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炮灰修仙,法力无边 > 195拍卖行

195拍卖行

    缥缈幻府不至于这么缺钱吧?

    我不说,不说,就是不说,你能把我怎么样!

    这个念头一闪而过,风琊深吸一口气极其配合的说,“龙阳沙漠附近有八九个较大的匪帮和山寨......”

    他一一说了自己知道的人说了。

    并且浓墨淡彩的强调了那些烧杀抢掠无恶不作沙盗的名字和修为。

    “明月楼的事情你知道多少?”温仪问。

    这是龙炎沙漠附近唯一的修仙宗门,明月楼在此处势力极其雄厚。

    “明月楼现在的楼主叫做明楼,他的修为在元婴境初期,这个人想必您比我更熟悉。”风琊看了温仪一眼,脑海中浮现出他和明月楼楼主的风花雪月往事。

    听风琊这么一提醒,温仪顿时想起来。

    原主和明月楼楼主确实有过一段过往,而且两人相谈甚欢。

    明楼是一个不安于室之人,他脚踏N只船,而且极其花心。

    当初温仪看中了他的美色,只是春心萌动,眼神一勾,两人便搅合在了一起。

    之后明楼得到了缥缈幻府的一件宝物,然后从中原回到龙炎沙漠,紧接着杀了那些觊觎明月楼势力的人,从此成为楼主。

    原主与许多男修都有纠葛,大概只有明月楼楼主真心实意与她有几分真心。

    当然,这些真心都建立在原主是缥缈幻府长老的身份地位上。

    “除了明月楼这样的修仙宗门之外,明月城里还有三大势力,分别属于一家拍卖行,一家药铺,以及一家炼制武器的工房。”

    “枫林拍卖行中经常出现极其珍贵的东西。

    如果你想有什么东西拍卖,或者是想购得什么奇珍异宝可以在里边去碰碰运气。”

    风琊经常将自己从墓中挖出来的宝物放到拍卖行中拍卖,因此和枫林拍卖行老板的关系极好。

    而且那位老板也是金丹境巅峰之人,身后还有元婴境老祖宗坐镇,他十分期待对方能将自己解救出来。

    因此建议温仪进入明月城之后,第一时间去拍卖行。

    “很好。”温仪淡淡的回应了一句。

    她当然不会第一时间前往那个拍卖行。

    风琊是沙盗,他指定的地方定然有危险,温仪十分小心谨慎,自然不会上当。

    走着走着,很快他们便看见了稀稀落落的村庄。

    离明月城越近,村庄越来越密集。

    温仪和老人他们分开之后,带着风琊一起进入了明月城。

    “等一等让我伪装一下。”即便是友好善良的沙盗,风琊也还是要给自己伪装伪装。

    这里边有他的敌人,也有即将成为敌人的人,比如温仪。

    片刻之后,原本面容俊朗的沙盗已经变成了长满络腮胡,黑眼睛微卷长发有点像中原人。

    见温仪直勾勾地盯着自己,风琊小声道:“你要不要做一下伪装?”

    温仪的长相太过招摇,她出现的地方必定会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

    “管好你自己。”温仪没有接受风琊的好意,她一进入明月城,便受到许多惊叹,讶异,嫉妒,爱慕等目光。

    那些目光犹如潮水一般洪涌而来。

    温仪慢条斯理的拉起面巾遮住脸庞。

    即便是这样,也还是引来无数觊觎的目光。

    长得美又没有能力的女人在沙盗频出的明月城,就是待宰的羔羊。

    风琊找了一家客栈,两人住进去。

    “你想知道的我已经全部都告诉你了,现在能不能放我走了?你也知道我从未杀过人。”风琊只求对面的女魔头赶紧放了自己。

    她长得这么好看,肯定会引来无数人的觊觎,自己肯定会惹上许多麻烦。

    温仪定定地看着他,“去给我打一盆水来。”

    她颐指气使的模样气得风琊牙痒痒。

    他又不是温仪的仆人!

    气死了,快气炸了。

    尽管内心戏十分丰富,恨不得把温仪踩在地上捶个千百遍,风琊还是挤出笑容,十分贴心的询问:“请问我是给你打冷水还是热水?”

    “随意。”温仪。

    很快风琊便端着一盆澄澈的热水来,“热水对女孩子好,而且我保证里面绝对没有放任何东西。”

    不用你提醒我自己会查,温仪在心里小声的说了一遍。

    温仪道:“好了,你现在可以离开了。”

    “我......我可以离开了?”风言难掩内心的喜悦。

    他以为按照温仪这种性格,至少要使唤自己好几天,直到她厌恶之后才会放自己离开。

    毕竟自己长得那么好看,温仪怎么可能不喜欢他?

    温仪就是这样的老色批。

    自从知道温仪是缥缈幻府七长老之后,风琊就极其担心自己有可能会失身给温仪。

    虽然对方长得很好看,但是他也不想做上门赘婿啊。

    而且中原人对赘婿十分不友好,根本不像他们这些域外之人,不管是赘婿,还是什么都一视同仁,男的都得干活。

    “还不走,难道要让我继续留你十年八年吗?”温仪不知道对方脑子里在想什么。

    风琊如蒙大赦,忙不迭的离开,连招呼也不打,恨不得像一阵风一样消失。

    等人走了温仪才将那一盆水给倒了,然后自己重新让店小二打了洗澡水。

    在沙漠里逗留的这些时日温仪好几天没有洗澡,让她浑身不舒坦。

    洗完澡温仪忽然感觉到有什么东西在扭曲。

    她抬眸看见周围的空间泛起一点点涟漪,熟悉的气息从那空间中溢出来。

    紧接着一个面容冷峻,身着麻布长袍,腰间系着同色腰带,赤足银发的男修被勾勒出来,此人正是沈遇。

    “我们已经到了龙炎沙漠。”温仪掌心聚现出一张薄薄的羊皮纸,“三日后,枫林拍卖场将会拍卖双芯花。”

    沈遇顺势坐到温仪对面,他语气略微沉重,“我在这里感受到了一股熟悉的气息,好像有什么东西在召唤我。”

    “你在龙城沙漠也有遗迹吗?”温仪想到风琊那个沙盗有些唏嘘道:“这里沙盗频出,而且有许多掘墓者,你的陵寝就算有,估计也被挖得干干净净了。”

    沈遇轻笑一声,“我的陵墓即便他们找到,也挖掘不出来。”

    而且也轮不到这些沙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9746/2713658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