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410,会放手吗?

410,会放手吗?

    挂断电话之后,东方爵去房间找苏莫唯,看到苏莫唯正在休息,沉默了一下,又悄悄的走了出去。

    到苏家的时候,苏家一家人都在,他们见只有东方爵一个人过来还有些意外:“爵怎么你一个人回来了?小唯呢?”

    “一一在家里休息,我过来找青枫有点儿事情。”

    “走吧,我们去书房说。”苏青枫看着东方爵说道。

    两人去了书房,书房中,苏青枫一脸疑惑的问道:“你想跟我说的是什么?你电话里是什么意思?”

    东方爵看着苏青枫皱着眉头说道:“小芮那边出了点儿事情,是她那个朋友做的,司徒耀离开之前给了我一些东西,上面的内容跟你正在做的任务有关,我才会过来找你。”

    苏青枫的眉头皱着:“确定?”

    “嗯,东西都在这里。”东方爵拿出一个U盘,递给苏青枫,苏青枫打开书桌上的电脑,插上U盘认真的看了起来。

    里面的内容让想苏青枫十分的满意:“太好了,之前这任务我就是一直没有头绪,每次刚有线索就断了,现在有了这个,很快就能完成任务,对了小芮那里没事吧?”

    “没事,我已经安排好了,而且耀也过去了。”东方爵摇头说道。

    苏青枫看着东方爵这个样子,调侃的说道:“是不是我们很快又要喝喜酒了?”

    “这可不一定,看耀有没有本事能把小芮给追到手,等追到手之后再说。”东方爵很是随意的说道。

    “这倒也是,不过我没想到他还真的够能忍,阴阴已经喜欢小芮那么多年了,偏生一点儿都不让人看出来,啧啧,你说这家伙到底是怎么想的?”苏青枫看着东方爵说道。

    东方爵耸了耸肩,随意的开口:“以前是觉得小芮还小,后面是因为小芮意外喜欢上宋霖,所以一直都没有表露出来。”东方爵淡淡的开口说道。

    苏青枫挑眉看着东方爵:“不过说真的,你说如果宋霖也喜欢上小芮的话,那他真的要放弃?”

    “不知道,不过这个假设不成立。”东方爵其实也很好奇,不过这个问题已经没有答案了,宋霖一直以来都只是把小芮给当成是妹妹,并没有别的意思。

    苏青枫笑了笑,倒也没有说什么,不过心中也阴白东方爵说的都是对的,这事情现在还真的没办法再去探究。

    “我要去部队了,把这件事情给彻底的处理了,才能放心。”苏青枫皱着眉头说道。

    东方爵嗯了一声:“行,你自己看着办吧,那我就先回去了,一一还在家睡觉。”

    “好。”

    东方爵从楼上下来,跟苏家的长辈说了一声这才回家。

    半路上,东方爵想到苏莫唯想吃的东西,绕路去给她买了一些她爱吃的东西,准备回家。

    刚上车,东方爵就从后视镜里看到夏天挽着一个男人的手在街上走,还有说有笑的。

    拿着手机拍了张照片,这才开车回去。

    回去的时候苏莫唯还没醒,看着她那熟睡的样子,东方爵好笑的摇头,真像是一个小猪仔,那么能睡,还能吃。

    在苏莫唯睡觉的时候,东方爵给宋霖打了一个电话,并把拍的照片发给他:“这人你认识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45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