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炮灰修仙,法力无边 > 200来者不善

200来者不善

    温仪连续拿出两件让人眼红的宝物,少东角知道她来历不凡,于是旁敲侧击的打听温仪的来历。

    温仪也不藏着,直接亮出缥缈幻府亲传弟子的令牌,“是飘渺峰的人。”

    “原来是缥缈幻府的仙子,失敬失敬。”少东家看见缥缈幻府亲传弟子的令牌,顿时鞠躬行礼,“不愧是大宗门的仙家,出手就是豪气阔绰。”

    “仙子尽可相信小人的拍卖能力,倘若这一枚金丹还是没有超过百万灵石,那么小人将以一百三十万灵石全部收购您的金丹和白玉赤阳丹。”

    见温仪没有说话,少东家连忙道:“倘若仙子还有些细节要交代,请跟我来。”他做了一个请的手势。

    温仪撤掉空间结界,外边还不明就里的店小二大声嚷嚷:“少东家,她不过是一个来讨饭的乞丐,您怎能对他如此客气,若是让老东家知道了定然会斥责您的。”

    “有眼无珠的狗东西,滚下去。”少东家脸色变了变,对那群打手道:“我们枫林拍卖行只看物品,不问出身。

    我平时教你们不要狗眼看人低,你却屡教屡犯,打一百大板,让他长长教训!”

    店小二顿时傻眼了,他呆呆的看着温仪,脑子嗡嗡乱叫。

    他根本没想过看起来平平无奇的少女,竟然被少东家奉为座上宾。

    “女仙里边请。”少东家热情的邀请温仪进入一个封闭的房间。

    房间里面的陈设华贵庄严,带着浓郁的异域气息。

    少东家热情洋溢,“您想喝一点什么茶?是习惯飘渺幻府的银针茶,还是来一点我们大漠风光的月半弯。”

    温仪对这方面并没有特别的挑剔,“既然来了大漠,当然要好好品尝一下大漠的月半弯。”

    少东家亲手给温仪斟茶,“为表现出在下的诚意,我愿意先交付一半的定金,也就是七十五万灵石。”

    温仪点点头。

    少东家双手结印,掌心爆发出一阵幽蓝色的灵光。

    紧接着整个房间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密密麻麻的法阵,在温仪足底涌现。

    少东家捧着一个箱子郑重的送到温仪身旁的茶几上,“请女仙查看质量和数量。”

    温仪扫了一眼,确实是不错的上品灵石,“不错。”

    得到灵石之后,她将金丹和白玉赤阳丹一并交给少东家,“我来贵拍卖行是为了一件宝物,待我竞价时请帮我留意一番。”

    “敢问仙子需要的东西叫什么?”少东家笑眯眯的问。

    温仪笑而不语,“到时候你就知道了,我能否得到一张免费的入场券?”

    “您是我们拍卖行的贵客,当然可以给您一张免费券。”少东家想了想,“我想让您住在二楼的至尊拍卖位,您看如何?”

    拍卖行的位置一般分为两种。

    一种是高居在二楼,有茶水和奴仆在一旁伺候,视线佳,而且有优先拍卖权的至尊拍卖位。

    普通的客人只能坐在一楼叫价拍卖。

    倘若拍卖的物品与至尊位上的客人有冲突,优先让给至尊位的人。

    温仪理所当然的接受了。

    她这个人从来不会在身份地位上委屈自己。

    离开了枫林拍卖行,温仪忽然察觉到身后有人在暗中窥视自己,她不慌不忙的行走在人群之中,紧接着穿进一个巷子里。

    跟踪温仪的人失去了目标,正一脸疑惑她去了哪里时,温仪却突然出现在他身后:“为什么跟踪我?你是哪方势力的人?”

    那人见自己被发现,忙不迭的逃跑。

    大街上人龙混杂,人群有多,温仪不疾不徐的跟在他身后,很快走进了一处僻静的巷道。

    “我数到三,如果你还没停下的话,那我就要杀人了。”没有给对方更多的考虑时间,温仪直接倒数。

    “敬酒不吃吃罚酒。”她鬼魅的身形突然出现在跟踪之人的面前,长剑直接横在他的脖子上。

    那人一脸惊愕,“你不是练气境修为吗?怎么跑的比我这个筑基境更快。”

    “最后问你一次,谁派你来的?”温仪冷声道。

    那人深吸一口气,“我是明月楼的弟子奉命跟踪您,至于是为了什么上边给的命令,我也不清楚,请这位仙子放心,我是奉命保护你,而非伤害你。”

    明月楼的人。

    那应该是明楼派来的。

    “回去告诉你们楼主,我不想见他,也不想和他有任何牵扯,倘若他坏了我的事,那么我一定会让他没有好果子吃。”温仪收回冰雷仙剑。

    那弟子朝温仪行了个礼,转身离开。

    “明楼这次去缥缈幻府,他是想去见你吧。”沈遇无声无息地出现在温仪身旁,说出来的话带着一股子酸味。

    温仪靠在墙上挑眉道:“黄鼠狼给鸡拜年没安好心。明楼此人自私自利,他想得到的无非是缥缈幻府的权势,让缥缈幻府做明月楼的大靠山罢了。”

    以前原主太傻,当这一份利用是真情,什么宝物都送给了明楼,到头来竹篮打水一场空。

    “沈遇我们去吃东西吧。”温仪拿出十多张美食符送给沈遇,“虽然在这里吃了好几天,但我觉得塞外风光确实绝美,食物也好使,趁机多吃一些,以后怕是没机会吃到了。”

    沈遇再次附身在小纸人身上,变成一个模样普通的男修陪着温仪在明月城里吃到晚上。

    眼见拍卖的时间到了,两人才不徐不疾地走进拍卖行。

    ......

    枫林拍卖行的至尊宝座上坐着两个人。

    一个面容粗犷,鼻梁高挺,头发微卷是典型的塞外人长相。

    另一个年纪轻轻油头粉面,笑容中带着几分市侩。

    前者是江氏药行的江家家主,其势力范围覆盖整个龙炎沙漠,他与中原有药材往来,而且是一个炼丹高手,修为在金丹境巅峰。

    另一个少年则是荣家小公子,其祖上是炼器大师。

    他虽然也是金丹境,可腹中的金丹并非他自己淬炼而成,而是使用了醍醐灌顶之术,夺取他人金丹,从而成了金丹真人。

    江家和荣家向来不对付,甚至说得上是生死仇敌,两人互看不顺眼。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9746/2717929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