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394,妥妥的小仙女

394,妥妥的小仙女

    苏莫唯却皱起了眉头:“我没有那么多时间。”

    “不会耽误你太多时间的,我觉得男主是他的师傅救活的,之后失踪,那男主是不是应该去找人?我的意思是不是该加两个男主找到她的镜头?”饰演男主的人把自己的想法说了一下,导演跟编剧一听赞同的点头。

    最后的结果就是,从四五个镜头,变成了很多个镜头,而且还算是个灵魂人物,这让苏莫唯有些好笑。

    拍摄的时间从一天,变成了三天,好在十分顺利,不然东方爵怕是不会同意。

    拍完之后导演把已经处理好的定妆照发了几张给苏莫唯,让她发一下剧组这里也会发出来。

    跟导演说的一样,在苏莫唯离开剧组的时候,崆峒决剧组已经发出了苏莫唯的定妆照,并表示欢迎她的加入。

    苏莫唯看到之后转发了微博并在自己的微博上发了照片。

    唯V:合作愉快

    苏莫唯的粉丝看着她一身白衣衣裙的定妆照,都不敢相信,之前她们也不是没见过苏莫唯穿古装,可为什么这一身白衣如此的风华绝代?

    蜗牛也是牛:我以为唯唯之前那一身白色的婚纱已经特别的仙了,可是我现在才发现,当唯唯穿上白色的古装那才是真的仙气十足,这才是妥妥的小仙女。

    唯你是从:我唯唯妥妥的小仙女不解释。

    小A:妥妥小仙女不解释。

    唯唯家的脑残粉n+1:唯唯客串云天后主演的仙侠剧崆峒决?这装扮一看就知道是这部剧里面的一个BUG,男主的师傅啊,不知道最后回去什么样子?也很好奇唯唯在里面的表现,就唯唯这一身打扮妥妥的轻灵仙子不解释,原著粉表示十分满意。

    原著粉1:听说轻灵仙子的人选和定妆照出来了,来之前我以为我会愤怒,会骂人,可真的看到唯唯的定妆照之后,我只有一个想法,那就是这就是我们心目中的轻灵仙子。

    原著粉2:看到定妆照之前我不相信他们说的到底有多好多好,但是在看到定妆照之后,我觉得我是自己打脸,这简直就是我轻灵仙子的原型啊,期待唯唯的轻灵仙子。

    ……

    之后就是原著粉来苏莫唯微博下表示他们对轻灵仙子到底是有多么的满意。

    满意的结果就是,崆峒决又一次上热搜,而上热搜的原因就是苏莫唯的定妆照,这让导演他们都无语了。

    导演看着自己的剧,就那么被顶上了热搜,看了半天之后才开口说道:“唉,早知道再多加点剧情,加点镜头了。”

    云裳哭笑不得的说道:“导演你就知足吧,已经多了很多了,你还要怎么样?再加爵爷就要生气了,你可不要忘记了一件事。”

    被云裳那么一提醒,导演才想起来,苏莫唯怀孕了,能多加那么多的镜头已经很不错了。

    “啧啧,也不知道唯唯之后还会不会演戏,我听说现在在准备画展和画廊。”导演开口说道。

    “会的,她的粉丝喜欢看她演戏。”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43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