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374,直接起诉

374,直接起诉

    侯勇他们也忍不住皱着眉头,转发了萧晴的微博。

    侯勇V:从买版权到开拍,就没听说要拍电影版,这电影版是从什么地方出来的?

    晨宇娱乐V:萧随小姐的绝对宠爱影视版权都在我们晨宇手里,在拍电视剧的时候,我们问过萧随小姐的意见,要不要电视剧,电影一起拍,但是被萧随小姐给拒绝了,她说了只拍电视剧,电影不会去考虑,现在星华娱乐不经过我们晨宇跟萧随小姐的同意,就拍了那所谓的电影,还用我们电视剧的海报做宣传,希望星华娱乐给我们现晨宇以及萧随小姐一个交代,否则,我们将向法院递交你们公司侵权的证据。

    宋霖让公司发了公告之后,就给萧晴打了电话,让她转发,同时让苏莫唯他们也转发了微博。

    苏莫唯跟东方爵把这则公告给发了之后,苏莫唯两人的粉丝都炸毛了。

    唯唯家的脑残粉1:真没见过那么不要脸的人,没有版权都能把电影给拍出来,不但这样,还用我唯唯跟男神的海报来宣传,真够不要脸的。

    男神宠唯唯:这也太不要脸了,怎么能有这样不要脸的人?

    小祖宗:只是晨宇告星华,真特么的不要脸。

    星华娱乐似乎早就知道会这样,发公告说这版权是从原作者那里买来的。

    对此,晨宇发出了她们跟萧随签约的影视版权,不管是影版,还是视版都在他们的手里,星华根本就没有可能再去买版权。

    这个时候萧晴也在微博上发了微博。

    萧晴V:关于版权的问题,我只卖给了晨宇,根本就没有跟星华有过任何接洽,更不要说是把版权卖给星华,如果星华不能给我们一个满意的答复,那我们走法律途径,我将告你们侵权。@星华娱乐。

    喜欢绝对宠爱的人,在看到这个消息的时候,觉得这星华娱乐的人可真是够不要脸的,这样的事情都能做的出来。

    星华娱乐的人打的什么算盘,大家心里都十分的清楚,偷偷把电影拍出来,又趁着电视剧最高潮的时候把电影推出来,到时候就算是没有版权,只要再去找作者买就是了,可是怎么都没想到萧晴居然是这样的态度,这个时候星华娱乐的人就骑马难下了。

    最后星华娱乐的人只能去找晨宇,想买电影版的版权,然后晨宇并不同意卖出去,这就让星华的人有些恼火。

    最后直接改个名字就要按照原本的时间上映。

    这个消息惊呆了一众吃瓜群众,这算是什么意思?你这欺负人也没有这样欺负的吧?

    萧晴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脸色十分的难看,不仅是她,就是宋霖也非常的生气。

    宋霖跟萧晴打了电话,两人见了一面。

    “宋总这件事该怎么办?”萧晴皱着眉头有些不满的说道,那是对星华的厌恶。

    宋霖看着萧晴一脸的笑容:“放心,这件事情交给我来处理,你只要配合我就行了,既然他们给脸不要脸,那我们也没必要继续给他们好脸色看。”

    萧晴先是一愣,然后皱着眉头:“你是打算直接起诉?”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41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