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炮灰修仙,法力无边 > 208有缘相聚

208有缘相聚

    此言一出,明楼的脸色变得极其难看。

    怎么说他也是一宗之主,他之前是亏欠温仪良多,却不代表温仪能肆意折辱他,而且还是当着所有明月楼弟子们的面,根本不给他台阶下。

    “七长老,本宗主是看在贵派二长老柳新辞的面子上你让你三分,莫要得寸进尺。”

    听到明楼的话,温仪一脸疑惑。

    她来这里并未跟任何人说起,二师兄是怎么知道的?

    温仪能解释的是明楼得知自己的身份之后,将消息传递给了缥缈幻府,依照柳新辞的性格,定然会做出相应的安排。

    “我二师兄让我去明月楼?”温仪漂亮的脸一点点勾起冷漠的笑,“二师兄没将你杀了,那是对你的仁慈,你当我还是当初那个懵懂无知,任你欺骗之人?”

    温仪二话不说直接唤出冰雷仙剑,“你可以欺骗我的无知,但不能侮辱二师兄的智商,以及他的野心和心计。”

    若非头上顶着五大宗门的压力,柳新辞绝对会跑来龙炎沙漠,拿走属于缥缈幻府的那一件神器。

    “话已经说到这儿了,如果你不主动跟我回明月楼,那我只能用强势一点的方式了。”明楼朝自己的弟子使去一个眼神,一群蒙着面的黑衣人顷刻间形成一个阵法。

    下一刻,沈遇掌心一挥,所有人如同断了线的风筝纷纷砸到地上。

    所有人的骨头都发出咔嚓咔嚓的声音,有的腿骨断了,有的手骨断了,有的肋骨断了,甚至还有头部颅骨碎裂之人。

    只是仅仅一招,所有人都无法招架,就连明楼也连续倒退数十丈才堪堪停下来。

    “在本尊面前欺负我的人。”沈遇足下一点在明楼还未反应过来之前,手已经掐住了他的脖子,“你看起来很嚣张啊。”

    面对强势恐怖的沈遇,明楼在他面前弱小得像牙牙学语的婴儿,毫无还手之力。

    “在白桦林里出手的人果然是你。”明楼咬牙切齿道:“太子殿下。”

    从白桦林回到明月楼之后,沈遇的形象在他脑海中挥之不去,总觉得自己在什么时候见过沈遇,他的相貌实在是太熟悉了。

    就在明楼正准备查沈遇是何方神圣的时候,有两个侍女提着戾太子的画像从他身旁经过,此时他才记起来这段时间是祭神节。

    当初龙炎沙漠也有非常多的鬼怪,戾太子率领十万大军荡平魔族。

    那一场大战十分激烈,将月亮绿洲染得一片猩红。

    从此那里怨气滔天,鬼怪丛生,渐渐的那个绿洲彻底荒废,成了人迹罕至的地方,千年之后月亮绿洲已经无人知道地方在何处。

    祭神节便是祭奠戾太子为龙炎沙漠百姓除魔卫道所创的节日。

    毕竟千年以来,只有沈遇一人飞升成仙。

    “认出来了?”沈遇猛的将手往下砸。

    “嘭!”明楼重重的砸在地面上,其身下的青石板地面瞬间裂开。

    明楼感觉自己全身的骨头在此时此刻已经断成一块一块无法拼接的碎块。

    “你是太子殿下的英灵,还是因为龙炎沙漠的事情神降,为龙炎沙漠的百姓除妖降魔而来。”

    明楼定定的看着沈遇,他身体极致的痛苦,思维却极度清晰。

    当初太子殿下飞升是有记载的。

    一般而言,飞升的仙家不能插手凡间的事,哪怕是密切相关的修仙界。

    而沈遇如今的情况也不像当初记载的那种所过之处寸草不生,足下出现数百万里的尸山血海。沈遇面容威严得让人不敢直视神颜。

    明楼清晰的感知到沈遇十分虚弱,或者说他力量在渐渐恢复当中,还未回到自己巅峰时刻。

    唯一能解释沈遇此时此刻陪伴在温仪身旁的原因是:

    修行无情杀戮剑的戾太子动情了,并且利用了某种媒介出现在温仪身旁。

    “本尊的事情轮不到你来打听。”沈遇轻轻抬手,明楼的身体猛的飞到数百米的半空中。

    随着沈遇手指微微晃动,他又像一块从天而降的肉饼一样横横的砸在地上,反反复复数十次,明楼全身的骨头碎成粉末。

    即便是元婴境修士,明楼的身体筋骨得到极大加强,可还是无法抗拒沈遇的控制,他心里生出一股绝望。

    “殿下饶命。”明楼已经摔得血肉模糊,他嘴角喷出一口鲜血,剧烈的疼痛传遍全身,身体筋骨寸断,自己已经软瘫成一滩烂泥,“晚辈有眼无珠冲撞了太子殿下,还请殿下放过晚辈。”

    沈遇看了下温仪,似乎在征询她的意见。

    温仪脑海中闪过无数个念头。

    如果是为了沈遇的安全着想,那么她很想建议沈遇杀了,明楼只有死人才能保住秘密。

    如今的情况是:沈遇的敌人已经开始注意到自己,用不了多久就会知道自己和沈遇的关系。

    此时杀了明楼,缥缈幻府和明月楼必定会结下深仇大恨。

    “让他发心魔大誓,让所有明月楼弟子发心魔大誓。”温仪想了想,“倘若你们将我和沈遇之间的关系,以及沈遇神降的事情公之于众,那你们必定会被千刀万剐死无葬身之地。”

    众人连忙发誓。

    他们距离沈遇和明楼很远,没听清明楼称呼沈遇太子殿下。

    面对一个强大的敌人,所有人心里想的是保命要紧。

    “我以灵魂起誓,定不会向任何人,任何灵体,以及妖魔鬼怪说太子殿下神降之事,更不会暴露缥缈幻府七长老温仪与太子殿下之间的关系。”识时务者为俊杰,明楼没必要为了所谓的秘密,而让自己身首异处,他是一个聪明人。

    尽管温仪的答案让沈遇不满意,但是他还是尊重心上人的决定。

    沈遇慢条斯理的走到温仪身旁,他一手牵着少女另一手拿着龙灯,漫步离开了热闹的大街。

    “太子殿下,你还生气呢?”温仪加快脚步窜到沈遇面前,她昂首看着面容冷峻的男修,“你已经修理过他们了,不要那么生气好不好?”

    “换做以前他们这些人应该全都死了。”沈遇的情绪很低落,“我都是看在你的面子上才放过他们。”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9746/2725860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