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炮灰修仙,法力无边 > 214你给我去死!

214你给我去死!

    符玉则利用符阵作为辅助放大了顾燕亭和温仪的力量。

    他定定的看着那个陷入杀戮之中的少女,忽然心中感觉到无比的震撼和凄凉。

    明明自己那么努力,却仍旧比不上喜欢的人,他甚至没有勇气说出自己心里话。

    “你给我去死!”

    首领见温仪陷入杀戮的疯狂之中,自己的手下因此丧命,她心里怒火中烧:“让本座来会会你这个金丹境的无情杀戮剑,到底有多大的本事?”

    温仪眉头一挑,“对付你这种空有其表,并无绝对实力的出窍境修士没有什么难度。”

    此言一出,震惊四座。

    符玉和顾燕亭对视一眼,纷纷看出了对方眼中的难以置信。

    他们知道无情杀戮剑剑修可越级挑战,像温仪那么狂的人实在罕见。

    金丹境和元婴境之间的差距便已经是天堑,更何况对方还是出窍境高手。

    首领勃然大怒:“你是看不起我还是高看你自己了?”不知死活!

    同时对付那么多人,温仪身上有大大小小的伤口,她调用灵力,用佛心莲治愈身上的伤口。

    冰雷仙剑上染着锐金之气,仙剑在她手中化作三千剑影,杀气腾腾的利剑霸道的,不讲道理的冲向首领的面门。

    刹那间,首领只觉得置身于杀戮的海洋。

    密密麻麻的杀气冷剑令人惊骇欲绝。

    首领身为出窍境修士,虽然震惊于温仪超过自身等级界限的力量,却不是那种任由温仪随便处理的人。

    “不过是区区金丹......”首领话说到一半温仪的声音戛然而止,“你什么时候晋升到元婴境的?”

    温仪的修为根本不是什么金丹境,而是元婴境!

    符玉和顾燕亭两人对视一眼,沉默了。

    “就在刚才,我虽然打不过你这位出窍境修士,但是你别忘了本座的元婴境结雷马上就来了。”

    就在温仪与众人争斗之时,她突破了金丹境,在杀戮中成为元婴境高手。

    沈遇的嘴角一点点勾起愉悦的笑容,他的人当然如此优秀。

    “轰隆隆——”

    感知到有修士晋升的天道截雷出现在月亮绿洲上空。

    恐怖的雷电之力在空中穿梭,滚滚涌来的乌云在未知的力量搅动下犹如一个巨大的旋涡。

    那铺天盖地的天地威能压在众人的头顶。

    众人只觉得心脏仿佛被一只无形的巨手狠狠捏住,紧张得难以呼吸。

    “轰隆——”

    汹涌的闪电铺天盖地而来。

    首领知道此时不能硬刚,于是避着温仪走。

    而温仪犹如附骨之疽一般,紧紧贴着首领,同时还不忘出剑攻击。

    冷澈入骨的杀意铺开而来,冲向首领的胸前。

    首领不慌不忙地凝出结界,同时往虚空一拉,拉出一柄带着诡异灵力的蓝紫色长枪。

    长枪直击温仪的头部,短兵相接的瞬间,两股力量碰撞。

    灵力激荡周围的树木,山石顿时被截成两段。

    离他们最近的弟子惨叫一声,痛苦的死去。

    顾燕亭和符玉连忙找到一处避难场所,两人不约而同祭出防止被击杀的法器。

    “无情杀戮剑的修士,当真是让人头疼啊。”顾燕亭看着半空中激战的温仪,心里不由自主担心,“她刚刚晋升金丹境,借用天地威能压制出窍境高手,不得不说她确实是一个很有想法,却也不惜命的人。”

    渡劫的雷劫专门朝温仪头上打,她却黏在那首领的身上。

    首领避之不及被几道天雷劈中,刹那间皮开肉绽。

    “嘶——”她疼得倒抽一口冷气,长枪直指温仪的后背,却被对方诡异的挡开。

    无情杀戮剑剑修天生有一种灵性的直觉,可预知即将到来的危险。

    暴戾的杀气在温仪足下蔓延,给人一种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恐惧之感。

    如潮水一般的戾气包裹着温仪,为她抵挡来自天道的劫雷。

    首领惊愕道:“你年纪轻轻,怎么会有如此凶厉的杀气?”

    无情杀戮剑剑修她也曾见过许多,可从未见过戾气这么重的。

    无情道剑修的杀意是从杀戮之中一点点累积而来。

    一般而言,筑基境修士能累积百十道杀意,金丹境千道已经是极其厉害,元婴境的杀气一万到数万不等。

    像温仪这样足下尸体极少,但杀戮之气极重的人实在是恐怖至极。

    无情道者多极端。

    杀人越多,那人的心便会越冷,情绪则会越来越淡,随着修为的精进,无情杀戮剑的修士会叠加因果,杀戮欲望越来越重,最后在残暴的杀戮当中失去自我,沦为一个被杀戮主宰的傀儡。

    “等你成我足下尸山血海中的一员,你就知道了。”温仪完全采用的是不要命的招式。

    她根本不留任何后招,带着必死的决心与这位出窍境高手以命搏命。

    常言道横的怕不要命的。

    对方是出窍境高手,并非温仪随意能拿捏的。

    首领释放出自己的威压,那威压犹如一座巍峨的高山,沉甸甸的压得温仪喘不过气。

    她周身的杀气陡然爆开相抗,那股令自己小腿肚子打颤的威压。

    一旁观战的沈遇屏息凝神,随时等着支援温仪。

    “噗嗤——”

    长枪没入温仪的胸口,刺穿她的肩胛骨。

    温仪嘴角裂开一个怪异的笑,她将冰雷仙剑扔到半空中引雷的同时,隐秘地拿出自己的傀儡符,悄无声息地贴在那位出窍境高手身上。

    “轰隆隆——”

    惊天动地的雷暴扑天而下,受到冰雷仙剑的指引,劈杀在那位出窍境高手身上。

    一招声东击西,温仪用胸口的伤换来了冰雷仙剑引动雷暴,劈杀出窍境高手的结果。

    “啊啊啊啊啊——”

    凄厉的惨叫响彻云霄,狂暴的劫雷根本不管谁是渡劫之人,一路遇神杀,神遇佛杀佛。

    剧烈的疼痛传遍全身,出窍境高手感觉自己的灵魂仿佛都被那恐怖的雷暴劈成了一块又一块的碎片。

    难言的疼痛蔓延至全身,那种撕裂感和锐利的疼痛如潮水一般,一波接一波,奔流不息。

    就在此时温仪双手掐诀控制傀儡符。

    “怎么回事,我的身体竟然动不了了!”出窍境高手还没意识到怎么回事,便见一条火蛇朝自己扑面而来。

    她嘴角勾起一抹嘲弄的冷笑,“区区焰火也想让我屈服?”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9746/2730828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