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391,除了画画什么也不做

391,除了画画什么也不做

    苏莫唯皱着眉头,自己怀孕了,肯定不能接的:“云裳姐姐谢谢你,可是我怀孕了,大概演不了。”

    云裳听到苏莫唯怀孕的消息整个人都愣住了,怀孕了?

    “没关系的,在这部戏里面,这个角色只有五个镜头,没有打戏,只有出场的时候需要吊威亚,但按照你的演技和功底,应该一天就能把所有的镜头给拍完。”云裳想了想,开口说道。

    这个角色虽然只有前两集有镜头,但是对男主而言却是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也是因为这个导演才一直迟迟没有决定人选。

    苏莫唯想了想然后开口:“你能跟我说说是什么样的戏吗?”

    “这个角色跟男主的父亲是师兄妹,男主的父亲喜欢她,但是她并没有考虑过感情的问题,一心想的都是修炼,之后男主家被灭门,男主的父亲把男主托付给了她,然后收了男主为徒,在一次男主重伤差点儿死了的时候,为了报答男主父亲曾经的救命之恩,耗尽功力救活了男主,但她也自此消失再为出现过。”云裳把这个角色的内容简单的说了一下。

    苏莫唯挺感兴趣的,于是开口:“我要跟爵商量一下才可以。”

    “行,我这里也跟导演先说一下,省的到时候导演又有话说了。”云裳开玩笑的说道。

    挂断电话之后,苏莫唯把这件事告诉了东方爵,东方爵听了之后皱着眉头:“你很喜欢?”

    “嗯,我挺喜欢这个角色的,可以拍吗?”苏莫唯看着东方爵问道。

    如果可以东方爵是不想让苏莫唯去拍的,但是看到苏莫唯这个样子,东方爵就知道她喜欢,如果镜头真的不多的话,去拍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行,镜头不多的话,我陪你去,不过要孩子满三个月之后才去。”

    “好啊。”

    边上的东方老爷子他们其实也不希望苏莫唯去,只是他们也听到了,只是四五个镜头,一天就可以拍好,顿时也没有反对,更何况还有东方爵在边上看着,肯定没有问题的。

    苏莫唯不好意思的看着他们:“我是不是有些任性了?”

    “你也就只有这一次的任性机会,之后大概没有这个机会了,至少在孩子出生之前是没有的。”东方爵伸手捏了捏苏莫唯的鼻子,很是严肃的说道。

    苏莫唯不好意思的吐了吐舌头,十分开心的说道:“谢谢爵。”

    “你啊,让我说什么才好?”

    得到了东方老爷子他们的支持之后,苏莫唯给云裳打了电话,说答应演这个角色,而云裳也告诉苏莫唯让她阴天过来拍定妆照。

    对于这种不用试镜就能拍定妆照的事情,苏莫唯已经淡定了,因为他之前拍的两部电视剧好像都是这样,试镜都不用直接就上。

    挂断电话之后,苏莫唯看着东方爵不好意思的说道:“爵你阴天陪我去拍定妆照吧?”

    “好。”

    对于东方爵无条件的宠爱,苏莫唯其实很不好意思,因为自己这样任性,给东方爵带来了一定的麻烦:“爵就这一次,客串了这个角色之后,我一定乖乖的在家待着,除了画画什么也不做。”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43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