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炮灰修仙,法力无边 > 199拍卖

199拍卖

    “听说今天枫林拍卖场有许多珍宝,我虽然没有钱去拍卖,但是也想去长长见识,饱饱眼福。”

    “你们怕是不知道江家家主和荣家的小少爷为了争夺今日神秘宝物,都快打起来了。”

    “我听说明月楼楼主今日也要来参加拍卖大会,不知道他是来卖东西,还是来买东西的。”

    “......”

    枫林拍卖场外人声鼎沸,一张入场券的门票直接到了一百两银子。

    一百两雪花银是普通人家五六年的吃穿用度。

    寻常人不会花这些冤枉钱进拍卖场过过眼瘾,看看热闹。

    拍卖场来者有沙盗,有修士,也有一些为了求得仙药医治重病之人的人。

    乔装打扮的温仪环顾四周,然后低调的走进拍卖场的后台。

    “这位客官,拍卖会还未开始,闲杂人等禁止入内。”小二堵在门口挡住温仪的去路。

    “我不是想来买东西的,我是来卖东西的。”小二见温仪穿着普通,而且修为是随处可见的炼气境,心里想着她也拿不出什么好东西,不耐烦道:

    “抱歉,我们这里不收廉价的拍卖物。

    看你这穿着打扮估计也拿不出什么好东西。

    什么百年人参啊,什么鹿茸啊,麝香啊,我们枫林拍卖行不收这些凡间什物。

    前边有个当铺,还有一个药铺,您觉得合适你就去看看去那儿碰碰运气,别来我们这里拉低了拍卖行的档次。”

    拍卖行的物品想上拍卖桌必须有一定的价值。

    凡人拥有的东西修仙之人不屑一顾。

    沈遇忽然出现在温仪身旁,“如此对你出言不逊,我要杀了他。”

    说话间,沈遇凝聚出黑红交织的灵力,在他即将释放之时,温仪伸手与其十指相扣,汹涌澎湃的灵力,刹那间偃旗息鼓,安安静静的收回沈遇体内。

    “你不想让我给你出气?”沈遇双手抱胸,“这种人杀一个百个千个还是一万个没有任何区别,不过是贱命一条罢了。”

    在沈遇眼里这些都是籍籍无名的蝼蚁,想杀就杀,想放就放。

    他本就是一个疯狂孤僻的性格,做事随心所欲,自己畅快最重要。

    “我们是来拍卖行卖东西,顺便赚取免费门票进去拍赏心画的。”温仪用神识回答,“拍卖行有拍卖行的规矩,这些东西是谁收上去的?拍卖得到多少,那收取之人也会得到相应的报酬。”

    “这世上狂傲无礼之人太多了,难道你都得一个个杀了他吗?我的太子殿下,您是高高在上的神尊,又曾经飞升过,还和一个凡人计较做什么。”太掉价了。

    “本尊不是跟一个凡人计较,他如此轻贱你,难道不应该用自己的人头偿还傲慢?”沈遇才不在乎旁人怎么想,他只在乎温仪是否开心。

    温仪心情十分愉悦,她普通的脸上一点点勾起笑容,“这个拍卖行的店小二确实让我感到很不快,但是沈遇你的维护让我非常开心。”

    她十分享受这种被人骗宠的感觉。

    温仪三两句话便将处在疯狂失控边缘的沈遇拉回现实,将他丢失的理智重新扔进他的脑子里。

    沈遇嘴角上扬,“既然你开心,那他就随你处置吧。”

    “这位小哥,你还没看我卖的东西怎么知道值不值钱呢?”温仪拿出一个盒子,“你要不要看看?”

    “不看不看,这不是打发叫花子的地方滚滚滚!”拍卖行的店小二见惯了温仪这种打不走骂不走的人。

    他直接叫来几个筑基境的打手怒斥道:“快把她赶出去,拍卖会一会就开始了,少东家最是瞧不起这种上门讨饭的叫花子,倘若被他看见必然勃然大怒,我们都没好果子吃。”

    温仪见他们态度如此傲慢,脸色瞬间阴沉下来。

    就在大战一触即发之时,一个朗润的声音从远处传来,“你们在后台吵吵嚷嚷干什么?”

    “少东家,我发现一个人想浑水摸鱼的人,正她给打发出去呢。”店小二嬉皮笑脸道:“她脏了您的眼睛,我现在就把她扔出去。”

    少东家是一个而立之年,面容普通却一脸和善的男人。

    他看见温仪手里拿着一个宝盒。

    那盒子一看便是价值不菲,由罕见的黑曜石晶钻木打造而成。

    这种木材极其稀罕,所以许多人将其误认为是黑炭木材。

    手上能有这些东西的修士非富即贵。

    哪怕眼前的温仪修为只有练气境,指不定她是哪位大宗门的亲传弟子。

    做生意嘛,和气生财,当然不能得罪潜力股。

    少东家连忙走向温仪,朝她行了一年:“这位女仙你好,请问怎么称呼?你想拍卖什么东西?能否让我过过眼?看看值多少钱?”

    “还是少东家见多识广,是一个识货之人。”温仪晃了晃手里的盒子,她并未直接说出自己要卖的是什么东西,而是建造了一个密闭空间。

    空间里边只有他神域和少东家三人。

    温仪:“你看这个值多少?”

    “这竟然是白玉赤阳丹,而且还是三枚!”少东家知道温仪有好东西,没想到她竟然有罕见的白玉赤阳丹,这可是繁花谷的镇派之宝,很少外流的。

    修仙界十万灵石也难求购一颗。

    因为它只能是繁花谷谷主炼制,药材极其珍贵,所以有市无价。

    温仪嘴角一勾,“估个价吧。”

    “您的丹药极其珍贵,一枚白玉赤阳丹在市面上的价格是十万灵石,总共有三枚,那就是三十万灵石。”少东家看着这散发出馥郁药香的丹药,对温仪的态度越发恭敬了:“倘若您将他让我给您拍卖,我保证这三枚白玉赤阳丹的价格在三十万以上。”

    为了让温仪相信他的诚意,少东家拍胸口保证:“倘若价格少于三十万灵石,我愿意私自掏出这么多灵石来购买这三枚白玉赤阳丹。”

    白玉赤阳丹的功效极其强大,只要人不死,几乎药到病除。

    “可以。”温仪并未将白玉赤阳丹交给少东家。

    她继而从储物袋里拿出一枚金丹,“这是土木双灵根的金丹,我的最低价格是一百万灵石或者用同等价格的东西来换。”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9746/2717929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