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炮灰修仙,法力无边 > 212离开

212离开

    身为紫薇阁阁主,符云最忌惮的是旁人插手青州的事情,将紫薇阁当成他们的傀儡。

    所以温仪回到青州之后将此事和柳新辞说了一下,柳新辞决定支援一些物资,灵石等需要用的东西,不参与管理,给他们极大的尊重。

    “燕云那边不劳烦四长老费心,他已经痊愈了。”顾燕亭心中想的都是温仪什么时候认识沈遇的。

    沈遇是何来历是何身份?

    为何他从未听说过温仪身边有这样一号人物?

    对方修为高深而且神秘莫测,让顾燕亭十分忌惮。

    看温仪和沈遇的样子,定是相识了很久,绝对不可能是近几个月才认识的。

    说完这些话,众人相顾无言,耳畔只能听得到风声。

    “前面有龙卷风。”沈遇说了一句话,然后反手凝出一个结界,以最快的速度冲向远处如巍峨高山一般庞大,又高速运动的狂暴龙卷风。

    温仪远远的看见龙卷风中电闪雷鸣,好似有什么怪物在渡劫一般。

    “我们绕过去吧。”温仪提议。

    沈遇本就想甩掉那两个累赘,那些龙卷风在他面前就如同泡沫一般脆弱,“不必我们直接穿过去。”

    “穿过去?”顾燕亭大喊道:“你疯了吗?这样强烈的龙卷风,元婴境以下的修士都得被撕成碎片。”

    沈遇缓慢的扭头,冰冷的双眸落在叫嚣的顾燕亭身上。

    刹那间,顾燕亭只觉得自己的血脉和灵魂都被冻结了,冰冷的寒意从头顶猛地窜到脚底心,整个人僵立在原地。

    若非有灵力自动控制的仙剑,只怕他早已经跌落进沙漠中了。

    符玉也被沈遇疯狂的想法,吓了一跳,“温仪,我和顾大哥现在的修为根本不足以穿越如此狂暴的龙卷风,而且里面雷电交加,不知是有高手在斗法还是有人在渡劫,我的建议是远远避开。”

    这是最稳妥的方法。

    “避不开的。”温仪将灵力运到眼睛上,她环顾四周,“若想进入月亮绿洲,就必须穿越龙卷风形成的墙。”

    众人定睛一看,这才发现那庞大的犹如城邦的风墙,是由成百数千的龙卷风形成。

    而且每一股龙卷风运动的方向各不一样,他们卷起的东西相互驳杂交叉形成了一座龙卷风风墙,而且外围还有致命的排斥力。

    “难怪有人说即便找到了月亮绿洲也进不去。”顾燕亭眺望被龙卷风风墙围住的月亮绿洲,“想要进去就得有把命留下来的觉悟。”

    符玉看了看他,“顾大哥,你就在明月城等我吧。”

    顾燕亭受到符云的委托保护符玉前来龙炎沙漠。

    这件事终究是符玉自己的事情,而且沉水将军是他必须拯救的人。

    此事非同小可,有极其高的危险,甚至因此丧命。

    “你当我顾燕亭是什么人,见到危险就得逃吗?”顾燕亭嗤笑道,“这世上还没有什么东西是本少主惧怕的。”

    他可不是什么贪生怕死之辈。

    温仪点点头。

    确实顾燕亭不是那种胆小如鼠的人,他连沈遇都敢挑衅。

    若他打定主意要进月亮绿洲,断然不会因为眼前的困难就退缩放弃。

    “可是我们现在的修为进不去。”符玉停在半空中望着龙卷风沙尘暴围城的铜墙铁壁,心里发愁。

    “都跟我一起来吧。”温仪朝两人招手,“既然是一起来的,那就一起进去。”

    沈遇看了看温仪欲言又止。

    事实上他只想带温仪一人平安的穿过沙尘暴和龙卷风形成的鬼域,至于其他人与他何干。

    符玉犹犹豫豫的时候,顾燕亭已经大大方方地跳到冰雷仙剑上,还挑衅的看了沈遇一眼。

    沈遇直接一掌将他从剑尖部分打到剑尾,险些让他坠落。

    顾燕亭撸起袖子就要报复回去,却被符玉死死的抓住手臂:

    “顾大哥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而且这位道友的修为比你我都高,不要闹事。”

    顾燕亭气不打一处来,他可没符玉这么孬,也没那么好说话。

    “都别闹了,闹的都滚出去。”温仪直视顾燕亭,“你对我有什么意见大大方方的说出来,不要做这些无所谓的小动作让人生厌。”

    见温仪如此厌烦自己顾燕亭心里憋闷难受,“你只在乎你身旁的那个人。”

    他的声音竟然带着些许委屈。

    “我不在乎他难道在乎你呀?”温仪大道方方的挽着沈遇的手,“沈遇的脾气不好,一会你惹怒了他,我未必能帮得了你。”

    顾燕亭见他如此维护沈遇,顿时像泄了气的皮球,软弱无力的坐在冰雷仙剑上沉默不言。

    符玉也蔫蔫的。

    沈遇加速飞行,不多时便来到令人胆战心惊的龙卷风墙前面。

    “铛铛铛铛铛——”

    被龙卷风卷起的巨大碎石,各种沙砾,以及怪物的骨头,锋利的剑等等,全部往沈遇凝结而成的结界上招呼,势要将结界撕成碎片,将温仪等人吞入腹中。

    沈遇足下蔓延出黑红交织的杀气,杀气笼罩在结界外围。

    一呼一吸之间,众人只觉得眼前天黑一片雾蒙蒙的,什么也看不清楚。

    下一刻他们便感受到了刺目的阳光,眼前出现连绵不绝的高山流水。

    相较于荒芜干燥的龙炎沙漠,此处仿佛是人间仙境一般,水草丰美,落英缤纷,淡淡的飘渺薄雾在林间穿行,大片大片的桃树连绵不绝,浓郁的灵气让人身心舒畅,仿佛置身于世外桃源。

    温仪眺望一望无际的连绵山脉,感慨道:“我以为龙卷风形成的墙后面是看不见光的死域,没想到竟是这般美不胜收,如此浓郁的灵气比中洲那些洞天福地有过之而无不及。”

    符云眼睛都看直了,“龙炎沙漠竟然有如此优美的地方。”

    哪怕是见惯了云水秘境好山好水的顾燕亭也觉得此处漂亮得根本不像是人间,漂亮得有些邪异。

    温仪等人刚落在地上便感觉到一股强烈的危险气息。

    “你们是何人,来月亮绿洲作甚?”一道警惕的声音从密林里传出。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9746/2729043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