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356,不会道歉

356,不会道歉

    356,不会道歉的

    经纪人只要想到网上的评论就气的心疼,这样的情商到底是怎么回事啊?也是有人愿意捧着她,不然这样的人谁愿意跟着。

    菲灵皱着眉头不悦的看着面前的人:“我让你来不是来给我脸色看的,现在是要把新闻给压下去。”

    经纪人听到菲灵的话,表情就不是那么好看了,你这话是什么意思?感情是她活该要帮人收拾烂摊子是吧?

    经纪人的脸色游戏难看:“我早就跟你说过不要招惹苏莫唯,你不听怪我?”

    “你……”

    “现在就算是你后面的人也不一定能把这消息给压下来,你让我处理,怎么处理?蒋依然的下场你没看到?蒋依然为什么会落到这样的下场?完全是因为她自己作死的得罪了苏莫唯。

    之前在拍杂志的地方,她就已经说的很清楚,不要去招惹苏莫唯,可她是怎么做的?粉丝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她自己不知道吗?在粉丝闹腾的时候,她不但不出来解释,还闹出这样的事情来,这不是自己在找事吗?

    在菲灵想说什么的时候,手机在这个时候响了,是她后面那个人的电话。

    接了电话还没等菲灵撒娇,对方就先一步怒骂了。

    “菲灵你要是不想在娱乐圈混就赶紧滚蛋,苏莫唯是谁?你招惹谁不好去招惹人家,当人家几个哥哥,还有未婚夫都是死的啊?”那边的人显然已经气死了,早就跟她说过,娱乐圈最不能招惹的人就是苏莫唯。

    这个人只能交好,哪怕是不能交好也不能招惹,可她到好了,自己的错,还弄到别人的身上去了。

    现在爵爷那边已经摆阴了十分的生气,这事情要是处理不好,他们都要跟着倒霉。

    “我……”

    “够了,你最好给我去道歉,而且是拿出诚意的道歉,这件事自己给我处理好。”说完对方都不给她说话的机会直接就挂断了电话。

    电话被挂断之后,菲灵好半天都没有反应过来,他这是……不管自己了?

    经纪人似乎也听到了电话那边的声音,想看菲灵的眼神也变的有些微妙。

    这个时候,菲灵已经完全傻了,呆呆的看着经纪人:“他不管我了?他怎么可以不管我?”

    “哎,苏,林,东方三家,招惹不起。”经纪人看着菲灵一脸无奈的开口说道。

    然而菲林却不甘心的笑了:“惹不起?我不知道什么叫惹不起,我只是知道他欺骗了我,她说过一定会永远护着我的。”

    听到这话,经纪人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但还是开口:“不管怎么样,你还是去道歉吧,这样下去……”

    然而菲灵却是直接绝句了:“道歉?我是不会道歉的,哪怕是离开这个圈子我也不会道歉。”

    经纪人看到菲灵这样想有些不满,但还是说道:“刚才总裁已经说了,让你把这件事情处理好,如果你还想让总裁捧着你,这件事你要是处理不好的话……”

    菲灵的身体不停的颤抖着,眼中都是茫然,是啊,如果这事情处理不好的话,那自己就真的完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39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