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炮灰修仙,法力无边 > 259观战

259观战

    “哼!”剑宗宗主冷哼一声。

    机枢院院长修为比两人低,浮在半空中的他只感觉到来自无形的压力,将其挤成了一个肉饼,呼吸困难。

    他连忙往后倒退了数百里,那种令人窒息的恐慌感和恐惧才没刚才那般严重。

    “不愧是大乘境散仙的交锋,我竟然连观战的资格都没有。”机枢院院长一阵感慨。

    虽然没有观战的资格,他却从虚空里抓出一面镜子朝空中投射而去。

    那镜子上沾染着些许灵力,突破了机枢院院长修为的限制往前逼近几里。

    借用镜子,技术院院长隐约看到两个模糊的身影在那能撕天灭地的狂暴灵力中针锋相对,场面极其焦灼。

    “咔嚓。”

    镜子只照映出了这一个景象便四分五裂。

    “我的天阶法宝。”机枢院院长心痛极了。

    下一刻,他感应到一股凛冽的杀气朝自己而来。

    连忙祭出结界的机枢院院长又召唤出一个金盾挡在自己身前。

    然而那力量比他想象中更强大,更恐怖,仅仅是一个照面,无情杀戮剑意穿破金盾,贯穿他的心脏,直挺挺的射向身后那如泰山一般巍峨的高峰。

    高峰被拦腰截断的同时,机枢院院长痛苦地摔在地上,嘴里喷出一口鲜血,如同落水狗一般仓皇逃跑。

    “没了本事还来观战。”青云剑宗宗主冷讥笑道:“凡人都知道神仙打架凡人遭殃,区区分神境也敢来观摩大乘境高手对战,不要命啊。”

    而且那一击并非沈遇故意给前来窥视的人一个教训。

    那只是他攻击月华之时,狂乱飞舞出的无情杀戮剑小剑,而且只蕴含了一小部分力量。

    仅仅是这一小部分力量,便能轻松击溃一个分神境大人物。

    站在最前观战的林意浓和剑宗宗主也没比机枢院院长情况好多少,他们也是强忍着几乎崩溃的疼痛和压力观战。

    看高手交锋能从里边学习到很多,而且剑宗宗主觉得与沈遇对战的那人使用的灵力极其奇怪,就像林意浓一样。

    当初他和林意浓对战。

    林意浓手握飘渺之书,弄出许多让他无法抗衡和目不暇接的招数。

    那些招数仿佛就是从书里喷涌而出的一样,根本不属于林意浓自己的修行方式和功法。

    “剑招,符咒,阵法,机关术,毒药.......”剑宗宗主强忍着眼睛巨痛,看着与沈遇对弈的那人层出不穷的功法只觉得惊骇欲绝,“他到底是何方神圣,为何会使用这么多的功法。”

    说那人是修仙界功法的百科全书也毫不过分。

    知道对方来历的林意浓没有回剑宗宗主的话,而是专心致志的看着月华出招。

    她从虚空中抓出飘渺之书,紧接着用灵力化作一只白玉毛笔记录两人的出招。

    “无情杀戮剑第八重。”林意浓记录下沈遇第八重剑气,她的手突然被一股强大的杀气贯穿,猩红的血水喷在飘渺之书上,翻卷的皮肉露出深深白骨。

    “你疯了!”剑宗宗主见状惊骇道:“两位大乘境老祖宗在对战,你竟如此胆大妄为,真不怕他们劈了你?”

    林意浓修行的功法,便是记录他人的力量为自己所用,这是飘渺之书的特性。

    林意浓并未理会剑宗宗主,而是专心致志的记录两人之间的招式。

    忽然,一道巨大的镰刀从天空劈杀过来,直指林意浓和剑宗宗主。

    剑宗宗主连忙拿出本命仙剑与其对抗他。

    “噗嗤——”

    强大的力道击中命剑仿佛劈杀在剑宗宗主身上一样,他不受控制的喷出一口鲜血,剧烈的疼痛传遍全身的同时,他感觉脑子里好像有十万把钢刀,狠狠的扎一样难以言喻的疼痛涌上心头。

    剑宗宗主再也无法维持浮在空中的力量,他一个趔趄跌入云端,在即将落地砸成肉饼之前,打出一道灵力才堪堪稳住身形,重重的摔在地上。

    “咔嚓咔嚓——”

    骨头断裂的声音接连而起,脚和肋骨传来剧烈的疼痛。

    剑宗宗主看了一眼扭曲畸形的脚,咬咬牙,将其掰正。

    冷汗从额头上滚落,他背上已经被汗水打湿。

    剑宗宗主疼得脸上青筋暴跳,猩红的鲜血已经染红了他的胸口。

    想到自己在大乘境力量之下竟然毫无还手之力,剑宗宗主心中生起无限的恐慌和惊愕,“这便是大乘境的力量吗?”

    叹息一声,剑宗宗主从储物袋里拿出治伤的丹药塞进嘴里,正打算盘腿调息吸收药用,却感觉后背有一道水柱朝自己的头顶冲来。

    凝结出结界挡住了攻击,然而渡劫境的结界在这里竟然脆弱得如同一张薄纸。

    “哗啦哗啦——”

    先是被杀气凝结而成的巨镰劈得只剩下半条命的剑宗宗主,后边又遭遇到水系发出的攻击,那看似柔软的水,看似温柔的力量,却冻得他全身冰凉,碰触到水的瞬间,他感觉自己体内的水分竟被这诡异的力量吸取,他手上的肌肤开始龟裂失去水分.......

    “逃,快逃。”

    用结界包裹自身,以免被这水系功法吸取身上水分的剑宗宗主顾不得疼痛,像一条落水狗一样连忙奔逃。

    另一边专心致志记录力量的林意浓因为特殊身份,她并未遭受到无情杀戮剑和月华水系法术的攻击。

    可她直视两位高手大战也给自己造成不少损伤。

    林意浓那明亮的双眸渐渐变得晦暗,猩红的血水从眼眶里溢出。

    难以言喻的紧张和紧迫感传遍全身,林意浓身上的肌肤出现一道道深可见骨的伤口。

    她强忍剧痛,在失败了一百多次之后,终于记录下一道属于大乘境修为的无情杀戮剑剑招和水系术法。

    这种术法能瞬间吸收他人身上的水分。

    要知道人是由水构成的,倘若那人在一瞬间失水过多将瞬间变成干尸。

    别说有反抗之力,就是连五脏六腑的水分都没了,风轻轻一吹就散了。

    “噗嗤——”

    林意浓喷出一口鲜血,她看了看浑身浴血的自己,知道此事地不宜久留,连忙回到缥缈幻府。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9746/2772866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