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炮灰修仙,法力无边 > 173三昧真火

173三昧真火

    “帮他们。”江怀玉朝自己的侍从发出第一道命令。

    修仙界本是一体,红衣魔王危害四方。

    作为修士江怀玉有责任出手相助。

    奈何他现在的重伤,毫无灵力,只能让自己的侍从出手相助。

    侍从愣了一下,旋即帮忙压制即将离开囚笼的红衣娘娘。

    囚笼里边的柳新月以命搏命,根本不顾自己的危险,誓死将公输渊从魔鬼的手爪中捞出来。

    另一边的温仪几番挣扎才破开白凤和柳新月的桎梏,她冷声道:“倘若你伤害缥缈幻府任何人,月华绝对不会原谅你。”

    听到月华的名字,红衣娘娘脸色大变,手中的灵力却突然停止了。

    “趁机杀了他!”柳新辞见状连忙让众人结阵,诛杀危害四方的红衣魔王。

    绚烂的灵光雷暴,符阵,冰霜及其火焰通通冲向红衣娘娘。

    “轰隆隆——”

    巨大的爆炸声响彻云霄。

    温仪只觉得耳边传来一阵难受的耳鸣声。

    紧接着热浪扑脸而来,她身边已经没有任何遮挡热浪的任何东西,便从储物袋里拿出代表飘渺峰的领域朝密室的石门狠狠打去。

    爆炸声骤然落下的同时,温仪也消失在了山洞中。

    光芒退去,柳新辞发现本应该死亡的红衣娘娘,不知何时消失不见。

    江怀玉则重重地砸在山壁上晕倒过去。

    受伤最严重的是公输渊和柳新月,因为他们处在雷暴中心。

    柳新辞和谢谦两人互看一眼,纷纷抹去嘴角溢出的鲜血。

    “小师妹,小师妹不见了。”白凤醒来的第一时间就是寻找温仪。

    若非温仪说出月华不会原谅红衣魔王,那个杀人不眨眼的魔头,早就将在场所有人撕成碎片。

    “红衣魔王也不见了。”白凤扶着墙跌跌撞撞的站起来,他胸口四肢及其大腿布满了深可见骨的伤口,“难不成小师妹被他劫掠了?”

    柳新辞和谢谦连忙从空中下来。

    谢谦惊愕,“那怪物是怎么逃走的?温仪在哪里?”

    “咳咳咳。”柳新辞重重的咳嗽两声,“小师妹没有被那怪物带走,她进入密室中了。”

    柳新辞的修为比众人高了许多,在光芒爆炸的瞬间,他下意识朝温仪打出一个结界。

    结界还未落在温仪身上,便看见温仪跑进了密室里。

    众人齐刷刷地看着严丝合缝的密室。

    白凤看出上边的阵法,当即拿出自己峰脉的令羽放在密室的阵法之上。

    一道道灵光流转,光华爆发,石门上阵法在缓慢移动,却迟迟未打开。

    “不用白费力气了,石门背后是宗门圣物佛心莲。”柳新辞抱起倒在地上的妹妹,紧接着一脚狠狠地将公输渊踢到数十丈开外,“那个密室一次只能进一个人,倘若那人没出来,密室是不会打开的。”

    “剑宗的人是为了密室里的佛心莲而来,他们定人在里面做了什么手脚,不行我得进去看看。”白凤着急上火。

    “三师兄别紧张。”谢谦抓住白凤的手,“江怀玉他们没有拿到长老令羽,是没办法打开密室的。”

    听到这句话白凤才慢慢的缓过神来,是他太着急,以至于忘了密室的特殊性。

    “有圣物的地方就越容易出现怪物,小师妹的修为太低,她若进去了出不来怎么办?”白凤的心一下提到嗓子眼。

    “生死有命,富贵在天。”柳新辞将灵力输给妹妹,“我们都进不去,就只能让小师妹自求多福了,她这个人气运向来不错,兴许还能让佛心莲认主。”

    白凤坐在一旁垂头丧气地说:“咱们师兄妹七个所有人,除了温仪谁都来过。

    谁都想让佛心莲认主。

    可没有一个成功。

    当初将佛心莲带来的那位前辈曾说至少是千年之后才有有缘人能带走佛心莲。

    距离千年还差好几百年呢。”

    他担心温仪饿死在里面。

    “三师兄急也没用。”谢谦走过来拍拍他的肩膀,“一切都得看小师妹的造化。”

    ........

    进入密室的温仪,抬头便看到一朵漂浮在半空中的金色莲花。

    这一朵莲花没有任何根系,花瓣底下是一团团五光十色的雾气。

    散发出浓郁灵气和五颜六色的雾气源源不断地吸收周围的灵力,以灵力为养分,给金色莲花提供营养。

    “我还以为佛心是我想象中那样从泥土里长出来的莲花。”温仪看着半空中的金色莲花微微感慨,“我当时通过透视看这朵莲花之时,也没发现它的异样之处,看来那门上被设置了某些障眼法。”

    不得不说,将莲花种植在秘境中的那位前辈十分小心谨慎。

    即便没有靠近佛心莲,温仪都能感觉到那一朵莲花上散发出的圣洁光辉。

    站在此处,心中的念想,妄念,欲望等通通消失无中仿佛,被净化一样,让人觉得神清气爽。

    温仪掌心溢出淡淡的银色,灵力形成两根绳索刚要碰触到佛心莲。

    突然!

    一道黑色人影不知从什么地方钻出来,比温仪先行一步靠近佛心莲。

    在黑衣人即将得手之时,佛心莲爆发出绚烂的金色光芒。

    炽热的光芒仿佛要将人全部融化。

    热,好热。

    难以言喻的-燥-热-令温仪额头上冒出密密麻麻的汗珠。

    她感觉自己好像被放进高温熔炉之中一样,热得口干舌燥,肌肤也出现些许白色的死皮。

    “唔!”

    妄图偷盗佛心莲的黑衣人胸口突然燃烧出一团炙热的火焰。

    那团火焰让温仪十分熟悉,她惊讶道:“三昧真火!”

    按理说佛心莲乃是水本植物属性属水,根本不可能产生能焚烧一切的三昧真火。

    不仅是她,就连黑人都没想到佛心莲如此古怪。

    “啊啊啊!”

    除非杨枝甘露才能扑灭的三昧真火落在黑衣人身上,瞬间将其变成一个火人。

    温仪敏锐的看到佛心莲下方出现许多堆积如山的白色粉末。

    这些粉末十有八九都是妄图偷盗佛心莲的动物,怪物,或者修士的骨灰。

    温仪倒抽一口冷气,庆幸自己没有乱动手,“好古怪的莲花。”

    温仪见状也不敢贸然摘取佛心莲,而是拔出长剑朝黑衣人杀过去。

    解决不了古怪的佛心莲。

    那就趁黑衣人遭受三昧真火灼烧的时候杀了他。

    现在就是最好的时机!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9746/2691778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