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炮灰修仙,法力无边 > 298真诚不做作

298真诚不做作

    她脸上笼罩着一丝愁云,“符玉和顾燕亭和我一起经历了许多事情,我把他们当作朋友,但是他们似乎和我有了一些隔阂。”

    “夏虫不可语冰,蟪蛄不知春秋。”沈遇握住温仪冰凉的手往自己的怀里踹,“人生的每一个阶段都有不同的精彩。

    他们没有你的高瞻远瞩。

    你也没他们的惶恐和担忧。

    不过我看得出来那两个小子对你倒是发自内心的敬佩。

    尤其是那个叫做顾燕亭的,虽然盲目自大,但是却愿赌服输,真诚不做作。”

    沈遇修行无情杀戮剑之后心中的喜欢和讨厌也淡了许多。

    月华的背叛,风间月的算计和扶风扭曲历史事实是沈遇无法越过的坎,也是他的心结。

    他知道,若是想飞飞身能和温仪同时引到天道的关注,两人携手共进,屠杀那些妄图吸干中州灵力和福泽的天道怪物,就必须斩去这些妄念和恩怨。

    “沈遇我感觉好累。”温仪忽然停住脚步,她定定的看着与自己心意相通的人,心里不知为何只觉得一阵悲伤。

    展开双臂,她扑进沈遇的怀里,精巧的下巴落在对方的尖窝,瓮声瓮气的说:

    “从意外恢复上一世的记忆之后,我便一直为了修为而努力,一直为了这个目标奔波劳累,忘记了自己是个人,为了完成三年之约,一直疲于在各个秘境中奔波,我想休息一下。”

    沈遇看着少女,他强劲有力的手臂紧紧地扣在纤细不盈一握的腰间,声音温柔道:“你若是累了就睡一下。”

    温仪摇头,“睡不着,掌门师姐和二师兄在什么地方我心里大概有了一些猜测,等三年之约结束之后,我便会去抱月隐宗将他们接回来。”

    “你所思所虑实在是太多了才会身心疲惫,这时候就应该闲下来做一些让自己快乐的事。”沈遇的声音低沉磁性,让温仪感觉到十分的舒心。

    她好奇的问:“比如做些什么呢?”

    花园里飞舞的蝴蝶煽动漂亮的翅膀,翩翩落在少女的头上。

    沈遇看着这一幕,嘴角高高的翘起,他低下头在少女的耳畔暧昧的说了几个字。

    刹那间温仪的脸色瞬间变得通红,她的眼睛瞪得圆滚滚的,像是受到了惊吓的猫。

    “食色性也。”沈遇松开少女,他冷峻的脸上浮现出一丝笑容:

    “你昏睡的这段时间,我早已经将三书六礼送到了缥缈幻府。

    因为你的师尊早已经离世,所以这件事情全部由林意浓亲手操办。”

    “温仪除了我们没有举行婚礼之外,我们已经是光明正大的夫妻了。”

    说着,沈遇变戏法似的从空中拿出自己送到缥缈幻府的三书六礼。

    看到这满满当当的一大堆温仪险些惊掉自己的下巴,“那.....那也太快了吧,我们还没合籍还没成婚呢。”

    月上柳枝头。

    淡淡的银芒落在精致漂亮的花园里,勾勒出温仪和沈遇的轮廓,他们的身影渐渐的贴在一起,长长的倒影落在地上,他们紧密相连,他们相互纠缠。

    温仪如花瓣一般柔软的唇被沈遇放肆的蹂躏。

    紧接着,他拥住已经羞得满脸通红的少女打了一个响指,瞬间回到缥缈峰的寝殿中,而后凝出结界挡住所有窥视。

    衣服一件一件剥落,温仪白皙的肌肤在夜明珠的照耀下泛起淡淡的光泽。

    沈遇的的吻在少女修长的脖子上,落在她精致漂亮的锁骨上。

    男子修成柔白的手轻轻握住不着寸缕的少女的腰,另一只手则覆盖在她......

    柔软的纱幔遮盖住了交叠在一起的身体。

    隔着朦朦胧胧的光,能清晰的看到起起伏伏的两人。

    一只纤细的柔白的手臂弹出纱幔。

    紧接着,强健有力的手也伸出来与其十指相扣。

    暧昧的声音虽然没有传出寝殿,却也让挂在枝头的月亮羞红了脸,连忙躲进乌云当中,以免扰乱了这一池春水和柔情。

    ......

    温仪睁开双眼,她看着身旁潜水的人手指落在沈遇完美的轮廓上,一点点勾勒出他的面容。

    “别闹了。”沈遇缓缓睁开眼,他抓住温仪的手,然后往自己怀里一带,“温仪......”

    食髓之味的玄清仙尊继续昨晚的行径。

    红被翻浪。

    温仪快到比武的时辰才慢悠悠的穿戴好走出大殿。

    她用术法清除了沈遇留在自己身上的痕迹。

    两位都是缥缈幻府的老祖宗,弟子和长老们都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也无人敢打扰温仪和沈遇。

    更何况大殿之外还有两位大乘境老祖宗留下的结界,他们的修为,根本不敢碰触,触之即死。

    见到温仪走了出来,谢谦悬在喉咙的心顿时放回肚子里。

    青云剑宗的人等个一两个时辰也没关系。

    毕竟温仪现在的地位奇高,可主场在缥缈幻府,太晚了会被人诟病。

    谢谦见两人出来,又见温仪和沈遇眉梢间带着平日里难以见到的春风,顿时知道发生了什么,他没看破不说破:“小师妹,青云剑宗的人已经在外面等候多时了。”

    沈遇:“难道他们就等不得,若是等不得那就全去死好了。”

    温仪曾真心实意喜欢过江怀玉,这是沈遇心里的疙瘩。

    他看对方极其不爽。

    若非对方的修为则是在分神境,沈遇早就上门将那小子碎尸万段了。

    “太子殿下说的极是。”谢谦笑眯眯的打圆场,“他们确实应该等待,不过来者是客,身为主人我们还是要给一定的尊重的。”

    这场被修仙界翘首以盼的三年之约终于到来了。

    温仪小手指勾住沈遇的小拇指,眉眼弯弯,“那我去了?”

    沈遇不喜欢抛头露面,所以他只打算弄一个水镜坐在大殿里观看两人之间的比赛,并不打算去竞技场。

    这场毫无悬念的大比对沈遇而言毫无意义。

    他在这里用水镜观察已经是给缥缈幻府极大的面子了。

    温仪化作一阵风瞬间来到缥缈幻府的擂台之上,她看着两年未见的少年仙君,嘴角高高翘起。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9746/2796646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