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炮灰修仙,法力无边 > 213外乡人?

213外乡人?

    温仪转身看去,为首的是一个看起来三十上下的美妇,她手里拿着一根法杖,双眸里含着警惕和危险。

    “这些人可能是月亮绿洲的原住民。”符玉小声的解释。

    温仪点了点头,“我们是意外进入此地的外乡人。”

    总不能说我来月亮绿洲就是为了夺取你们世世代代守护的黄帝灵液吧?

    而且,温仪也不能判定这些人是原住民,还是伪装成原住民的外乡人。

    这段时间来龙炎沙漠的人无外乎都是为了黄帝灵液而来。

    “请你们现在即刻出去,否则我们就要大开杀戒了。”首领对温仪十分忌惮。

    不,她对所有外来者都十分忌惮。

    “我们倒是想出去,敢问出口在哪。”温仪没有表示出强烈的意愿。

    首领看了她一眼,掌心的魔杖爆发出幽蓝的冷光。

    同时沈遇也凝结出结界,防止对方偷袭。

    幽蓝的冷光之后,一道巨大的法阵赫然出现在首领的脚下,“你们站在这法阵中就可以离开月亮绿洲。”

    “她的修为在出窍境巅峰。”沈遇用神识和温仪传话:“周围的树林里藏着至少三十个筑基境上的人。”

    温仪心头一惊,她能感知到的只有十多个。

    换而言之,这里有二十多个高手的修为至少在金丹境。

    “他们的修为怎么会那么高?”温仪心中百思不得其解,“首领的修为似乎有些异样。”

    沈遇颔首,“他们的修为应该是靠某些特殊的阵法或者服食丹药强行提升到这个境界,既然已经到了这个境界,那便得小心一些。”

    “你们若是无心进入月亮绿洲,那便站在此阵法中,我将你们移除此地,倘若是因某件事而来,那么你们就是我的敌人!”

    首领高高举起权杖,刹那间隐藏在森林里穿着同色衣服的修士,鱼贯而出,将四人围在包围圈之内。

    “你随便画了个圈让我们跳我们就跳?谁知道你这玩意儿连通的是何地,也许它就是一个囚禁我们的阵法呢,也许它是一个杀阵呢,你什么都不给我们展示一遍就让我们往里面套,当我们是傻子呀。”

    顾燕亭虽然傲慢自大,却并非无脑之人。

    他知道一进入秘境,便得万分小心,稍有差池便会死无葬身之地。

    “这位前辈我们是误入此地,并非想和你们作对。”符玉不是一个擅长说谎的人,“你们画的阵法确实让我们无法安心。”

    他不敢说太多,生怕露馅。

    “心中无愧自然可以堂堂正正地站在阵法当中。”首领脸色阴沉得十分难看,“我们不会故意害人。”

    此时,温仪手里夹着一个替身小人扔到阵法当中。

    一时间,一道古怪的绿色焰火冲天而起,将蕴含灵力的替身小人烧成灰烬。

    “这就是你说的不会故意害人?倘若我们四人进去了,定然会被这火焰烧得连骨头渣子都不剩。”温仪长剑一横:

    “我是不是可以合理的怀疑你们也不是月亮绿洲的原住人,而是借用他们的名字,站在道德制高点上,故意驱逐离开的外来者。”

    根据古籍记载,月亮绿洲人迹罕至,怎么会突然多出一股庞大的自称是这里的原住民。

    温仪对此深感疑惑。

    “对呀,此处亦无任何生活气息,若你们当真在这里世代繁衍最起码会留下一些痕迹吧,难不成你们都是喝露水吃花瓣的人?”

    顾燕亭瞬间和温仪站在同一战线上。

    因为他敏锐的发现周围并无任何城邦。

    即便这些人居住在树上,那至少也会有耕种等烟火气息。

    “废话那么多干什么?擅长者,死!”首领一声令下,她掌心的权杖爆发出更大的冰蓝色光芒。

    温仪和沈遇同时出手,两人默契的配合,浩瀚的杀气汹涌澎湃。

    红色的血液从两人逐下蔓延开来,瞬间染红了所有的植物。

    瞬息之间,各色灵光飞溅,惊雷,藤蔓,巨石等纷纷扬扬,掀起滔天巨浪,整个绿洲都在颤抖。

    “温仪,你多加小心。”符玉周身围绕着一道道令人炫目的符咒,他足下也荡出一圈圈金色光芒,符阵的力量急速扩大,向那群朝他们逼近的修士胸涌而去。

    顾燕亭那边也不甘示弱,他本就是水木双灵根,在森林里战斗可以调用更多木系植株的力量。

    “区区四人也想进入月亮绿洲,你们当真是蚍蜉撼大树,可笑不量力。”首领足下的阵法是这些修士的力量源泉。

    她足下荡出一个个冰蓝色的阵法,无数的绿叶瞬间变成妖异的蓝紫色。

    “不要被这些淬毒的叶子伤到了。”温仪提醒一声。

    银色的灵力包裹着温仪的身体,她就像一束光冲进那深绿色的黑暗中,一下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冰冷剑气所过之处血肉横飞。

    符玉和顾燕亭以及其他修士怔怔的看着温仪,对她身上散发出的极寒杀气震惊不已。

    温仪的修为明明只在金丹境巅峰,可释放出的杀气却无比骇人。

    她纵情杀戮,戾气滔天的杀意冲入云霄,惊天动地。

    她足下的尸山血海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蔓延开来,手中的冰雷仙竟然时而吐出冰冷的寒霜,将那些修士冻成冰人,时而激发出雷电,令人胆战心惊。

    沈遇并未出手,他只是站在温仪的身侧。

    倘若有不知好歹的修士暗中对温仪下手,便会遭受他毁天灭地的反击。

    此时此刻,温仪向众人展示了什么是真正的无情杀戮剑。

    杀戮,杀戮,还是杀戮。

    温仪已经化作无情的杀戮机器,毁天灭地的杀意令人头皮发麻。

    她衣服已经被鲜血染红,由内而外散发出刺鼻的血腥味。

    不过半刻钟便有五六多个修士生命于此。

    “以前是我轻看温仪了,以为她是一个空有其表的废物,又笑话她修行有情道,做那些龌龊的事情,如今看来是我自己眼界狭窄,将一个人看低了。”

    顾燕亭速度并不慢,他反手杀了一个妄图偷袭他的修士,喃喃自语。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9746/2730828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