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炮灰修仙,法力无边 > 299三年之约

299三年之约

    时隔两年,再次看到温仪江怀玉心中有说不出的滋味。

    他定定的看着少女,声音清冷,眼睛却落在温仪身上无法移开,“七长老。”

    温仪点头,“翎羽君,请吧。”

    没有过多的寒暄,温仪给予对手最大的尊重,她唤出冰雷仙剑,长剑横胸前,“你是分神境中期?”

    江怀玉深深地看了一眼温仪,从虚空中召唤出一柄青色长剑,“是。”

    面对大乘境高手,江怀玉没有任何胜算,但是,他会拼尽全力。

    似乎是为了给众人看到无情杀戮剑的凶悍和狠绝,也似乎是为了震慑某些蠢蠢欲动的人,温仪没有过多的花招,足下涌现出尸山血海。

    她双手握住冰冷仙剑,剑指苍穹。

    冰雷仙剑上散发出一阵寒芒的同时,有电流滋滋作响,数万道蕴含杀气的小剑从猩红的尸山血海里铮鸣的飞出,冲上云端。

    每一把杀气凝结成的小剑上都蕴藏着恐怖的雷电之力和冰霜威能。

    “轰隆隆——”

    苍穹瞬间电闪雷鸣,一旁围观的弟子们屏息凝神,吓得躲在长老们的结界里。

    那边,江怀玉足下也出现一个淡青色剑阵,一朵朵半透明的青色莲花在他足下涌现化作锐利的剑意也冲向苍穹。

    “杀!”

    江怀玉冷哼一声,他周身爆发出强烈的青色灵光,分神境高手的灵力倾泻而出化作一朵朵青莲冲向云端。

    温仪也不轻敌,她嘴唇翕动,一个咒语凝结成型。

    银白色的灵力和青色灵力撞在一起,刹那间掀起恐怖的灵力风暴,若非缥缈幻府早有准备,围观的弟子们早就被两股强大的力量撕碎了身体,彻底变成一具尸体。

    “小师妹竟然将修为控制在分神境和江怀玉来一场公平大比。”谢谦微微感慨,“她心胸比我想象中更宽广。”

    坐在观战席上的白凤笑眯眯道:“咱们缥缈幻府就没有老阴逼!每个人做事都是光明正大的。”

    柳新月看了眼谢谦。

    六长老也看了眼谢谦。

    谢谦:“......”

    那边,青云剑宗宗主百感交集,“是我心胸狭窄了,缥缈幻府确实海纳百川。”

    他从未想过温仪会以这种方式和江怀玉公平竞争。

    在缥缈峰用水镜观战的沈遇冷峻的脸面无表情,他知道温仪的性格,道侣的修为远远超过江怀玉,若直接使用大乘境的威压,今日观战的人都得死。

    倘若温仪的修为只在合体境,她根本不会手下留情。

    ......

    江怀玉对温仪控制自己修为之事他隐约有几分猜测,只是没想到对方来真的。

    蕴含雷电之力的剑从江怀玉耳畔擦过。

    令人心悸的电流声钻进江怀玉耳里,他反手朝袭击自己的温仪攻击而去,对方像是知道自己下一步动作一样,鬼魅的身影出现在江怀玉身后。

    江怀玉反攻为守,他足下涌现出一朵等人高的巨大莲花包裹自身。

    下一刻。

    温仪长剑以摧枯拉朽之势刺穿莲花。

    “咔嚓咔嚓——”

    伴随清脆的破裂声,分神境灵力凝结而成的青莲剑阵被破。

    就在温仪的长剑即将刺进江怀玉的胸口之时。

    那些破碎的莲花碎片变成一把把锐利的青色长剑,密密麻麻,铺天盖地朝温仪席卷而去。

    “嘭嘭嘭——”

    锋利的青莲长剑刺穿温仪的身体。

    诡异的是,温仪的身体变成了一朵粉色的桃花花瓣。

    “我在这儿呢。”

    冰冷的声音在江怀玉身后出现。

    温仪张开双臂,盘旋在空中密密麻麻的杀气小剑以铺天盖地之势冲进江怀玉身体里。

    一道碧绿色的巨剑化为盾牌妄图挡住杀气小剑。

    可盾牌在杀气小剑面前脆弱得像一张白纸。

    “咔嚓——”

    剑盾碎裂,江怀玉身形一闪,一朵朵青色莲花在他背后炸开,化作一个个盾墙。

    “噗嗤——”剑盾和之前的莲花是他凝气凝结而成,被温仪强行撕裂,江怀玉胸口一甜,不受控制的喷出一口血,灵力全乱了。

    “翎羽君,你怎么跑到我的领域里来了?”温仪望着慌不择路跑到自己尸山血海里的江怀玉冷冷道。

    江怀玉身心一凛,他看着足下猩红的尸山血海才反应过来自己不知何时已经踏进了温仪的领域了。

    难以言喻的恐惧浮上心头,江怀玉怔怔地看着自己被猩红的血液包围,一把把由杀气凝结而成的小剑困住他的双腿。

    下一刻,温仪狠狠的朝江怀玉的心口拍了一掌。

    他只听到一阵咔嚓的声音,骨头碎裂,嘴里喷出一口鲜血。

    难以言喻的疼痛从心口传遍全身,江怀玉感觉自己的骨头一寸一寸的断裂,整个人不受控制的从半空中跌落。

    “嘭——”

    江怀玉狠狠的砸在擂台上,他身下的擂台瞬间裂出几十米深的裂缝,一直蔓延到观赛的席位上。

    在空中盘旋的雷暴,刹那间呼啸而至。

    眼看要将江怀玉烧成灰烬之时,看台上剑宗宗主的心提到了嗓子眼。

    谢谦和缥缈幻府众弟子也齐刷刷起身。

    江怀玉绝望的闭上双眼。

    他等待片刻,想象之中的疼痛并未到来。

    颤微微的睁开眼,江怀玉看见温仪双手抱胸就那么静静的看着自己,没有任何鄙夷,没有任何在上,就像看一个败在自己的手下败将一样。

    “你为什么不用雷电劈死我?”江怀玉狼狈的躺在地上,鲜红的鲜血染红了他的衣服,他面容苍白如纸,声音气若游丝。

    温仪冷冰冰道:“你已经输了,你已经输了我没必要杀你,当初与你定下三年之约是我一时意气,也是气你眼高于顶瞧不起我,因此才有了那个约定。”

    当初的翎羽君确实气人,温仪看着躺在地上连手指都不能动弹的天之骄子冷声道:“我只问你一句话,认不认输?”

    江怀玉吞掉嘴里的血沫,他艰难地从地上爬起来,“我认输。”

    说完他竟然当场下跪道歉,“我江怀玉今日败给缥缈幻府期长老温仪输得心服口服,当初我出言侮辱其长老是我的错,在此,我向七长老道歉。”

    此言一出,全场哗然。

    所有人都知道三年之约的内容。

    但是没有人能想到江怀玉,竟如此坦坦荡荡的下跪磕头道歉。

    就连温仪也憎恶了半天,她伸手将江怀玉拉起来,“当时说让你下跪磕头道歉只是一时气话,你不必这样。”

    “君子坦荡荡,愿赌服输。”

    哪怕输了江怀玉,也没有丢掉自己的风骨,也没有丢青云剑宗的颜面。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9746/2796647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