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炮灰修仙,法力无边 > 292弟子恭喜七长老渡劫成功

292弟子恭喜七长老渡劫成功

    “恭喜小师妹渡劫成功。”谢谦擦掉嘴角的心血真心实意的恭喜温仪成为大乘境老祖宗。

    白凤和柳新月也齐声祝贺,只是他们的声音里少了几分喜悦。

    柳新辞和林意浓头生事故的相萦绕在他们的心头,哪怕是喜悦也要打几分折扣。

    “弟子恭喜七长老渡劫成功!”

    “弟子恭喜七长老渡劫成功!”

    “弟子恭喜七长老渡劫成功!”

    缥缈幻府众弟子齐刷刷跪在地上恭贺温仪。

    他们眼中露出难以言喻的喜色。

    缥缈幻府近些年来一直被打压,终于有了一位大乘境老祖宗做靠山,心中自然开心,畅意,野心也随之膨胀。

    曾经他们只希望在六大宗门里立足,而如今却想着将整个中州变成缥缈幻府的内院。

    感受着喜气洋洋的气息,温仪双手掐诀,而后朝空中打出一道凌厉的灵力落在缥缈幻府的护山大阵之上。

    大阵无声息地隐匿起来,与此同时,一道道纯净的灵力落在众人身上。

    刹那间,每个人都感觉禁锢在身上的那股力量消失了,他们突破瓶颈了。

    来自大乘境老祖宗赐予的灵力,使得练气境的的弟子们一跃而上成了筑基境。

    筑基境的弟子则成了金丹境。

    金丹境弟子的修为比之前高了一个台阶。

    这就是大乘境老祖宗福泽众人的方式。

    这纯净的灵力能够帮助正在困惑中的弟子们斩破心魔,能帮助处在瓶颈中的人突破瓶颈。

    无数的灵光落在柳新月谢谦和白凤身上。

    修为已经是元婴境白凤忽然感应到了自己冲破桎梏,突破元婴境,变成出窍境的契机到了。

    温仪忽然问道:“掌门师姐和二师兄呢?”

    若没有掌门师姐,她此次渡劫只怕会凶多吉少,更加坎坷。

    白凤和柳新月将事情的来龙去脉说了一遍。

    “林意浓修行的是飘渺之书的功法,她的那一本书是天外萤石的精华配上银河碎心凝练而成,算是天生的宝物,具有灵性,而且有一定的活性,那本书还在就说明林意浓并没有死。”一直沉默的沈遇漫不经心的开口:

    “谢谦也没有死在那场雷暴之中,他只是用了某一种秘术将自己的肉身化成了劫雷,用了一个障眼法带着林意浓离开了缥缈幻府而已。”

    这句话就像一个意外的惊喜,白凤和柳新月眼睛里顿时爆发出强烈的希望,光芒他们脸上露出灿烂的笑意。

    “多谢太子殿下解惑。”

    “太好了,掌门师姐和师兄都还活着,只要他们活着,我就一定能找到他们,要问清楚兄长他这么做到底是为了什么?”柳新月的声音有些哽咽。

    谢谦看着又哭又笑的两人忽然提出一个建议,“家不可一日无主,国不可一日无君。

    掌门师姐和二师兄虽然没有弄清楚去哪儿了,他们之间发生了什么事。

    但是必须要能镇压整个中州各大宗门的人出来成为缥缈幻府临时府主,我提议温仪,你们觉得呢?”

    温仪如今是中州公开知道的大乘境老祖宗,自然有资格成为缥缈幻府的府主。

    “我不同意五师兄的建议。”没等其他人反对温以率先开口:

    “我的修为虽然是缥缈幻府最高的。

    但是我没有任何管理经验,也不懂如何管理一个大宗门缥缈幻府。

    今时不同往日,并不是说修为越高的人,就越适合当这个临时府主。”

    她顿了顿,目光落在谢谦身上:“比起我来,五师兄更适合这个位置。”

    确实论心机,论手段,论能力,谢谦在剩下的几个人中,当中是当之无愧的魁首,就连温仪有时候也看不穿谢谦心里到底在想什么。

    掌门师姐突然消失对缥缈幻府定然会造成一定的影响。

    幸好温仪渡劫成功,否则等待缥缈幻府的只有灭顶之灾。

    “我也觉得小师妹说的没错,五师弟,你脑子灵活,又长袖善舞,还是你来当临时府主吧。”白凤欣然点头。

    他对权势和地位没有什么想法。

    只希望这一辈子在师姐或者师妹的羽翼之下自由自在。

    当府主不是他心之所向。

    此时柳新月也出声了,“确实,五师弟更适合当这临时府主,等我们找到了掌门师姐和兄长,你再将这个位置交出去也可以。”

    他觉得如果掌门师姐和胞兄之间的矛盾没有解决的话,那让谢谦永久的当缥缈幻府府主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存在感较低的六长老也点了点头,“我赞同你们的意见。”

    他只对赚钱有兴趣,当府主的话事情冗杂又繁多,打扰他赚钱的速度。

    谢谦见众人都提议自己当临时府主,他谦逊道:“承蒙诸位师姐师弟师兄师妹的信任,我觉得我现在的资质和能力并不能适应府主的位置,我还是提议让小师妹来。”

    “你这人怎么这么婆婆妈妈的,既然小师妹都推辞了,那你就来当呗。”白凤心情愉悦道:

    “小师妹当务之急是好好的准备等待一个契机飞升成仙。

    宗门里的事情只会拖慢她的节奏。

    五师弟,我知道你对这些权利没有什么想法。

    但是你就先委曲求全当一下临时的府主,等掌门师姐回来了就行了。”

    沈遇眼睛危险的眯起,他那锐利如刀的目光落在谢谦身上。

    谢谦讪讪一笑:“殿下是否有更好的建议?”

    “没有我不插手缥缈幻府的内务。”沈遇对缥缈幻府换兵换将的事情没有任何兴趣。

    现在温仪渡劫成功,林意浓是功臣,他在适当的时候一定会帮一把。

    再说了,谢谦看似谦逊,实则浑身上下都是心眼子,他眼里没有写着野心两个字,心理和实际行动却将野心摆在了明面上,一个以退为进让整个缥缈幻府的人不仅不会反感他,反而会感激他,他是一个玩弄心术的高手。

    温仪他们有师兄的滤镜,看谢谦,也觉得他是不得不得接下这个烂摊子。

    沈遇作为旁观者却看得清清楚楚。

    这就是所谓的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9746/2794377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