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炮灰修仙,法力无边 > 261庄生晓梦迷蝴蝶

261庄生晓梦迷蝴蝶

    这个梦十分冗长,里边蕴含着无穷无尽的知识和记忆,让温仪分不清到底是自己重生了还是上一世自己的经历,其实就是一个梦。

    庄生晓梦迷蝴蝶。

    到底是蝶梦庄周还是庄周梦蝶?

    不知过了多久,温仪渐渐睁开双眼,她看着有些疲惫的三师兄坐在自己床头一脸茫然,“大半夜的师兄不回自己的寝殿,来我这里干什么?”

    “来看看你的睡姿是否优美。”白凤咕哝一句,他伸手将温仪拉起来,“你喜欢的人和一位高手打起来了,快起来看看,别睡了。”

    温仪缓缓抬头,“沈遇和谁打起来了?”

    沈遇虽然孤高冷傲却不是惹是生非的人,除非遇到了令他极其厌恶的事情,否则不轻易出手,温仪想了想,难道是沈遇找到了带着他母亲灵体的人。

    “是谁不清楚,反正是一个大乘境的老祖宗。”白凤一阵唏嘘,“是当初太子殿下飞升之后,大乘境老祖宗便消失殆尽,修为最高也不过的劫期境,也不知和太子殿下对战的是哪一个隐秘宗门的老祖宗。”

    温仪打了个响指,一阵淡淡的银白色光晕之后,她已经穿戴好整齐,“我出去看看。”

    白凤一把拉住她,“你出去看什么看啊,神仙打架凡人遭殃,掌门师姐悄悄出去看了一眼,浑身是伤的回来。

    她什么修为,你什么修为?

    你就别凑热闹了。

    我告诉你这句话是为了让你不要担心沈遇。

    太子殿下修为高深,而且无情杀戮剑最为凶悍,没有几个人能在他手底下讨得到好。”

    温仪站在窗边眺望那黑红交织的半边天空,以及映照各种术法的苍穹忽然惊讶了。

    与沈遇对打的不是别人,正是缥缈幻府开山祖师爷月华。

    当初温仪和沈遇在青云秘境联手攻击红衣魔王的时候,月华从天而降阻止了他们击杀红衣魔王的行为,使用的术法与这样类似。

    每个修士的气息都是独一无二的。

    温仪百分百的确定那就是月华。

    “怎么回事?难道内讧了?”温仪走出寝殿她仰望苍穹,苍穹之上灵光忽闪,时而黑红,时而水蓝。

    “什么内讧啊?”白凤耳耳朵没聋,他忽然惊出一身冷汗,“小师妹的意思是与戾太子对战的人他们认识。”

    温仪不想透露太多月华的事,只说了一句是旧相识。

    “应该没什么大事,该吃吃该喝喝,遇事别往心里搁。”温仪在飘渺峰上转了一圈,见两个小弟子都相安无事后,悬在喉咙的心顿时放回肚子里。

    她打了个哈欠,“师兄我去睡了,对了,没事别去凑热闹,那确实不是我们能掺和的事情。”

    大乘境的事情不是他们元婴境能参与的,温仪十分清楚现在的情况。

    白凤看着她愕然道:“你真的不关心太子殿下,不怕他破一点皮受一点伤?”

    已经爬进床的温仪缓缓抬头,“三师兄,修仙路上生生死死不是很正常吗?

    再说了他要出去打架,那有一点伤不是很正常吗?

    我虽然心疼沈遇,但有些伤是无可避免的,他回来我给他治疗伤就是了。”

    有佛心莲这种治伤的圣物,只要沈遇还有一口气,温仪就能把他救活。

    修行之路危险重重,九死一生,温仪也很难保证自己顺顺利利渡劫飞升,指不定像上辈子那样好不容易到了有情道至臻之境后就暴毙了。

    修行本就是逆天而行,死在路上很正常,温仪看得开。

    白凤:“......”

    见小师妹没有什么表示,白凤想了想,“太子殿下修为高深,你与他的关系最好是别说出去,否则将给你和他带来无尽的麻烦。”

    这么大的阵仗估计整个修仙界都知道了。

    白凤越发担心温仪的安危。

    不得不说,小师妹现在的修为对太子殿下而言就是累赘,两人之间的实力差距不是一个宗门能填补的。

    温仪嗯嗯啊啊的敷衍了一下,继续入睡。

    她在梦里梦到了许多东西,那些东西时而虚幻时而真实,让她无法看清。

    那些东西十分逼真,逼真到温仪开始怀疑自己到底是重生,还是,她本来就是缥缈幻府的一份子,只不过因为某种原因缺失一段记忆。

    温仪脑袋刚刚沾到枕头上,便陷入深度睡眠中。

    “这是我的人生,你凭什么插手我的人生?把我的身体还给我。”

    梦里温仪站在一个漆黑的空间里,她脚下是一片梦幻的粉色桃花海洋,而头顶则是黑红交织的,杀气腾腾的苍穹。

    一个身材纤细,面容苍白的少女手持长剑站在她对面,那双目赤红那双眼睛里是淬毒的恶意和疯狂。

    “温仪?”

    看到对方的那张脸,温仪愣了一下。

    “你这个小偷,你偷盗了我的人生。”原主痛哭流涕,她张牙舞爪的围在温仪身边,像极了吸食他人灵魂的恶鬼,“把我的身体还给我,把我的身体还给我。”

    原主的声音凄厉又尖锐,磨得温仪耳朵生疼,她只觉得脑袋里好像被千把钢针狠狠扎进去一样,疼得浑身发抖。

    温仪强忍住剧痛,她看着围绕在自己身旁的原主沉声道:“你已经死了,你只是我心中的心魔罢了,要么你安静下来,要么我亲自送你上路。”

    重生到这具身体上温仪,脑海中一直有个念头。

    她重生了,那原主的灵魂在哪儿?

    哪怕使用了隐秘的收魂方法,温仪也没有查到对方的魂魄去了何处。

    “我没有死是你强占了我的身体,求求你了,把我的身体还给我好不好?

    或者我们两个一起生活。

    我只想见见我的师兄弟们。

    我不会埋怨你把我的那些美貌男修们赶下山。

    我只想好好的活着。

    你很强大,你很优秀,我自愧不如。

    但是这具身体是我的,我求求你把它还给我。”

    拿到魂魄苦苦哀求温仪将身体还给她,温仪只觉得心烦意乱,她深吸一口气,“不行!”

    她深知对方并非真正的原主,而是自己的心魔,只有守住道心才能不让自己陷入迷茫和疯狂之中。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9746/2774041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