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373,蹭热度?

373,蹭热度?

    苏莫唯看着大家的评论忍不住笑了起来,尤其是我家小祖宗的那条评论,想了想,在下面回复。

    唯V:求婚是什么样的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心意,加油。

    我家小祖宗似乎也没想到苏莫唯会回复他,回复的时候还挺激动的。

    随着东方爵的求婚,以及新年的到来,绝对宠爱也已经接近尾声,不得不说,东方爵跟苏莫唯在里面真的是撒狗粮撒的不停,也印证了东方爵的一句话,宠妻我需要演吗?

    在除夕那天晚上,绝对宠爱迎来了大结局,大结局的时候,那刷屏的速度简直可以用疯狂来形容。

    “无聊的除夕有男神跟唯唯的陪伴不无聊了,但是……男神你能不能不这样撒狗粮?你这样有考虑过我们吗?”

    “有的人是有颜值没演技的花瓶,但是到了唯唯跟男神这里,演技跟颜值是成正比的,太的宠溺了,鬼知道在等更新的时候,我把前面看了多少遍。”

    “同样看了很多遍,每次看都让人感觉到了甜蜜,尤其是之前看了男神的求婚之后,恨不得去找个男朋友,然而……男神这样的男朋友,不是已经有女朋友了,就是还没出生,要不然就是搞基了。”

    “要求不高,能有男神的三分之一也好啊。”

    “同样要求不高,不要男神那么有钱,不要男神那么帅,只要能像男神宠唯唯,一样宠着我就好了。”

    ……

    大片的好评让绝对宠爱变成了寒假档里面最火的一部剧,而这之后,居然爆出绝对宠爱电影播放的消息。

    这个消息让所有喜欢绝对宠爱电视剧的人都愣住了,去看了一下宣传视频,连看的欲望都没了。

    男女主演员颜值是有的,但是女主演技却不怎么在线,让人看的十分尴尬。

    “无唯唯不程曦,无男神不南城,程曦我只认微微,顾南城我只认男神,这电影版的是什么鬼?完全没有想看的欲望好吗?”

    “没错,程曦跟顾南城只认唯唯跟男神,别人的不约。”

    “不约不约,居然在我唯唯跟男神的电视剧结局的时候爆出来,这蹭热度也不是这样吧?”

    “拍电视剧的时候没有电影的消息,播放的时候也没消息,现在电视剧完了,电影就跑来蹭热度,这是什么鬼?”

    电影那边爆出来消息之后,更可笑的是,居然用苏莫唯跟东方爵的海报来做宣传,这可把粉丝给气死了。

    萧晴皱眉看着爆出来的电影版,眉头紧紧的皱着,她只卖了电视剧的版权,什么时候卖了电影版的了?

    萧晴V:电影版是怎么回事?我的小说版权只卖了电视剧的版权,电影并没有卖出去,而且卖的也是晨宇,这突然冒出来的电影是怎么回事?希望给一个解释。@星华娱乐

    萧晴的微博一出来,粉丝都惊呆了,这算怎么回事?版权没卖出去,这电影就出来了?而且版权还是卖的晨宇,不是星华?妥妥的侵权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41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