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389,我们要结婚了

389,我们要结婚了

    苏莫唯狐疑的看着东方爵,他真的一点儿也不生气吗?如果换成是别人的话,肯定早都生气了吧?

    伸手戳了戳苏莫唯的额头:“真的没关系,好了快吃,待会儿凉了就不好吃了。”

    看着苏莫唯这个样子,东方爵的眼底闪过无奈的笑容,看来他们家一一是纠结了。

    见东方爵都不在意这些事情,苏莫唯也不去纠结这个问题,而是认真的吃着面前的面条,吃完之后,东方爵去书房忙碌,苏莫唯在客厅里面看电视,看书,休息了一会儿才去画画。

    等东方爵把所有的事情都安排好,已经过了初十,看着苏莫唯,东方爵还是有些担心:“真的没事?”

    “我真的没事了,不要担心我嘛,爵你这样担心我,我都要变的小心翼翼的了。”苏莫唯噘嘴说道。

    东方爵有些哭笑不得的摇头,搂着人登上私人飞机,两人第一站是去了F国,打算先去普罗旺斯拍婚纱照,等这里拍完之后才去马尔代夫。

    拍婚纱照两人整整拍了三天,他们才转战去马尔代夫。

    苏莫唯看着在普罗旺斯以及小镇上拍的照片,苏莫唯对边上的东方爵说道:“爵你说我们要不要发到微博上去?”

    “等回去之后吧,回去之后,连请柬的样式一起发出去。”东方爵想了想,开口说道。

    “好啊。”

    两人去马尔代夫依旧是拍了三天,拍完之后两人又匆忙的回去。

    回到东方家,东方家的人正忙着准备他们结婚的事情。

    “嫂子你们终于回来了,之前嫂子你不是说结婚要给你们的粉丝准备一些喜糖之类的吗?我已经让人准备了,具体怎么弄就等你们回来呢,还有就是你们要请的朋友,请柬我们已经给你们准备好,就等着你们回来写。”东方芮看着两人开口说道。

    苏莫唯下意识的看着东方爵,东方爵伸手摸了摸她的脸颊:“这些我来准备就好,至于粉丝的地址让陈雅玲去帮忙整理,一个地方的人让他们只给一个地址就是了,不然那么多人也弄不过来。”

    “行,那我做什么?”苏莫唯伸手指着自己,好奇的问道。

    “婚纱还有两天就送回来了,你到时候就试婚纱就行了,剩下的时间,你只要照顾好自己就可以了,别的事情有我在。”东方爵看着苏莫唯很是认真的开口说道。

    苏莫唯嘻嘻的笑着点头:“好啊。”

    苏莫唯拿过边上放着的请柬,拍了一张照片,然后又选了两张去拍的婚纱照发到微博上。

    唯V:我们要结婚了。

    东方爵转发了苏莫唯的微博。

    宠唯一生V:我们要结婚了。

    两人的微博下面都是婚纱照和请柬的样式,这一个消息让粉丝都有些懵逼,两人这是要结婚了?情人节才求了婚,现在就结婚?这速度也太快了。

    不过粉丝还是纷纷在下面祝福,等着婚期的到来。

    苏莫唯看着粉丝的祝福,脸上都是开心的笑容。

    更苏莫唯有过合作的人纷纷在下面表示恭喜。

    到现在两人的婚礼也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东方爵除了要准备家里的事情,还要去准备婚礼现场,这些东西都是要他亲自去准备,不假他人之手。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43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