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390,捕捉小仙女一枚

390,捕捉小仙女一枚

    几天之后,东方爵让人定制的婚纱已经送回来,一共是四套,除了婚纱,还有敬酒的礼服,都是苏莫唯喜欢的颜色。

    看着其中一件婚纱,这件婚纱跟之前她喜欢的那件礼服很像,但是又十分的不一样。

    这件婚纱看着十分的飘逸,是抹胸的,但是在左胸的地方有一直大大的蝴蝶,上面的翅膀上面还有点点的碎钻,整个裙摆除了一个里寸之外,外面都是轻纱,纱的上面有笑的珍珠,也有用碎砖镶嵌出来的蝴蝶,非常的漂亮,让苏莫唯看到的第一眼就喜欢上了。

    “爵我好喜欢。”苏莫唯开心的看着婚纱说道。

    “那就是试试看,看看合不合适,不合适的话,让人去改改。”东方爵就知道齐楚甜一定会喜欢这件婚纱,陈雅玲看着那件婚纱,眼中都是羡慕,或许每个女孩子的心里,都有一个婚纱梦吧?她其实也不例外。

    “唯唯这婚纱真的好漂亮。”陈雅玲开口说道。

    “是啊,嫂子你快去试试看,我好想看看你穿上这件婚纱之后是什么样子,一定非常的漂亮。”东方芮开口说道。

    在大家的催促之下,苏莫唯去换了婚纱,头发也被东方芮做了一个造型,同时把一起准备的头饰戴在上面。

    看着苏莫唯穿着那件婚纱的样子,众人的眼中都是惊艳,他们都知道苏莫唯十分的漂亮,可是在穿上这件婚纱的时候,给人一种飘逸,一种不食人间烟火的感觉。

    陈雅玲看着苏莫唯穿上婚纱的样子,想了想,然后开口说道:“唯唯我能拍一张照片发到微博上去吗?”

    “可以啊。”

    陈雅玲拍了一张苏莫唯提着裙摆左右晃动的照片发到了后援会的微博上。

    唯唯粉丝后援会V:男神为唯唯设计并定制的婚纱拿回来了,唯唯试穿了一下,仙气飘飘有没有?是不是像是一个小仙女?

    这照片一出,所有人都惊艳了。

    是猫不吃鱼:哇呜,这婚纱好美啊,超级漂亮,唯唯穿上给我的第一眼感觉就是,不食人间烟火,太美了。

    巴黎没有春天:真的好美。

    唯唯家的铃铛V:这婚纱简直了,有男神在,让我们感觉到了我们是真的没人爱啊,没人爱,也太可怜了。

    小祖宗:捉住小仙女一枚,我发现唯唯真的可以去演那种古装剧,一定超级有气质的。

    ……

    云裳看到苏莫唯后援会微博上的照片忍不住把照片发到了自己的微博上。

    云裳V:小仙女,有没有兴趣真的演一次小仙女?@唯V

    苏莫唯得到云裳的艾特有些疑惑,这是什么意思?演一次真的小仙女?这是什么意思呢?

    苏莫唯想了想,给云裳打了电话:“云裳姐姐什么小仙女啊?”

    “我接的一部仙侠剧里面,男主的师父是一个冷美人,同时也是个仙气飘飘的女子,看到你这婚纱照我就第一个想到你了,有时间吗?有时间的话,要不要来客串一下?”云裳笑着问道。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43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