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炮灰修仙,法力无边 > 196去挖掘?

196去挖掘?

    倘若他的陵墓被修仙界众人知晓,六大宗门之人早就将他的骨灰挖出来了。

    岂会等到这群不入流之人去挖掘?

    温仪:“......”

    是啊,沈遇是千百年来唯一一个飞升的修士,而且他并没有强大的宗门保护,也没有什么虔诚的信徒守灵,可以说是孤家寡人一个。

    修仙界众人都在窥视飞升之后的秘密,沈遇倘若真的留下什么东西早就被那些人翻得丁点都不剩。

    “你感应到的气息是什么?”温仪想了想,“我记得龙炎沙漠好像也是当年泗水国的领土。”

    泗水国极其强大,包括了大半个中州,以及几个大海还有一部分沙漠,高山,荒原,戈壁。

    人口鼎盛之时,可以用亿来计算。

    “我的直觉告诉我这些与陵墓有关。”沈遇漂亮纤细的手指把玩着粗糙的茶杯,“黄帝灵液,一般有凶杀猛兽看守。

    我隐约记得在月圆之夜,只要跟着九尾狐便能寻到黄帝灵液所在之处。”

    温仪眼睛一亮,“你是来到了龙炎沙漠才想起这些的吗?”

    沈遇颔首。

    “从你我之间的际遇来看,我在想只要我走过你曾经走过的路,是不是能让你的记忆苏醒得更快一些。”

    温仪将自己的想法说出来,“加快你记忆的苏醒,有利于我们找到针对你我的敌人,而且那些人还在秘密寻找乾元仙剑的碎片。”

    经过这几个秘境的辗转腾挪和搜寻,温仪已经收到了一半的乾元仙剑碎片的剑身,她还差一个剑柄和剑尖儿。

    沈遇淡淡道:“不用担心,害我的人不就那几个,等我修为恢复到大乘境这世上无人敢伤害你。”

    种种迹象表明风间月其实还活着,他的修为至少在大乘境。

    倘若运气好一些,也许已经飞升。

    哪怕沈遇现在的修为已经是渡劫境,可还是缺乏肉身存在,他自带的尸山血海及其狂暴的灵力。

    “这段时间我也在秘密调查风间月,我发现六大宗门除了缥缈幻府之外,其他宗门或多或少都受到风间月的恩惠。”

    温仪漂亮的手指头杵着下巴,“他们每个月都会有一笔奇怪的支出。

    而且经常有一群带着兜帽的人秘密进入各大宗门圣地。

    因为是圣帝守卫极其严格,我也没有继续探查下去。”

    沈遇见她如此热心,心里暖洋洋的嘴角一点点翘起:

    “不谈那些令人作呕的人,你好不容易来一次塞外,想不想体验体验这里的风土人情。”

    温仪眼睛里冒出金光,很快又灭了,“还是算了吧,我一个人逛着都没意思。”

    “你以前不也是一个人逛,而且逛得很起劲吗?”沈遇不解的问,“是不是出道在外水土不服?”

    温仪摇头,“我一个人能逛,但是你没办法逛啊,就算以灵体的形式出现......

    仿佛这一切的热闹都与你无关。

    我感觉你很孤单。

    干脆我们就在客栈里休息几天,一起说说话,然后筹谋下如何得到双芯花。”

    双芯花她志在必得,不管用什么手段都会帮沈遇拿到。

    “原来你是担心我孤独。”沈遇嘴角露出一丝笑意,“我也可以陪伴你身边,只不过用另一种方式。”

    温仪愣了一下,“你的意思是,你可以寄生在有灵性的东西身上对吧?”

    沈遇点头。

    温仪立刻从储物袋里拿出一张符咒然后剪成一个小人。

    这张符就一直被放在储物袋里。

    储物袋中又有能增强其灵性的白雾珠。

    由符咒裁剪而成的指人具有灵性,可以让沈遇附身。

    “早知道你可以附身在这些东西上,我应该去寻找一块极具灵性的玉石,然后雕琢成你的模样,这样你就可以陪伴我身边了。”

    温仪看着眼前面容冷峻身着亚麻长袍的男修,嘴角高高翘起,“只可惜它是符咒,不能遇水或者火,否则的话就会遁出原形。”

    “不是我没有早些告诉你,而是我的修为刚刚恢复到渡劫境,因此才能寄生在有灵性的物品身上,以人形出现。”

    不管怎么样,沈遇陪伴在自己身边温仪便不会觉得孤独,她欢喜雀跃道:“你现在这相貌太扎眼了,我给你做做伪装。”

    说着温仪从储物袋里拿出一些易溶的东西,慢慢的将俊美的男人改成普普通通的面容。

    同时她也修调整了自己的容貌,让自己看起来没那么扎眼。

    “大功告成,我们出去逛逛吧。”温仪并未走正门,而是拉着沈遇从窗户跳到隐蔽的巷子之中。

    她前脚刚走,后脚便有几个彪形大汉猛地踹开温仪所在的房间搜寻美人。

    “人呢?她去哪儿了?竟然让她给逃了!”

    这群专门劫掠女人的沙盗气愤极了。

    店家眼巴巴的看着他们,瑟瑟发抖道:“刚才那位漂亮的过分的客官还在的。”

    下一刻他便被其中一个沙盗猛的踹住心窝,整个人从二楼飞到一楼,砸在正在食用午饭的客人的餐桌上。

    店家老后鲜血喷涌,他重重的摔在地上,气息全无。

    “找继续找,那个女人值不少钱。”沙盗我们心里眼里只有黄金,根本不在乎什么人命。

    ......

    “还是得多出来走动走动,见见这异域风情,看看这大好河山。”温仪钻进一家专门卖漂亮衣服的店铺。

    她随手挑选几件华丽得让人移不开眼的服装,“沈遇,你觉得是这件带绿色的好看,还是这件鹅黄色的好看?”

    沈遇淡淡道:“都好看,只要你喜欢全都买下来。”

    说着他不知从哪里拿出一锭黄金扔给店主,“这些衣服我们都要了。”

    温仪美滋滋的收下礼物。

    她逛了成衣店,紧接着又去珠宝首饰店,胭脂水粉铺,鞋子等各个地方,卖漂亮东西的店铺都逛了一圈。

    沈遇手上已经挂了满满一堆,远远看去就像是一座小山。

    “你们听说了吗?明月楼楼主召集了大量弟子搜寻各种宝物要去缥缈幻府。”

    “楼主去缥缈幻府干什么呀?他当初不是已经和七长老退婚了吗?”

    “你懂不懂什么叫做旧情复燃?我告诉你一个绝对保真的消息,缥缈幻府七长老和咱们楼主分开之后日夜思念楼主,食不下咽,夜不能寝,日渐消瘦,大病一场。

    所以缥缈幻府发了帖子,邀请楼主去宗门呢。”

    “听说七长老她是个老色批,没想到竟然如此钟情于楼主。”

    听到众人讨论的温仪满头问号。

    她什么时候钟情于明月楼楼主了?

    那个可是比原主更色批的存在。

    “我和他没有联系。”温仪侧头看了一眼脸色不太对劲的沈遇,“这些日子我们都在一起,你清楚的。”

    说完这句话,温仪不禁有些懊悔。

    自己和沈遇解释那么多干什么?

    反正又不是她的错。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9746/2713658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