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424,眨眼的功夫

424,眨眼的功夫

    看着已经闭着眼睛,上楼梯差点儿踩空的苏莫唯,东方爵连忙把人给抱起来,这才几步路?都忍不住要睡了?这丫头可真是……让他说什么才好?

    然而他把人抱起来那么大的动作,苏莫唯居然还一点儿感觉都没有,这是多大的心才能做到这样?

    低头看着在自己的胸口蹭了蹭就继续睡觉的苏莫唯,东方爵顿时无语,这还真是睡神转世了,这样都能睡着。

    三点多才睡着的东方爵感觉自己睡了没多长时间,怀里的人就不停的乱动。

    睁开眼睛看着苏莫唯,东方爵很是无奈的开口问道:“一一你这是干嘛呢?这才七点多,你三点多才睡的。”睡的那么晚,起的那么早,这是想干嘛?

    苏莫唯不好意思的看着东方爵,脸红红的说道:“我肚子饿了。”

    东方爵手中的动作停顿了一下,低头看着苏莫唯的肚子,昨天晚上那个时候才吃了那么多的零食,又吃了一大碗的煲仔饭,现在才七点又说饿了?这东西到底吃哪儿去了?

    “起来洗漱,我们下楼去吃饭,以后我让人晚上给你做一些点心放着,不要爬起来吃零食。”东方爵严肃的说道。

    “哦好。”

    冯子欣有些意外的看着那么早就起来的苏莫唯跟东方爵,自从怀孕之后,苏莫唯起床的时间真的不能说早,有的时候会睡到十点多,有时候会直接睡到吃午饭的时候才起,这还是第一次起的那么早。

    “小唯今天怎么那么早就起来了?是有什么事情吗?”

    苏莫唯有些不好意思的开口:“我饿了。”

    “那赶紧过来吃饭,我们还想着待会儿让人给你温着你起来再吃。”

    苏莫唯被冯子欣那么一说反而是有些不好意思了,东方爵看到她不好意思,伸手把人拉倒餐桌那边坐着:“有什么不好意思的,都是一家人。”

    “说的对。”

    吃过饭东方爵准备去公司,本来打算带着苏莫唯一起去的,不过她说什么也不去,只能先把人送回公寓,这才回公司。

    回到家,苏莫唯在阳台上开始画画,这一画就是一上午,直到东方爵回来接她去吃饭才想起来。

    苏莫唯一脸无辜的看着东方爵,茫然的说道:“我都忘记了。”

    刚才一直在专心的画画,都没有任何感觉,现在发现她好饿啊。

    “走了,带你去吃饭去,下次可不能这样了,你这样我会不高兴的。”东方爵皱眉不悦的开口说道。

    苏莫唯缩了缩脖子,傻乎乎的笑了起来,那傻笑的模样,让东方爵一脸无奈的摇头:“你啊,走吧,我们去吃饭了。”

    “好。”

    跟东方爵去外面吃了饭,苏莫唯就开始有些昏昏欲睡,迷糊的说道:“我困了。”

    “走吧,我先送你回去睡觉,下午就不要画画了,好好的休息。”

    “嗯。”

    见苏莫唯那么快就睡着,东方爵的眼底都是无奈的笑容,这睡觉的速度可真是够快的,眨眼的功夫就睡着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46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