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炮灰修仙,法力无边 > 202抬价

202抬价

    “下一件拍卖物品是本次拍卖中比较优胜的天材地宝双芯花,起拍价五十万灵石。”

    双芯花于常人而言是相对普通的天材地宝,大多数用其延年益寿,只有少数高手才知道如何提炼其精华,将其当作凝练肉身所需要的东西。

    身为药行的老板,江家家主自然也知道双芯花的奇妙用处。

    只不过他做不到让人凝聚肉身,所以对双芯花也没有志在必得的必要,只是想将其纳入藏宝阁中囤积居奇,等待需要双芯花的人以高价购买,从此赚取天价利润。

    “五十五万灵石。”江家家主率先开口。

    一旁的荣家小公子忍不住捣乱,“八十万灵石。”

    温仪见两人又开始斗起来,她脸色有些许难看直接开价,“八十五万灵石。”

    江家主和荣家小公子同时看向温仪,见她目的也是双芯花,双方对视一眼十分默契道:“女仙也想要这东西。”

    “是缥缈幻府想要这个东西。”温仪冷冷的回答。

    之所以抬出宗门,是温仪担心江家家主趁机要与她竞价,以防止他从中捣乱。

    江家家主得罪自己和得罪缥缈幻府是两种不一样的结果。

    原本以为志在必得的双芯花就那么被温仪将价格抬到了八十五万,江家家主权衡了下利弊决定拱手相让,“既然仙子想要,在下便退出拍卖。”

    他能得罪温仪,却不能得罪缥缈幻府。

    “方才不知仙子想要双芯花多有得罪,罪过罪过。”荣家小公子也察觉出其中厉害,“女仙有请。”

    少东家见温仪欲购买双芯花,便不再用话术技巧诱惑他人竞价。

    接连三次无人比温仪出更高的价格之后,她以一个不算特别优惠的价格拿到了能让沈遇重新凝聚身体的天材地宝之一,余下便只有黄帝灵液了。

    相传黄帝灵液在沙漠之中的月亮绿洲。

    那绿洲在何处无人知晓,就像一个幻梦,只是有些许流言流出来。

    哪怕只有渺茫的希望,温仪也一定会全力以赴。

    接下来江家家主和荣家小公子又疯狂竞价。

    尤其是江家家主看到容家小公子想得到一把仙剑之后,顿时将价格直接抬到五百万灵石。

    最终荣家小公子以一千零百五十万的天价得到了梦寐以求的仙剑。

    “一千零百五十万,天哪,这可是一笔天文数字。”

    “那可是一柄仙剑,当然值这个价。”

    “仙剑又如何?荣家小公子的修为是金丹境,倘若遇到修为高深的元婴境,出窍境,甚至是合体境大能看上了他手里的仙剑,你说他是双手奉献上去呢,还是拒不交出?结果都一样嘛。”

    台下围观拍卖的众人窃窃私语道。

    再说了,在拍卖场拍到了心仪的东西,未必能带回自己的宗门。

    毕竟,后面有无数人在埋伏,所有人都希望能免费得到天材地宝,法宝,各种珍贵的丹药等。

    台下的风琊则是好奇地看到温仪一眼,“她要双芯花干什么?这玩意儿不好吃,香也不香,平行无奇的,真没眼力劲,花那么多灵石要一朵平平无奇的小花。”

    得到双芯花的温仪压下上翘的嘴角,佯装一副冷漠不在意的模样,没让人看出她对双芯花有多渴望。

    “江家家主你好手段!”被迫花了巨额高价才得到仙剑的荣家小公子面色扭曲狰狞,双眼喷出无形的怒火,仿佛要将江家家主烧成灰烬。

    “拍卖场的规矩,价高者得,荣家小公子若是没有钱付灵石,本家主也可以付啊。”江家家主勾起一抹嘲弄的冷笑,“哦,差点忘了,你家老子好像没什么钱了吧,没关系跟叔叔我借,你要多少叔叔就借给你多少。”

    两人唇枪舌剑,势要将对方的嚣张气焰狠狠打击一番。

    温仪夹在两人中间面无表情地听着他们或粗鲁,或阴阳怪气的嘲讽,思绪开始神游,在想黄帝灵液到底在什么地方,还有月亮绿洲,是月亮出来之后才能看到的绿洲,还是说形状像月亮的绿洲?

    想着想着温仪拿来拍卖的白玉赤阳丹也上了拍卖场。

    “白玉赤阳丹三枚,起拍价三十万灵石。”伴随少东家的一声呼喊,荣家小少爷和江家家主的眼睛顿时亮了。

    江家家主直接站起来,“一百万灵石!”

    他直接将价格拉到一百万,完全是杜绝了其他人想要购买白玉赤阳丹的心思。

    “两百万灵石。”

    此时一道懒洋洋的声音从拍卖场的门口传进来。

    众人扭头看去,只见一个身着淡紫色长袍的俊美男子在众人的簇拥下缓缓走进拍卖场。

    “之前传言明月楼楼主会来拍卖场,我在这里待了那么久还以为没机会看见他了,没想到他来了,今日一睹楼主的尊颜,我三生有幸。”

    “明月楼出了名的杀手聚集地,他们执行的都是非常危险的任务,所以要白玉赤阳丹也合情合理。”

    “江家家主好像对白玉赤阳丹也志在必得。”

    “荣家小公子好像也想掺合一场。”

    “为何那一位坐在尊位上的仙子并没有要这白玉赤阳丹,有些奇怪哦。”

    听到众人话语的温仪面无表情。

    白玉赤阳丹就是她手中流入拍卖场的,自己再以高价买回来算什么事儿?

    进入拍卖场的明楼第一时间注意到了坐在至尊之位上的温仪。

    他的眼里只能容下那么纤细的身影,心里只念想着温仪的容貌,听到的也是她的呼吸,感受到的全是温仪的气息。

    与此同时温仪也产生这种感觉,她心里眼里全都是明楼。

    “这是同心咒的咒法生效了。”温仪强迫自己移开目光,却怎么也无法将眼睛从明楼身上挪开,仿佛她的眼睛就是长在男修身上一样。

    “三百万灵石。”江家家主脸色铁青,“楼主这三枚白玉赤阳丹对我的药铺十分重要,还请割爱。”

    明楼手里摇晃着一把红色的扇子,他一摇一晃,慢慢悠悠的走到一楼拍卖位置的最前端,而后抬头望着温仪:

    “拍卖场的规矩价高者得,江家家主若有那实力,大可将白玉赤阳丹带走,若没有那实力,宝物就应当归属出价最高的人。”

    明楼顿了顿,“三百五十万灵石。”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9746/2720509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