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炮灰修仙,法力无边 > 203戾太子起居录

203戾太子起居录

    三枚白玉赤阳根在中原的价格最低也是十万灵石。

    白玉赤阳丹十分珍贵,生死人,肉白骨,对那些执行危险任务的弟子十分重要。

    “江家家主,拍卖场上比的不是谁的声音大,而是谁的钱更多。”荣家小少爷拍到了自己心仪的仙剑心中十分畅快,见江家家主有意和明楼争,忍不住在一旁煽风点火,“不会吧,不会吧,不会没有人知道这个规矩吧?”

    “嘭!”江家家主猛的一拍桌子,“你这个毛头小子,竟然敢对我们大人之间的事情指手画脚,叫你的老子来。”

    荣家小少爷笑眯眯道:“江叔叔您都一大把年纪了还跟我们这些小辈计较?量小非君子,无度非丈夫,别那么小气嘛。”

    他一翻恭维里夹杂着嘲讽,让江家家主下不来台。

    “三百五十万灵石一次,三百五十万灵石第二次,三百五十万灵石......”拍卖场上的少东家故意一顿:“还有超过三百五十万灵石的更高价位吗?”

    说着他望向江家家主,期许对方能出更多的价,到时拍卖场将会抽得更多的利益。

    考虑到自己财务状况和实力。

    江家比不上明月楼,江家家主气愤的吞咽心中的不满,他窝火的坐在桌子上狠狠一拍,“既然是楼主想要的东西,那本家主便割爱。”

    “赢不起就赢不起嘛,还割爱。”荣家小少爷阴阳怪气道:“搞得像楼主欺负你似的。”

    他这番操作引起的江家家主勃然大怒,掌心爆发出一团刺目的火焰,朝荣家小少爷脸上扑过去。

    荣家小少爷的头发顿时一片焦黄,他正欲反击,忽然感受到一股令他心惊肉跳的注视。

    “在我们枫林拍卖场闹事,江家家主,荣家小少爷,你们是不把本座放在眼里吗?”一道苍老的声音在拍卖场徘徊。

    众人只觉得心脏猛的收紧,耳朵传来一阵刺痛,脑袋仿佛被一把匕首狠狠的扎进去一样,疼得满地打滚。

    元婴境的修士只是放大了自己的声音便让这些人疼得死去活来。

    倘若真的使用威压,只怕整个拍卖场都会被夷为平地。

    “赵老请息怒。”

    “赵老喜怒。”

    江家家主和荣家小少爷齐齐站起来朝声源处行礼。

    温仪循声望去,只见对面出现了一个极其高大的身影。

    那身影莫约三五丈,是一个有些驼背的老者,面目有些模糊,她很快反应过来这是元婴境修士的一道模糊身影。

    “难怪枫林拍卖行可以在明月城里做这么大的生意,原来背后有一个元婴境修士坐镇。”温仪在心里暗自说了一声。

    “赵老许久不见,你的身体可还安康。”在场只有温仪和明楼没有对那位老者行礼。

    “多谢楼主挂念,老朽的身体十分康健。”元婴境老者望向温仪,心中在想着为何那位小姑娘的修为看起来像炼气境,但散发的气度至少在金丹境。

    这位缥缈幻府的亲传弟子身上也许有什么东西可以掩盖自身修为。

    “那就好。”明楼倒也不在意坐不坐尊的位置,他随手找了一个空位坐下来。

    那位置正好在风琊的身旁,“本楼主听说您这边有一批好货,所以想进来看看,没想到还当真让我寻到宝了,这三枚白玉赤炎丹我就带走了。”

    “楼主请自便。”说完赵老又对温仪道:“这位小姑娘,你们缥缈幻府二长老身体可还好?”

    温仪坐在椅子上,“挺好的,不劳你费心。”

    赵老也不计较温仪的傲慢,他只是呵呵一笑,然后身形渐渐透明,消失笼罩在众人头顶上的危险骤然消失。

    风琊则紧张的捏了满手心的汗。

    怎么回事啊。

    明月楼楼主为什么坐在我身边?

    他紧张得连呼吸都开始小心翼翼,小腿肚子都在打颤。

    “你看起来好像很害怕我。”明楼侧头看了一眼脸色有些苍白,唇抿成一条直线,眼睛直勾勾地盯着拍卖场的风琊,他扇了扇扇子,歪头笑问:“我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

    “没见过,没见过,我们从没见过。”风琊脱口而出。

    他是大名鼎鼎的沙盗,虽然未曾见过明月楼楼主,却也是被明月楼追杀的沙盗之一,对这位楼主实在是害怕得紧。

    “没见过我又对我那么紧张,不是沙盗,就是要杀我的人。”明楼轻飘飘的一句话把风琊吓得魂都快飞出来了。

    温仪看了看下面嘴角微微勾起。

    大名鼎鼎的沙盗看到明楼,就像老鼠见了猫,吓得浑身紧绷。

    前几日她去查了一下老者和那位小姑娘,他们还住在原来的地方,没有被任何人骚扰过,由此说明风琊这个沙盗并非杀人劫货的那一种穷凶极恶之辈。

    最终明楼以最高价得到了三枚白玉赤阳丹,他的眼睛虽然盯着拍卖场,可全部的注意力都在温仪身上。

    温仪也如此。

    这诅咒力量着实强大,哪怕自己是金丹境,对方是元婴境,也无法摆脱诅咒的牵制。

    “下一件拍卖物是土木双灵根金丹。”少东家将金丹浮在半空中,“起拍价一百万灵石。”

    金丹十分珍贵,一百万灵石的起拍价实在不高。

    众人心痒痒,江家家主和荣家小少爷同时一震。

    很快两人的目光又落在明楼身上,生怕这位大名鼎鼎的楼主会和他们抢夺金丹。

    “明月楼不缺这玩意儿,两位请便。”明楼窝在舒服的太师椅里,他左手撑着下颌,眼睛直勾勾地盯着温仪不知在想些什么?

    竞价越来越激烈,越来越激烈,毕竟金丹十分珍贵,而且还是罕见的双灵根。

    最终江家家主以一千三万灵石,几乎倾家荡产的获得金木双灵根金丹。

    “拍卖场果真好赚钱,这两件宝物让我入账一千六百五十万灵石。”温仪心里估算了价格,“除去两成的抽成,我到手一千二百三十万灵石。”

    这么多灵石让温仪觉得自己好像坐在一座矿脉上。

    “经过了高价位的奇珍异宝拍卖,这里有一份戾太子的起居录,拍卖价五百灵石。”打算离场的温仪听到戾太子的起居录,顿时坐不住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9746/2722562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