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炮灰修仙,法力无边 > 260是渡劫失败,还是实实在在的重生?

260是渡劫失败,还是实实在在的重生?

    “掌门师姐那边的情况怎么样?”谢谦从一旁跑出来,他扶住摇摇欲坠的林意浓,神色焦急的望着风云大变的远方。

    远处恐怖的雷暴密密麻麻铺天盖地,仿佛要将大地劈成齑粉。

    滔天的杀气和层出不穷的功法,在远处飘荡。

    即便相隔数十万里,谢谦也能感受到那股强烈的威压。

    好似胸口压着数千斤的巨石一样,谢谦感觉到不能呼吸。

    已经是元婴境的谢谦都感觉是这样,其他弟子们已经躺在地上动弹不得,或者已经疼得昏死过去。

    “我没事。”看着躺在地上的众弟子们,林意浓将手中的飘渺之书扔到半空中,她双手结印,头顶和脚底瞬间出现一道道赤白的光华。

    光华冲天而起,在数千米的高空之上仿佛遇到什么阻碍一般朝四周逸散开来。

    紧接着一道透明的结界宛若海碗一般将缥缈幻府倒扣在其中。

    那是缥缈幻府的护山大阵。

    大阵开启,压在众弟子身上的压力瞬间消失。

    “那边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怎么会有如此恐怖的威能?”说话的是匆匆赶来的柳新辞,他仰望着远处爆发出强烈灵光的苍穹,心中惊骇不已。

    白凤和柳新月以及六长老也匆匆到来。

    众人都望向浑身浴血的林意浓。

    林意浓的修为乃是渡劫境,这世上能让她重伤的人修为至少在大乘境。

    不愿暴露月华的林意浓眼神淡淡的,“这都是我们不能插手的事情。

    诸位长老请查看是否有弟子受伤,让丹房那边准备一些丹药。

    等两位大人斗法结束之后下山查探周围百姓的情况,能救多少救多少。”

    他们这些修仙之人相隔几十万里也能感受到那令人窒息的压力,何况毫无灵力的凡人。

    他们都自身难保,也无暇顾及山下那些人。

    此时此刻众人才深刻的理解到什么叫做神仙打架,凡人遭殃。

    “小师妹还没过来。”白凤环顾一周没有找到温仪的身影,他心中一急,“她今晚喝了不少醉醺醺的,飘渺峰上也只有两个修为在金丹境以下的弟子,我去看看。”

    话音一落,白凤的身影消失在云霄宫。

    “他是真傻还是装傻充愣?”柳新辞没好气道:“这天底下能有如此杀意的人只有太子殿下,太子殿下与何人斗法,我们不得而知,但他却给缥缈幻府造成了这么大的灾难,是否要找小师妹讨个公道。”

    尽管柳新辞不满意林意浓做缥缈幻府府主,但他对宗门还是真心实意的。

    “太子殿下做的事情为何要拿小师妹开刀?”谢谦不满道:“再说小师妹已经沉沉昏睡过去,太子殿下想做什么事情是她能阻止的吗?

    二师兄你晋升出窍境之时小师妹可是尽心尽力帮你做了许多铺垫,又给你少见的白玉赤阳丹,又给你借魂幡,她待你不薄,你为何如此着急给她定罪?”

    柳新辞嘴唇翕动,他并不想解释什么。

    沈遇是温仪带上宗门的,如今她无法控制住这位拥有强大灵力的修士,本来也是温仪的责任。

    “都别吵了。”林意浓看着剑拔弩张的两位师弟沉声道:“太子殿下做什么有他自己的决定,和小师妹毫无关系,再说了小师妹能阻止吗?”

    旁人不知道,林意浓却知道这是月华和沈遇之间的战争,他们谁都无权插手。

    大概是心虚,柳新辞罕见的没有反驳林意浓。

    那一边白凤匆匆赶到飘渺就看见华苑和商商抱团坐在门口。

    他们的脸色十分苍白,神色十分痛苦。

    “三长老。”

    “三师伯。”

    见到来人两人齐齐站起来朝白凤行礼。

    “你们感觉怎么样?”白凤悄无声息地用灵力探查了两人的身体状况,除了受灵力紊乱之外,其他倒还相安无事,比自己叠云峰下那些弟子受的影响小多了。

    “没事。”商商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他轻轻摇头。

    “三师伯,请问外边发生了什么事?为何会开启护山大阵?”华苑比商商多吃了是十的饭,也曾见过护山大阵,他知道大阵只有危急关头才会开启。

    白凤透过透明的护山大阵望着雷暴密集的远方沉声道:“你们没事就好。”

    有些事情不必和弟子们解释,以免引起他们的恐慌。

    修仙界已经有很多年没有出现过大乘境老祖宗斗法的事情了。

    即便有大乘境的修士,要么在沉睡,要么已经灰飞烟灭。

    就连六大宗门之首的剑宗也无大乘境老祖宗做后盾。

    白凤不知道与沈遇对战的是谁,只觉得那些气息有些莫名其妙的熟悉,就像师尊之前教授过他们一样。

    难道是老祖宗看不惯太子殿下,所以揭棺而起与其战斗了?

    抱着这样的疑惑白凤眺望远方。

    见两个小的也跟着仰长了脖子往那边看,他笑眯眯道:“好了都别看了,赶紧进去休息,对了,你们师傅在哪儿?”

    “师尊还在寝室里休息。”华苑单手抱住师弟,“三长老师尊他喝得有些大,所以长醉不醒,弟子一直在殿外候着,并未发现什么异样。”

    白凤想了想,“我进去看看。”

    缓缓推开寝殿的门,一股淡淡的酒气扑面而来。

    见到躺在床上的温仪没事,白凤松了一口气。

    他反手打出一个灵力,大门瞬间关上。

    白凤坐在床头的椅子上看着睡得香甜的小师妹无奈道:“你在哪儿招惹了这位煞神啊?他现在不知道和谁打起来了。”

    这是沈遇正式来缥缈幻府的第五天,白凤唉声叹气。

    温仪在睡梦中听到旁人絮絮叨叨,她眼睛却沉重的睁不开。

    她做了一个梦,很长很长的梦,梦里的事情实在太过离奇,温仪也不知真假。

    但是她总觉得这份记忆好像属于自己,又好像不属于自己,以至于她无法判断自己到底是重生还是怎么回事。

    梦里的记忆与这具身体有关,她梦见自己被一个老叟抱到缥缈幻府的门口。

    梦见一个面容温润的仙君,轻柔的抱起自己,将自己收为关门弟子。

    梦见自己和缥缈幻府众师兄的成长和玩闹梦见许许多多。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9746/2772866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