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409,不会有事

409,不会有事

    她花费了那么多的功夫才让东方芮离开帝都,才让东方芮离开东方家的势力范围,可现在,在她要成功的时候人居然不见了?

    不甘心就这样算了的木舒,拿着手机给东方芮打电话,可怎么都没想到的是,这电话根本就没打出去,提示一直都是关机。

    死死的看着自己的手机,木舒的眼中都是阴霾,该死的怎么会这样?

    东方爵回到家之后就开始打电话,表情十分的严肃,没多一会儿,东方青走了上来:“怎么了?是小芮出事了?”

    “爸……”

    “行了,不用瞒着我,说吧到底是怎么回事?”东方青皱着眉头问道。

    东方爵摇头:“这件事也是司徒耀跟我说的,说是小芮的一个朋友,就是那个叫什么木舒的,之前就是她算计了小芮,也是因为她小芮才那么急匆匆的离开,不然按照小芮的性格,一定会留在国内,而且司徒耀也不会让人这个时候离开。”

    司徒耀喜欢他妹妹的事情他们都是知道的,以前司徒耀没想过让东方芮那么快离开,两人发生了关系之后就更不可能了,这就说阴那个女人让小芮这个时候离开,一定会对小芮不利。

    “那现在怎么办?小芮的电话也打不通,这可怎么是好?”

    东方爵摇头说道:“关于这件事,我已经跟苏菲亚打了电话,跟她说清楚,让她帮忙看着小芮一点儿,刚才苏菲亚说已经把人给接到了,我跟司徒耀说了小芮要去的地方,还有苏菲亚的地址,等司徒耀过去之后跟小芮解释清楚就可以了。”

    东方青点了点头:“那这里……”

    “爸你放心吧,木舒幕后的人我会处理好,不会让他们有任何余地的。”东方爵眼底都是冰冷的寒意。

    东方青点了点头:“嗯,这件事情交给你来做我也能放心,不过你也要自己小心,不要伤到自己了。”

    东方爵嗯了一声:“爸你放心吧,我会的,对了这件事先不要跟爷爷奶奶他们说,省的他们担心,这事情我这边处理就行了,有需要我会找青枫帮忙。”

    “那行,一定要确保你妹妹的安全。”

    “嗯,有司徒耀还有苏菲亚在,没问题的。”东方爵对于妹妹的安全并不担心,他已经把证据给了苏菲亚,只要苏菲亚接到人跟东方芮说一声,不要跟那个叫木舒的联系,剩下的有司徒耀在他并不是很担心。

    东方青听到儿子的话,顿时放心了很多:“行,既然你已经有了安排,那我就不打扰你了,不过儿子这事情你可要处理好,你妹妹可不是这样白白让人给欺负的,司徒耀我们倒是放心,但是那个木舒的,不能就这样算了。”

    “你放心,我会的。”

    “行,那我先下去了。”

    “嗯。”

    等东方青出去之后,东方爵给苏青枫打了电话:“青枫,我记得你之前在追个任务是不是?”

    “嗯,怎么了?”

    “我去你那边,待会儿见面了具体跟你说。”

    “好。”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45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