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358,再无任何瓜葛

358,再无任何瓜葛

    菲灵的粉丝看到她那么说,心中有些不是滋味,但最后还是纷纷说以后不管怎么样都会支持她,看着粉丝的支持,菲灵的脸上都是安慰,能得到他们的支持,他已经很满足了。

    脸上带着淡淡的笑容,而经纪人则是惊呆了:“菲灵你这是干什么?公司在你的身上花费了多少精力你不知道吗?你……”

    “我知道你的心思,其实你早就已经不想带我了吧?这样不是正好吗?你去带别人吧,我会跟他说清楚的。”菲灵看着自己的经纪人认真的说道。

    “你……菲灵你真是气死我了,你好自为之吧,你这样公司不会就这样算了的。”说完直接离开。

    在她离开之后菲灵给她背后的人打了电话。

    “唯唯已经原谅我了,我也不想在这个圈子里面混了,我知道你从来都没有喜欢过我,一直以来都只是我在自作多情,那么多年,我纠缠着你不放,你一定很烦躁,这样也好,今后你是你,我是我,你给我的东西我会都还给你。”菲灵淡淡的开口说道,声音没有多少起伏。

    那边的人似乎没想到菲灵会说这样的话,沉默了好长时间,然后才开口:“你想清楚了?”

    “想清楚了,与其纠缠不休的让双方都难过,不如就这样放弃吧,你不是也有了自己喜欢的人了吗?既然这样,我也不耽搁你去追求人家了。”菲灵低声说道,要说不难过那都是假的。

    只是难过又怎么样?这个人从来就不喜欢自己,既然这样,那也没什么好说的了。

    那边的人沉默良久才开口说道:“对不起。”

    “你没有什么对不起我的,是我一直纠缠着你不放,现在这样也好。”

    “我给你的东西你不用还给我,另外我绿江湖畔那边的别墅也留给你,你房间的梳妆台抽屉里有一张卡,密码是你的生日,就当是……我对你曾经救过我的感激。”对面的人低声说道。

    菲灵哭了,眼泪不停的往下掉:“感激?救过你的感激?好我知道了,你给的东西我都收下了,从今往后,你我在无任何瓜葛。”说完挂断了电话,跌坐在地上,低声苦了起来。

    哈哈,感激,这个男人永远也不知道她为了他失去了什么,她失去的是那个男人想都不敢想的。

    另外一边,江枫宇挂断了电话之后心中有些不是滋味,尤其是想到菲灵那压抑的哭声,他一直都知道菲灵喜欢他,只是他从来都不喜欢菲灵,他有喜欢的人。

    可是为什么现在听到菲灵这样哭泣的时候,他心里会那么的难受,好像刀割一样。

    “总裁……”

    “菲灵的事情就按照她的意思来,违约金不用了,另外去绿江湖畔那里把我的东西都拿走,还有……这个也拿过去给她。”江枫宇拿出一样东西递给自己的秘书。

    “是总裁。”

    菲灵第二天去绿江湖畔把自己的东西拿走,然后把这个地方的别墅给卖了,同时把江枫宇给的东西都给卖了,尤其是她现在住的地方也通通都给卖了,只要是关于江枫宇的东西,她一样都没有留下。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40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