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395,不是来了吗?

395,不是来了吗?

    所有人都知道苏莫唯是最宠爱粉丝的,只要她的粉丝喜欢看她演的电视剧,那她就一定不会拒绝。

    导演想了想点点头:“你说的也是,以后肯定还有机会合作。”

    崆峒决的镜头拍完,苏莫唯就在挑选首饰,挑选衣服中度过,还有就是蜜月旅行的地方,这是东方爵让她选的。

    看着每个地方的图片,苏莫唯有些无奈的摇头:“爵我不想去玩,等以后我们宝宝长大,会走了我们一起去好不好?”

    “真的不想去?”东方爵皱眉问道。

    “嗯,最近有些嗜睡,去玩儿也玩儿不好还不如不去呢。”苏莫唯皱着眉头说道。

    “那行,听你的。”

    随着怀孕时间的增加,苏莫唯也开始有了妊娠反应,那就是嗜睡有的时候吃饭,吃着吃着就会睡着。

    婚礼有条不紊的准备着,在婚礼前几天突然有粉丝爆了收到的东西,那就是东方爵与苏莫唯寄来的喜糖。

    刚开始有人说是粉丝想红想疯了,所以才会找这样的理由来刷存在感,然而很快又来了第二个,第三个,甚至更多。

    当看到苏莫唯很多粉丝都在晒喜糖的时候,所有人的心中就只有一个想法那就是这是真的,苏莫唯跟东方爵真的给粉丝寄了喜糖,而且还是很大一盒,里面有喜糖,也有巧克力,然后还有一张卡片,上面写着,写着你们一直以来的支持。

    这件事情在网络上很快发酵,然后苏莫唯做的事情也被一一翻了出来,让苏莫唯跟东方爵两人又大大的火了一把。

    甚至很多粉丝要求,让苏莫唯他们在结婚那天直播,他们不能去现场,但也希望能亲眼见证他们女神跟男神的幸福时刻。

    苏莫唯看到粉丝的要求都愣住了转头看着边上的东方爵:“爵粉丝要求我们结婚那天直播,你说直播吗?”

    东方爵想了想然后点头:“好就用你的号直播,另外让宋霖准备无人机航拍。”

    “好。”

    “爵妈咪说,这几天让我回家住,说是规矩,可是我一个人会睡不着的。”苏莫唯撅着嘴不开心的说道。

    东方爵伸手搂着苏莫唯低声说道:“我也会睡不着的。”

    苏莫唯冲东方爵笑了笑:“那怎么办?”

    “没事,我们再过两天再回去。”东方爵随意的说道。

    其实他又怎么想让苏莫唯回去呢?他都已经习惯每天抱着苏莫唯睡觉了。

    尽管不愿意,在结婚前两天,东方爵还是不得不把人送回去,而自己的公寓,也被装扮一新,里面都是红色,让原本讨厌这种颜色的东方爵都忍不住笑了起来。

    结婚前一天晚上,东方爵被宋霖他们给叫了出去,美其名曰要陪他过单身的最后一天。

    看着姗姗来迟的东方爵,众人十分郁闷:“你好歹给我们一点面子。”

    “我不是来了吗?”东方爵随意找了个地方坐下,淡淡的开口说道。

    “真是没想到,我们中间最先结婚,最先有孩子的都是你。”孙梓易感慨的说道,随后举起酒杯:“不管怎么说,恭喜。”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43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