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炮灰修仙,法力无边 > 290压制!

290压制!

    柳新辞惊愕的转身,他发现自己的灵力仿佛被冻结了,无法使出来。

    “我说过,谁若是挡了温仪的道,谁就是我的敌人。”沈遇鬼魅的身形出现在柳新辞身后,他手里握着那把略微残缺的乾元仙剑,冷峻的面容阴沉的好似地狱里爬出来的恶鬼,带着凶悍的令人灵魂战栗的杀气。

    杀气的力量蓬勃而出,几乎要撕裂了柳新辞的灵魂。

    这是来自大乘境的力量,这是来自大乘境的压制。

    “噗——”

    柳新辞只觉得嘴里一阵腥甜,他不受控制的喷出一口血的同时,掌心怡打出一个琉璃瓶。

    琉璃瓶里浸满了绿色和黑色相互缠绕的奇特雾气。

    雾气落在林意浓身上,她身体赫然一轻,瞬间被吸到瓶子里。

    沈遇正打算杀了柳星驰永绝后患,忽然感应到温仪捏碎了自己送给她的那一颗珠子。

    “她捏碎了嗜血珠。”

    那颗珠子是融合沈遇的血液以及无情杀戮剑最纯净的灵力,再配合能抵抗天地威压的至宝凝练而成。

    是沈遇留给温仪最后的底牌。

    柳新辞见沈遇神色恍惚了一下,他身上被凝固的思绪瞬间活络起来。

    没有任何犹豫,柳新辞将绿色的瓶子牢牢抓在手里,整个人掉进了雷暴当中。

    汹涌的雷暴旋涡劈在柳星驰身上,他的身体一寸寸瓦解,最后崩溃化成了灰烬。

    看到这一幕的白凤眼睛刷的红了,他嘶哑着声音大吼:“掌门师姐二师兄!”

    撕心裂肺的声音贯穿云霄,柳新月被他的声音所吸引,寻着雷暴看去,看到自己的亲生哥哥在雷暴下边被劈成了齑粉。

    “兄长。”柳新月的眼泪止不住的往外流。

    到底发生了什么?

    怎么会变成这么样!

    师兄为何用瓶子困住掌门师姐?

    又为何要与她同归于尽?

    他们之间没有不可调和的矛盾啊。

    就算有,也可以坐下来慢慢商量,而不是采用这种极端的方式。

    ......

    山谷的另一边胜负已分。

    月华双目赤红的抓住这由雷电之灵力造而成的囚笼,他望着坐在半空中好似慈悲佛陀一样碾动佛珠的谢谦愤怒的咆哮:“风间月你到底想干什么?有本事你就杀了我,只要我能想办法出去,我定要将你撕成碎片,挫骨扬灰。”

    “你的脑子实在是太笨了,影响我的发挥,也会成为我做这件事的绊脚石,留着你的命并不是因为可怜你,看不起你,而是觉得没必要让我亲自动手,太脏了,你知道我这赫然对蠢笨之人向来宽厚仁慈。”

    谢谦漫不经心的说出这句话,他的声音里带着一股愉悦的气息,居高临下地欣赏着月华的痛苦和绝望。

    弥漫在山谷里的痛苦和绝望仿佛像是谢谦生长的养料一样,他的修为还是在元婴境巅峰却能施展出大乘境中期的力量,实在叫人匪夷所思。

    “你就好好的留在地心认真反省,多看书充实你那愚笨的脑子。”谢谦伸出白皙修长的手朝天空狠狠一抓,一颗颗流星就像棋子一般赫然出现在他的掌心。

    伴随五枚璀璨星星造就的棋子落在阵法和囚笼的关键位置,月华听到了一阵震耳欲聋的轰鸣,大地都在颤抖,整个世界仿佛都在咆哮和痛苦的哀鸣。

    山崩地裂仅仅是在一瞬间。

    月华的手和脚以及脖子上都缠绕着一根由天地灵力凝练而成的链条,死死地将其锁在这雷电囚笼之中,并伴随着地线缓缓的落入缥缈幻府的地心。

    “对了,我记得你曾经跟我的‘师尊’说缥缈幻府是祭坛。”谢谦声音轻柔而嘹亮,他望向了时而闪烁,时而沉寂的缥缈幻府,望向温仪渡劫的方向嘴角高高翘起:

    “我留在飘渺之书上写的是,缥缈幻府是神,是仙,是魔的祭坛。

    哪怕牺牲掉整个缥缈幻府的人也无法引起天道的注意。

    也无法让他们将收去的灵力,人间气运给还回来。”

    月华的脑海瞬间浮现出百年前的记忆。

    月华在缥缈峰沉睡多年,有一日他忽然感应到了飘渺之书的召唤,他看到了那一个记录在书页末尾上的秘密。

    整个中洲近千年没有大乘境大能,也没有人飞升,是因为神抛弃了这块大地,所以他们需要用有高灵力的人作为祭品取悦神明,继而得到神明的注视。

    所以月华和温仪的师尊说了这些,同时能感知到些许未来的月华知道下一任缥缈幻府府主是最好的祭品。

    “原来是你动的手脚,你骗我,你骗我骗得好苦!”月华的声音从那闭合的大地里传出,尽是不甘和愤怒。

    谢谦用慈悲的声音道:“是你太愚蠢,太过于相信自己所预测的未来。

    缥缈之书是来自天外萤石的精华,它有一点未来之能。

    但是它预测的是结果而非过程。

    只要我稍微修改一部分,你就像无头苍蝇一样往里边钻。”

    “月华你最大的败笔不仅是愚蠢,更多的是自负,就像你从未想过只有元婴境修为的我也能借用大乘境的力量,将你打得一败涂地,永无翻身之地一样。”

    做好最后的封印,谢谦从空中缓缓落到地上,他使用倏地成寸之术不多时回到缥缈幻府,回到他的位置上。

    一落座,谢谦便喷出一口鲜血,剧烈的疼痛传遍全身,他感觉自己的灵魂好像都要被撕碎了一样,难以言喻的疼痛直达顶峰。

    “你们在哭什么?出什么事了吗?小师妹度劫没成功?”谢谦看着泪流满面的几位同门心里生起不好的预感。

    他深吸一口气,强忍住剧烈的疼痛,猛的抓住白凤的手,再问一次:“我问你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你说话呀。”

    “二师兄和掌门师姐同归于尽了。”白凤眼泪哗啦哗啦的流:“

    五师弟,柳新辞背叛了缥缈幻府!

    五师弟,柳新辞背叛了缥缈幻府!!!!

    他用一个绿色的瓶子吸走了掌门师姐,而后投身进入雷暴之中。

    我亲眼看到他灰飞烟灭,掌门师姐陨落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9746/2792904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