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炮灰修仙,法力无边 > 197我什么时候成了你的夫人了?

197我什么时候成了你的夫人了?

    “要不是灵渊尊上被人杀了,我还以为又有人预言我来龙炎沙漠了。”温仪忍不住调侃道。

    沈遇的心思并未在预言之上。

    他满脑子都是温仪和明月楼楼主明楼之间的恩怨纠葛。

    想到少女之前与那么多男修有一段过往,沈遇心里不由自主泛酸,“你和明楼到底是怎么回事?”

    “年少时期太荒唐,你也知道少不更事的时候容易做错事。”温仪想了想,还是把原主的锅背在自己的身上,毕竟两人共用一副身体,“我现在改邪归正了。”

    沈遇:“......”

    因为明楼的出现打搅到了两人的好心情。

    温仪兴致缺缺的在各处店铺逛了一圈,转而去了明月城最好的酒楼。

    她是一个十分小心谨慎的人。

    和风琊分开之后,温仪担心风琊记住她住的地方会回来报复,干脆重新另外选择住处。

    至于那个沙盗首领的头颅,温仪已经让人送到了悬赏沙盗头颅的地方,还拿到了赏金。

    “客官欢迎光临,请问您几位?”店小二见温仪是中原人的模样,便操着一口不太流利的中原话笑眯眯的迎客。

    “我们两个。”温仪淡淡道:“安排一间房。”

    沈遇是灵体,他现在只不过是附身在小纸人身上才有了人的形态,所以温仪不打算开两间房间。

    能省则省,毕竟她还要留下很多钱买漂亮的金银珠宝,首饰和衣服呢。

    “您二位是夫妻吗?”店小二喜笑颜开道:“您是要上房还是普通客房?”

    温仪毫不犹豫选择上房。

    温仪跟着店小二穿过一道门,忽然觉得眼前豁然开朗。

    不愧是明月城最好的客栈。

    前面的地方留给客人吃东西的地方,庄重典雅,富丽堂皇。

    后边则是错落有致的院落,有江南风格,也有塞外风,分别为外来的旅客,商人和居住在龙炎沙漠附近,想体验烟雨江南的客人所留。

    走着走着温仪忽然感觉到一股窥视的目光。

    她侧头望去,只见一个身着大漠服饰的男人用一双犀利的眸子看着她。

    那人的修为大约在元婴境上下。

    “那一栋江南风格的院落里住着十二个人,有八个金丹境,三个元婴境。”沈遇只是瞥了一眼,便将江南院落中那些人的修为探知得一干二净。

    两人之间的对话依旧通过神识,旁人听不到。

    “早就听说明月城十分凶险,我们刚进这客栈便遇到了这么多高手。”温仪并不想惹是生非,“我们避开一点就是了。”

    明确自己的目标,抓准时机将心里所要的东西找回来才是最重要的。

    其他于温仪而言轻若鸿毛。

    “前面的两位等一等,我们楼主有请。”一道粗犷的声音叫停了正欲回到上房的温仪。

    店小二脚步一顿,他转头朝说话的人行了一礼,然后对温仪解释道:

    “今日明月楼楼主及其明月楼的各位长老来我们客栈小住,他们都是好人,两位客官要不要去见见?”

    面容粗犷的男修见温仪这边稍有迟疑,一个闪身落在她面前。

    来人居高临下道:“这位姑娘,我们楼主有请。”

    他说的虽然是一句客气的话,可态度却显得有些傲慢,甚至是有些强势,仿佛温仪不答应他,他便会将其抓起来绑进江南别院。

    “他算什么东西,想见我们,我们就要见?”沈遇冷漠的睨看着强出头的侍卫。

    他锋利如刀的目光仿佛要将那人的血肉一块块剔下来,“我夫人身体有些不舒服,你若执意强留,那么我就只能用你的鲜血来安抚我夫人了。”

    温仪:“......”

    我什么时候成了你的夫人了?

    那人见沈遇相貌普通却气度不凡,尤其是被他那双如同锋利长刀一般的目光审视之时,只觉得自己好似匍匐在山脚下的蝼蚁,在仰望巍峨的高山,有说不出的恐惧和压迫感。

    “这位客官明月楼是明月城里最大的修仙正派。”店小二也是一个极有眼力劲儿的人,他们做生意的只希望能和和睦睦的做生意,不想引起任何人的怒火:“江南别院里居住的是明月楼楼主。”

    明楼有请,店小二无法抗拒。

    可沈遇也不是什么省油的灯,他的气势太过惊人,以至于小二和那个侍从都不由自主的矮了几分。

    “这位朋友,相逢即是缘,来喝一杯酒,咱们交个朋友。”爽朗又带着些许散漫的声音从江南别院里传来。

    紧接着一个身着淡紫色长袍的英俊男修赫然出现在温仪面前。

    明楼看了看温仪,嘴角一点点勾起,“仙子好,我是明月楼楼主,明楼。”

    沈遇二话不说,一掌拍到明楼的胸口。

    身为元婴境高手,明楼不慌不忙的凝结出一道结界。

    但他很快发现沈遇的修为远远高于自己。

    那道结界瞬间破裂,明楼整个人被推到数十丈开外,直到后脚抵住雪白的墙根,才堪堪维持住身形。

    “这位道友好高深的修为。”明楼眼睛危险的眯起,他看沈遇的目光不再热情,相反变得冰冷和阴沉。

    “知道本尊修为高深还敢上来找死?”沈遇单手环住温仪纤细柔软的腰肢,“管好你那双眼睛,再乱看的话,本尊绝对会把你的眼珠子给挖出来,泡酒给你喝。”

    他说的不是狂妄之语,更不是恐吓,而是实打实的想这么做。

    “冷静点,你冷静点。”毕竟在明月楼的地盘上,该认怂的时候千万不要硬刚,温仪反手安抚有些疯狂的沈遇,“我们先回房休息。”

    “这么丑的人你也喜欢,你的眼光好差。”沈遇对明楼心生不满。

    即便明楼长得还能入眼,在沈遇眼里依旧丑陋无言。

    温仪:“......都跟你说了是前尘往事,我不喜欢他。”

    沈遇追问,“那你喜欢谁?”

    此时他才发现自己的情敌颇多,从江怀玉到顾燕亭,从符玉再到符云,然后又是一个明楼,温仪的桃花一朵开一朵,连绵不绝。

    “反正他们都不是我喜欢的类型,如果非要选一个的话,我喜欢飞升成仙。”温仪对飞升的执念比任何人都强。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9746/2715680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