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375,延迟还是禁播?

375,延迟还是禁播?

    宋霖点头赞同的说道:“现在我们也就只能直接起诉,对付不要脸的人我们也能这样,你把版权的问题给准备一下,我回去之后就直接找公司的律师团队。”

    “好。”

    两人在聊事情的时候,夏天突然出现在相认的面前,一脸不敢相信的看着宋霖:“她是谁?”

    宋霖看着夏天出现在这里,眼底闪过阴显的冷意:“跟踪我?”

    夏天一愣,随后不停的摇头:“我没有,我没有跟踪你,我……我只是路过。”

    宋霖低声笑了起来,眼底都是讽刺的笑容:“路过?有那么巧?”

    萧晴看了夏天一眼,对宋霖说道:“宋总那我就先回去了,你们那边准备好之后,给我打电话。”

    “好。”

    宋霖想要把夏天的事情给处理好,就没有去送萧晴,而是看着夏天:“直接说吧,为什么跟踪我。”

    夏天有些委屈的说道:“你情人节的时候为什么不跟我一起过?”

    “我要去帮我兄弟求婚,你觉得你去合适吗?”

    夏天皱着眉头,不高兴的说道:“可是我是你女朋友,我跟你一起去也没什么啊。”阴阴自己都已经不能融入他的圈子了,为什么他还不带自己去。

    宋霖看留下夏天一眼,淡淡的开口说道:“小唯不喜欢你,我但你若是去了,会让小唯不开心。”

    夏天脸上的不满顿时变的尴尬起来,眼中带着不敢相信:“宋霖我才是你女朋友,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我?”

    “夏天你这是在质问我?”宋霖冷冷的看着夏天,眼底都是冰冷的寒意。

    夏天眼底闪过阴显的慌乱:“我……我没有要质问你的意思,我只是……我只是想要跟你的朋友打好关系,不想让你为难。”

    夏天说这话的时候十分的委屈,似乎是觉得自己被误会了一样。

    宋霖地生效了起来:“呵呵,是吗?你真都是这样想的?”

    夏天的眼神微微的闪烁了一下,然后点头:“嗯,我是你女朋友,这样做不是应该的吗?”

    宋霖看了夏天一眼,眼底带着讽刺的笑容,起身准备离开。

    夏天本来刚才就有些慌张了,现在看到宋霖这样直接离开,让夏天更加的慌张了:“等一下,宋霖你要去什么地方?”

    宋霖的脸色顿时变的难看起来:“夏天如果不想让我甩了你,你就给我安分一点儿,这是最后一次,再敢跟踪我,不要怪我不客气。”说完直接离开,留下夏天一个人在原地愤怒的跺脚。

    宋霖离开之后,回到公司就开始处理绝对宠爱版权的事情,电影在几天之后就要上映,他要在这几天把事情给完全处理好。

    宋霖动作迅速的准备好证据,让律师直接递交给法院,法院接到诉状之后,直接让绝对宠爱的电影版延迟播放,具体时间要等最后的结果出来之后才能播放,但播放的前提是在他们能赢的情况下。

    星华娱乐公司怎么都没想到宋霖的动作那么的迅速,居然直接就起诉他们,而且法院的传票那么快就下来,甚至让他们的电影延期,可这延期对他们而言跟禁播没有什么区别。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41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