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炮灰修仙,法力无边 > 291陨落

291陨落

    柳新月眼睛通红哽咽的说不出话来。

    她想去雷暴附近查看究竟,却碍于要帮温仪护法不得不打消那个念头。

    “柳新辞!”谢谦咬牙切齿,他的手狠狠地砸在白玉石栏杆上,掌心出现一片血迹:

    “柳新辞到底是遭了什么?竟然在大师姐护法的关键时期背叛了缥缈幻府。

    若让我找到他的灵魂,一定要将其碎尸万段,挫骨扬灰。”

    白凤和柳新月两人心情复杂地看着谢谦,一时之间除了眼泪竟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太子殿下刺了兄长一剑。”柳新月声音有些嘶哑,“我亲眼看到的。”

    “能让太子殿下分神,一定是柳新辞小师妹的渡劫关键时期做了手脚他才会出手。”作为最了解沈遇行为逻辑的人,谢谦当即说出自己的判断,“柳新辞干扰林意浓为温仪护法,他定会受到太子殿下的报复。”

    白凤和柳新月对视一眼,和师弟有些陌生。

    谢谦在他们心中向来是一个值得信任的可靠存在。

    他平日里话很少却圆滑世故,什么心思都藏在心里,不跟任何人说。

    可是对每一个同门都极其照顾,是公认的老好人。

    缥缈幻府上下都知道他暗恋掌门师姐林意浓,也有些成全他们,但是他们总觉得谢谦喜欢掌门师姐来的有些突兀。

    “我师弟你是怎么了?怎么突然叫起掌门师姐和二师兄的名字了?”白凤还没从悲伤中抽出来,他定定的看着有些陌生的谢谦,老子一时半会儿没有转过来,“二师兄和大师姐突然消失,我很伤心。”

    谢谦袖子下面的手紧了又紧:“我没事,只是悲伤过度,刚才情绪有些太大了所以才会不礼貌的说出掌门师姐和二师兄的名讳。”

    一个惊雷在众人头顶炸响,谢谦连忙抬头望去。

    浓黑如墨的天空中忽然裂开了一道天门。

    那天门越开越大,越开越大,仿佛要将人收进去一般。

    紧接着一道金色近白的圣洁的光芒从天空光门内倾泻而下,扑洒在那黑如墨的雷暴漩涡当中。

    光明驱散了黑暗。

    紧接着天空中的雷声越来越小。

    刹那之间,霞光满天,一道道灵气弥漫在缥缈幻府头顶。

    在那浓白的云层里,走出一个身材纤细,面容精致漂亮,手持一把粉色长剑的女修。

    女修头上戴着一朵桃花簪,簪子上有花瓣飞落。

    谢谦看着浮在半空中衣衫褴褛的少女嘴角高高翘起,“小师妹渡劫成功了。”

    白凤和柳新月齐齐抬头仰望苍穹。

    他们与所有缥缈幻府弟子们一样嘴巴张得大大的。

    这是他们第一次见到大乘境高手渡劫。

    “小师妹成功了,可掌门师姐和二师兄却.......”一时间白凤悲喜交加。

    柳新月的眼眶湿润了,她望着那高高在上,仿佛仙人降世一般的少女眼泪,止不住的往外流。

    她不知道兄长为什么会刺杀掌门师姐,心里只觉得一片伤心。

    哪怕是小师妹渡劫成功的喜悦也无法掩盖着曾令她近乎绝望的痛苦。

    当年他们兄妹二人吃尽了苦头,费尽九牛二虎之力才从仇家的手里逃出来。

    来到缥缈幻府之后,好不容易安定下来。

    没承想,胞兄没有死在渡劫的劫雷当中,而死在了一场阴谋里。

    她知道兄长的背后有很多秘密,柳新月还来不及询问,便已经没有机会再问了。

    ......

    汹涌澎湃的灵力如同浩瀚大海一样在温仪的丹田子府里平静地翻涌,并未掀起任何巨浪,她的丹田里有两颗大指母大小的珠子,一颗黑红交织散发出无穷无尽的凶煞之力。

    另一颗则是浪漫的桃粉色,散发出让人无法抵抗的魅力。

    有情道和无情道的双重功法在她的丹田制服里成型了。

    重新回到力量巅峰的感觉令温仪心驰神往,她好久没有感受到这种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畅意了。

    思索间她看见由远及近,面容冷峻的仙君嘴角高高翘起。

    就在她渡劫的关键时期,忽然在应对命运出现了一点变化。

    若非沈遇的那一颗嗜血珠帮忙阻挡下致命一击,温仪现在已经变成了劫雷之下的炮灰。

    “沈遇我做到了。”温仪电光石火间来到沈遇身旁。

    她张开双臂紧紧地拥抱着对自己帮助最大的仙君,眉眼弯弯:“如今我也是大乘境巅峰修士了。”

    沈遇伸长了手臂将少女紧紧的抱在怀里,他冷峻的面容一点点勾起笑意,“恭喜你,我就知道你一定能做到。”

    “白雾珠在我身体里彻底消化了。”温仪心中还是有些许担忧,毕竟白雾珠里蕴藏着黄帝的部分魂魄,她不知道这代表着什么,只希望黄帝已经彻底消失在世间,不会对她以后的人生造成任何危险。

    提到这句话沈遇脸上的笑容渐渐变得淡了,他慢慢松开少女,仔仔细细的看了下温仪,声音轻柔舒缓:

    “当务之急是给你找一套漂亮的衣服穿着,其他的事情往后排。”

    经过这一场惊天动地的渡劫温仪,身上的衣服被劫雷劈得七零八碎,仅仅能遮住一部分重要的地方。

    沈遇虚空一抓,一套漂亮的水粉色衣裙赫然出现在掌心。

    温仪打了一个响,指那套水粉色的华丽长裙瞬间替代了身上破破烂烂的衣服与,她云鬓间插着的桃花簪相互辉映。

    “好看吗?”温仪笑问。

    见她问的第一件事是自己好不好看,沈遇便知道无情杀戮剑没能让温仪摒弃情爱,断情绝爱,她依旧是那个臭美的女修。

    看来他提议的内容确实能帮助无情杀戮剑剑修规避没有情感的缺陷。

    “无论你穿什么都好看。”沈遇实话实说。

    温仪肌肤白皙面容精致身材高挑,尤其是那一双澄澈近黑的双眸笑与不笑都盛满了柔情,看谁就给人一种深情款款的感觉,让人心跳加速。

    她本就是修仙界最好看的女修,哪怕披上一张破麻袋也美得让人过目难忘。

    温仪眉眼弯弯,抓住沈遇的手从空中光速落到缥缈幻府。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9746/2794377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