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408,人不见了

408,人不见了

    408,人不见了

    东方爵看着司徒耀那被噎住的样子,冷笑了一声:“你最好速度快点儿,你要是让小芮今后都不愿意回来了,我跟你说,我会直接捏死你。”

    这话东方爵并不是在开玩笑,因为司徒耀自己的妹妹就这样灰溜溜的离开这里,而且他们还有了关系,万一以后有了孩子怎么办?难道要让人说自己的妹妹未婚先孕?

    司徒耀眼皮跳动了一下,一脸头疼的说道:“爵,我们好歹是兄弟,你这样对我……你良心不痛?”居然要捏死自己?这人也太过分了。

    东方爵冷漠的看了司徒耀一眼,皱着眉头说道:“你们做了措施没?”

    “额……没……”

    东方爵的脸都黑了:“司徒耀,我告诉你,你如果让我妹妹落得一个未婚先孕的名声,就算你让小芮原谅你了,我也不会让你们在一起,我东方家不是养不起一个孩子。”

    司徒耀的脸色顿时就变了,虽然这不太可能,可也不是完全没有可能的,如果是真的……就小芮那个状态,要她想到这个问题真的很困难。

    “我……我知道了,我不会的,我这两天就过去。”司徒耀低声说道。

    看了司徒耀一眼:“最好是这样。”

    送走东方爵之后,司徒耀皱着眉头,也不知道小芮现在怎么样了。

    伸手抓了抓自己的头发,拿着手机打了一个电话出去:“怎么样?查到了吗?”

    “已经查到了,而且老大,还有一件事我需要跟你说一下。”对面的人有些纠结的说道。

    司徒耀眼睛微微眯着:“什么事?”

    “就是……关于东方小姐的。”

    “说。”

    “东方小姐之所以会离开,也是那个人做的,她一直跟东方小姐说离开这里才能忘记这里的事情。”对面的人说话都已经小心翼翼的,深怕把司徒耀给惹火了。

    司徒耀嗯了一声:“行,我知道了。”

    “对了老大,那个女人跟那些人有联系,我们查过之后发现,那个女人也去了国外,而且就是在东方小姐后面走的。”

    司徒耀的表情顿时变了:“确定?”

    “嗯,确定。”

    “行我知道了,给我准备机票,我立刻就过去。”司徒耀脸色有些难看,希望不要有什么事才好。

    司徒耀皱着眉头给东方爵打了一个电话:“爵,小芮可能出事了,我现在立刻就过去。”

    “跟之前算计小芮的人有关,嗯,具体的事情,我之后再跟你说,我这边马上去机场,具体的话,等我回来之后再跟你说。”

    挂断电话之后,司徒耀眼神骤然变冷,那些人最好祈祷小芮没事,不然他一定不会放过他们的。

    此时,东方芮的朋友木舒已经到了M国,在机场看着那些还在等着的人,眉头紧紧的皱着,脸色十分的难看:“人呢?”

    “没看到啊,你确定人真的过来了吗?”他们从早上就等在这里,根本就没有看到人。

    木舒脸色阴沉的看着他们:“她是先我一班航班来的,怎么可能没看到人?”

    她是亲眼看着东方芮进去的,人怎么可能不在?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45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