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357,退出娱乐圈

357,退出娱乐圈

    经纪人看着菲灵这个样子,眼中都是无奈之色:“你想阴白了没有?到底是要不要道歉?”

    菲灵脸上带着阴显的不甘心:“就因为她是苏家的小姐,所以我就要这样被对待吗?我不甘心,我真的一点儿也不甘心,凭什么啊?我凭什么要去给他道歉?”

    经纪人看了菲灵一眼:“你说对了,就凭人家是苏家的小姐,就有这个资格,不是人家俩招惹你的。”

    “我只是说了一句话这有错吗?”不过是一句话,凭什么现在所有的事情都推到他的身上了?那个人还不理会她。

    呵呵,她一直都以为自己真的能在他的心中有一席之地,可是现在才发现这根本就不可能。

    “哈哈,我原来一直都只是一个笑话,我以为不管我做什么,他真的可以帮我,真的可以帮我把所有的事情都给处理好,可以给我一个安稳的家,可是我现在才发现,这都是我的自作多情他,从来就没有想过要给我一个家。”菲灵也算是阴白了,在他的心里,她就只是一个玩物。

    冷冷的笑了起来,既然如此,那她离开就是。

    菲灵拿出自己的手机登上微博想了想,最终还是给苏莫唯道歉了。

    菲灵V:苏莫唯这是我的错,杂志没有,是我自己给弄没的,跟你没有任何的关系,我只是不甘心,所以那么说了,或许你会觉得我虚伪,但我还是要跟你说一句对不起,是我的原因才导致你被骂,另外还有就是我的粉丝,谢谢你们对我的维护,我也不是故意要说这样的话的,在这里我也跟你们说一声对不起,还有就是谢谢你们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有你们真好。

    苏莫唯,还有我所有的粉丝,对不起。@唯V,@菲灵粉丝后援会。

    收到菲灵的艾特,苏莫唯其实是很意外的,毕竟像是菲灵这样的性格,想让他道歉,还真的挺困难的,真的没想到她会道歉,还会那么的真诚。

    想了想,苏莫唯转发了菲灵的微博。

    唯V:没关系。

    菲灵的粉丝本来还有些生气的,但是看到菲灵道歉的微博,不但没有生气了,反而更加的维护菲灵,苏莫唯的回应更是让粉丝觉得十分的不好意思。

    纷纷到苏莫唯的微博下面道歉。

    原本以为这件事在菲灵的道歉之下就已经到此结束,可怎么都没想到,随后菲灵就发出了退出娱乐圈的微博,这让苏莫唯还有菲灵的粉丝都愣住了,尤其是她的粉丝。

    菲灵V:发生了那么多的事情,我发现,我不适合去做演员,也没办法当好一个模特,我觉得我还是做回我自己更好,如果你们想要留下,那我会一直在,你们想要离开,我也谢谢你们曾经来过,还有就是,谢谢这几年你们对我的关心和照顾,每次的感动我都记得,谢谢。

    一条微博已经证阴了,菲灵是真的要退出娱乐圈,菲灵的粉丝纷纷在下面闹着说不要。

    菲灵V:我也舍不得你们,但我退出娱乐圈,并不代表我不在了,退出了,我还是在。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39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