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炮灰修仙,法力无边 > 194不怕被报复吗?

194不怕被报复吗?

    明朗!

    这里面的人头是明朗!

    就算明朗化成灰风琊也认得,这可是金丹境巅峰的高手啊。

    而温仪也是金丹境,竟然能轻而易举的将对方杀死。

    她当真是疯了,不怕被报复吗?

    在昨天,风琊还觉得温仪和自己一样,都是刚刚进入金丹境,能使用的灵力和修为并不多的小弱鸡。

    此时此刻的他心跳猛的加速,身体止不住的颤抖。

    “你认识这个人?”温仪不徐不疾地说,“昨天我大概花费了一盏茶的功夫才将他拿下,他确实是一个不错的对手。”

    一盏茶的功夫就拿下了一个金丹境巅峰的沙盗!

    天哪,她真是一个疯子,为何她的实力强大至此啊?

    风琊的心更慌了。

    “如果你刚才逃跑,那么你也将化身为赏金。”温仪看了看他,“你叫什么名字?”

    风琊脑海中顿时闪现出一个假名,“风霜。”

    怎么可能把自己的真名告知给温仪?

    倘若温仪知道了,岂不是要拿他的人头换取赏金?

    “小神仙他.....他是风琊。”老者犹犹豫豫的把风琊的真名告知温仪。

    他很担心风琊隐藏自己的真名会恶意报复温仪,所以才选择用这种方式。

    哪怕面临极其大的危险,面临沙盗的报复,也不希望温仪置身于危险之中。

    话音一落,温仪鬼魅的身形赫然出现在风琊身后,掌心冰雷仙剑迅速横在其的脖子上,“你就是那个大名鼎鼎的掘墓沙盗,风琊?”

    温仪虽然并不了解龙炎沙漠的势力。

    但绝慕沙盗风琊的名字她还是知道的。

    一种濒临死亡的感觉涌上心头。

    风琊正欲凝出灵力,让自己快速逃脱温仪的场控,却发现自己动弹不得。

    糟糕又被控制了。

    他明明已经刻意避开和温仪对视,为什么还会被控制?

    昨日夜里,温仪悄无声息将傀儡符贴在风琊身上。

    傀儡符在温仪灵力的调动之下瞬间起作用,将其变成自己的傀儡。

    温仪向来小心谨慎,不会将生死置之度外,所以她昨日悄无声息地贴了张傀儡符在风琊身上,便是防止此人做出什么逾越之举,好轻而易举控制住他,将其击杀。

    “我是掘墓者没错,但是我没杀过人啊,我只是一个跟死去的前辈讨一碗饭吃的沙盗而已。”风琊战战兢兢的说。

    太恐怖了,温仪的能力实在是让人防不胜防,即便他如此的小心翼翼,还是没能逃过这位有情道和无情道双修的疯子之手。

    有情道和无情道是两种相悖的修行道路。

    两种力量同时出现在一个人的身上,那人定会被这两股力量撕扯,而变成没有理智的疯子。

    要么沉沦于-肉-欲-,要么就是杀人不眨眼的魔头。

    而且无情道者多极端,这群人简直就是疯子中的疯子,两层疯狂叠加,温仪是不要命了吗?

    “小神仙,他确实没有做过伤天害理的事情。”老者淡淡道,“沙漠之中的沙盗分为两种。

    一种是杀人越货杀人不眨眼的魔头。

    另一种则是在沙漠之中寻求宝物。

    在很久很久以前,龙炎沙漠其实是一个十分富饶繁华的国度。

    因为其国王暴政,贪婪助纣为虐,导致国家覆灭,被天神降灾,从此这片绿洲和乐园成了荒无人烟的沙漠。”

    “在沙漠底下埋藏着大量的宝藏,所以有许多沙盗都是掘墓者。”

    经老者这么解释,温仪半信半疑,“他当真没有杀过一个人?”

    风琊当时就急了,“我发誓我没杀过任何一个坏人。”

    身为沙盗他当然杀过人。

    只不过没有杀过什么平民百姓,也没做什么烧杀抢掠之事,就是帮派之间的斗殴而已。

    而且那些人都罪该万死,当然有时候风琊也觉得自己也罪该万死,毕竟挖了老祖宗坟。

    按照中原人的话来说,这已经算是欺师灭祖,扰乱逝者的安宁了。

    放下冰雷仙剑,温仪和老人及少女走出山洞之外,乘着骆驼朝明月城走去。

    “为什么你们都有骆驼,为什么我没有啊?”风琊一手拎着浸血的包裹,很憋屈的发问。

    他堂堂沙盗金丹境高手有朝一日竟然沦为了仆人!

    更愤怒的是那几个凡人都能坐骆驼,为什么他不能?

    “我可以用骆驼拉着你在沙地上滚。”温仪面无表情的说。

    “其实我觉得徒步走在沙漠也很不错,欣赏着骄阳烈日,我很快乐。”风琊绝对不承认他这是认怂,而是审时度势。

    想到温仪的修为比自己高,而且手段又极其残忍,她兴许已经半疯了,风琊忍了忍。

    “你叫什么名字我还不知道呢。”早上的太阳并没有那么热,而且一行人已经临近明月城,很快沙漠就被远远的甩在后头,眼前的路是一片荒漠。

    “温仪。”温仪简洁的回答。

    风琊愣了下,惊讶道:“你就是那个缥缈幻府七长老,和翎羽君有三年之约的那个温仪?”

    他反复的咀嚼着这个名字,只觉得有种梦想照入现实的荒诞感。

    传说中温仪是一个流连在锦绣花丛里的老色批,修为极低,虽然走的是有情道,却多年毫无精进。

    眼前此人修为深不可测,而且手段狠厉,怎么看都与传说中那个弱鸡长老不一样啊。

    震惊之余,风琊十分庆幸自己没有出手。

    否则自己的帮派很有可能被缥缈幻府绞杀,那可是六大宗门之一呀。

    “没错,是我。”温仪朝风琊投去一个目光,“你有什么意见吗?”

    “没有没有。”风琊身体瞬间绷直了,他就像一支拉满的弓弦,处在一种极其紧张和紧绷的状态:

    “您来龙炎沙漠是想做什么?我没有打听你来的意图的意思,只是很好奇您不在山清水秀的中州呆着,为什么来苦寒的龙炎沙漠。”

    她顿了顿:“当......当然,你肯定是有自己的原因。”

    温仪瞥了他一眼,“你是龙炎沙漠的原住民,这沙漠里及其周边有多少势力?跟我说说。”

    说来干什么?

    难道你要猎杀他们?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9746/2711847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