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炮灰修仙,法力无边 > 198红颜知己不计其数

198红颜知己不计其数

    虽然没听到自己想听到的沈遇有些失望。

    但是温仪亲口说出他不曾喜欢明楼,刹那间又让沈遇心情愉悦。

    “本尊今天心情好放过你们这群蝼蚁。”沈遇光明正大的揽着温仪纤细的腰肢走进了天字房。

    “查一查跟在那个女修身旁的男人是谁。”等沈遇走远了,明楼才哇地吐出一口鲜血。

    沈遇的修为实在太强,强到让明楼明明有了防护,也仍旧受不清的伤。

    侍从一脸疑惑。

    楼主风流好色,而且红颜知己不计其数。

    他身边的环肥燕瘦每一个拿出来都能吊打温仪千倍万倍,为什么他会对一个平平无奇的女修产生兴趣呢?

    难道是因为温仪是人妻?

    想到这里,随从只觉得自己的楼主好像病得更深了:

    “楼主,我刚才查看了一下那个女修的修为只是练气镜,而且相貌也极其普通,又是他人的妻子,这......这即便他身旁的男修修为高深莫测,也不至于让您如此劳心劳神啊。”

    明楼斜眼,“让你做你就做,哪那么多废话。”

    旁人只当沈遇身旁的人是普普通通的女修,明楼却知道那人是缥缈幻府七长老温仪。

    当初温仪纠缠他之时,曾对他下了一种咒法名曰同心咒。

    只要温仪出现的地方,明楼不管对哪个美貌女修爱的死去活来,心里眼里都只有她。

    因为那个同心咒明楼险些杀上缥缈幻府。

    后来明月楼发生反叛事件,当时身为少楼主的明楼不得不借用缥缈幻府的力量压制那些反贼,因此何温仪虚与委蛇。

    温仪十分热情的给了他一件法宝。

    那件法宝成了当初明月楼清除叛徒的制胜关键。

    温仪和翎羽君之间的纠缠天下皆知。

    看到沈遇的那一瞬,明楼还以为他是翎羽君。

    很快明楼便反应过来,翎羽君哪怕是天之骄子,也不可能在短短一年之内修为突破元婴境。

    而且翎羽君根本不喜欢温仪这种浪荡之人。

    同样是利用中能的优势,明楼和符云不同。

    符云心存利用,后来担心紫薇阁成为缥缈幻府附属宗门,因此放弃了所有的谋划,然后让符云代替自己退婚。

    明楼却没有那么多道德约束,只要能为他所用,哪怕让自己成为他人的奴仆或是禁脔也无所谓。

    反正温仪是女修,而且模样确实长得不错,谁吃亏还指不定呢。

    “好好的查一查女修身旁的男人是什么来历。”明楼低声道:“对了,最近有没有关于温仪和其他男修纠葛的消息?”

    尽管远居荒漠,明楼偶尔还是要查一查温仪的消息。

    他曾经用虚假的温暖让温仪陷入爱情的漩涡,又多方利用她心里难免有一些愧疚。

    愧疚之余,他也忘不了温仪那张能勾魂夺魄的脸。

    因此,明楼十分关心温仪最近的状况。

    “是属下这就去查。”

    为了不打草惊蛇,明楼并未让其他人窥视沈遇他们的房间。

    他知道这些手段在绝对的实力面前都是纸老虎。

    说不定会引来沈遇疯狂报复,得不偿失。

    明月城最近十分不太平,有多方势力陆陆续续穿过龙炎沙漠来到这里,似乎是为了什么天材地宝。

    “你们想挖宝藏尽可挖,倘若对我明月城的百姓造成任何实质性的伤害,明月楼就算追杀到天涯海角,也会将你们这群心怀恶意的人杀得一干二净。”

    明月楼虽然是修仙正道,可并不被其他宗门接受。

    因为明月楼最擅长的便是培养杀手为其做事。

    ......

    “沈遇我有一种奇怪的感觉。”一进门温仪便忙不迭的将自己心中预感告诉还在生闷气的冷峻男修,“明楼好像认出了我。”

    沈遇闷闷道:“你是想说你们心有灵犀?”

    “我是想说,我和他之间好像有一种特殊的联系。”温仪仔细回想了明楼看自己的眼神,“他看我的样子根本不像看一个陌生人。

    我前脚踏进后院,他为什么后脚就邀请我们去喝酒?

    来来往往那么多人,怎么就指了我们两个?”

    提到这里,沈遇连忙查探温仪的魂魄。

    黑红交织的灵力畅通无阻地在温仪身上流窜,她丝毫不担心沈遇会害自己。

    “你身上有同心咒。”沈遇脸色瞬间变得阴沉可怕,“只要和另一个同样咒术的人出现在一个地方他的眼睛全部都是你,他的耳朵只听得到你的声音,他的鼻子也只能嗅到你的气息。”

    温仪:“......”

    看来原主还挺疯的,竟然下了同心咒,对方还是有花名在外的明月楼楼主。

    “这个法咒怎么解除?”温仪并不擅长解咒。

    沈遇的脸色越来越难看,“杀了明楼,你们两人之间的联系就会消失。”

    “杀他一人我倒是没什么意见,主要是明月楼和缥缈幻府也许会掀起一场滔天大战,到时候死伤无数,于修行无益。”温仪知,沈遇说出这番话,心里一定存了这份想法。

    沈遇定定的看着她不说话。

    “你是不是想说我前怕狼后怕虎?”温仪耸耸肩,“能和平解决的事情就用温和的手段解决,冤家易解不易结。”

    大概是修行有情道温仪,身上的戾气没有沈遇那般重。

    “你还知道其他解咒的方法吗?”温仪眉眼弯弯,“我发誓,如果有同心咒,我一定会将其种在你我身上。”

    沈遇这才有了些许笑意,“第二个方法就是将明楼身上的同心咒转移到本尊身上来。”

    他顿了顿解释道:“即便没有同心咒,我心里眼里也只有你,我的眼睛只会看到你的身影,鼻子只会嗅到你的气息,耳朵也只会听到你的声音,我的怀抱也只有你一人能随意躺。”

    一番动情的偷白让温仪脸色通红,她嘴角高高翘起,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你不要总是说这些情话真肉麻。”

    “这是情话吗?本座只是阐述事实而已。”沈遇心情大好:“三日后枫林拍卖场会出现双芯花,好好休息几天,我们又要踏上新的旅程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9746/2715680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