候,东方爵突然听到房间里面有细微的咔嚓,咔嚓声,好像是有什么东西在吃什么。

    迷糊中,东方爵下意识的一搂,却发现身边居然没人,睁开双眼,猛的从床上坐起来,转头就看到本该在睡觉的人,此刻坐在不远处的沙发上,手中拿着薯片在吃,边上还有一些果脯的袋子,还有一堆的坚果壳。

    拿出手机拍了张照片,大半夜的直接发微博上。

    宠唯一生V:大半夜发现床上没人,起来一看,捕获家养的小老鼠一只。

    这个时候也只是一点多不到两点的时间,还有很多的夜猫子,刷到东方爵这条微博,顿时就无语了。

    执子之手:噗,男神你这是没给唯唯吃饱饭吗?这才半夜起来吃零食。

    唯唯家的脑残粉2:哈哈,唯唯偷吃的样子真的跟小仓鼠好像,果然是家养的小老鼠。

    唯唯家的铃铛:男神此刻肯定很无奈。

    是猫不吃鱼:总觉得,男神是被唯唯偷吃的声音给吵醒的。

    ……

    不得不说粉丝真相了,事实上还真的是这样。

    东方爵把手机扔在床头柜上,起来走到苏莫唯身边坐下。

    苏莫唯啃着薯片,呆呆的看着坐在边上的东方爵,有些不好意思的问道:“爵我是不是把你吵醒了?”

    东方爵挑眉看了苏莫唯一眼,嘴角微微的勾着:“嗯,听到边上有老鼠偷吃东西的声音,就醒了,我还以为我们家是进老鼠了,谁知道是家养的小老鼠。”说话间伸手捏了捏苏莫唯的鼻子。

    苏莫唯哀怨的看了东方爵一眼,嘟囔着说道:“我饿了么。”

    “饿了就吃这个?这个能吃饱吗?”

    “我有下去找吃的,可是没有,我本来想自己洗水果吃的,可是你说了晚上不让我吃。”苏莫唯撇嘴嘟囔着说道。

    听到这话,东方爵一脸的无语:“不吃这个了,我下楼去给你简单的做点儿吃的。”

    “唔,我想吃你做的煲仔饭。”苏莫唯连忙点头,并且要求的说道。

    “好,我给你做,走吧。”东方爵给苏莫唯拿了一件衣服披在肩上,这才拉着人下楼去做吃的。

    大半个小时之后,饭终于做好,看着色香味俱全的煲仔饭,苏莫唯觉得自己的肚子更加的饿了。

    不等东方爵说,苏莫唯已经拿着筷子去餐桌那边,东方爵把饭给端过来之后,就迫不及待的吃了起来。

    吃的同时还不忘给东方爵夹一个虾吃。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46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