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393,多加两个镜头

393,多加两个镜头

    被导演给骂了的那个演员,看到导演对苏莫唯这个样子,心里有些不舒服,但……却也不敢多说什么,她很清楚,今天如果多说什么,或者针对了人家,那所有的一切都完了。

    苏莫唯头疼的看着导演:“那我先去换衣服了。”

    “好,去吧去吧。”导演笑眯眯的点头。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苏莫唯的到来,让导演的心情很好,以至于他好心情的给那个演员讲戏,原本这是好事,谁知道再拍的时候对方还是跟刚才一样,脸色顿时就变了。

    眉头死死的皱着,想要发火又好像想到什么一样死死的压抑着:“会演戏吗?”

    “额……会……会……”

    “会?既然会为什么一场哭戏你都演不好?”导演冷冷的说道,演了好几次,一场哭戏都演不出来,这就是她所谓的会?

    深吸一口气,导演看着对方冷冷的开口:“我今天再给你一天时间,你自己回去好好的想想该怎么演,如果阴天还是这样,那么直接换人。”

    “跟唯唯对戏的人准备一下,今天拍唯唯的戏,她还要准备婚礼,正好趁今天给拍了。”说完导演开始让人去准备,换衣服的换衣服,化妆的化妆,而这个时候苏莫唯也穿着一身月白色的长裙走了出来,长长的卷发也被拉直挽成了发髻。

    导演看到苏莫唯这个样子,眼睛顿时就亮了:“不错不错,唯唯你先拍照片,等拍完之后就开始拍你的戏份,我知道你时间紧,就让其他人去准备去了。”

    苏莫唯意外的看着导演,还以为自己还得再来一次呢:“谢谢导演。”

    “不用客气。”

    云裳拍完戏过来就看到一身白色衣裙的苏莫唯,眼中都是惊艳:“小唯你穿白色的衣服果然很合适对这个角色也十分的合适。”

    导演很是赞同的点头,随后带苏莫唯去拍照片。

    一组照片只花了半小时不到就已经好了,看着苏莫唯导演叹息了一声很是纠结的说道:“要不是你实在没时间,我都想给你加戏了。”

    不过但也也只是随便说说,毕竟苏莫唯已经怀孕的事情,他已经听云裳说了,能来客串这个角色他已经很高兴了。

    苏莫唯笑了笑,没说什么,想要拍也是孩子出生之后了。

    “来唯唯我跟你讲一下这几幕戏该怎么演。”说着跟苏莫唯认真的说了起来,苏莫唯也听的十分认真。

    第一幕是男主家被灭门,她得到消息过来却只剩下男主父子二人,而男主父亲快死的一幕。

    第二幕是她帮男主葬了父亲带着男主回师门。

    第三幕是她为了救男主耗尽功力,随后留下一句好好活着便离开。

    剩下的一些镜头都是她教导男主时候或严厉,或温柔的镜头。

    不得不说苏莫唯真的是天生适合拍戏,那么多场戏苏莫唯仅一天就给拍完了。

    “导演其实唯唯的镜头可以多加两个吧?”在这个时候男主突然开口说道。

    导演愣了一下:“多加两个?”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43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