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炮灰修仙,法力无边 > 172愤怒

172愤怒

    柳新月的本命仙剑上腾的燃起熊熊烈火,她已经进入了作战状态。

    “新月不要冲动。”公输渊抓住柳新月的手,他看了一眼密室眼睛闪过一道异光,“对方是出窍境高手。”

    被人阻拦柳新月满脸不悦,她一掌推开未婚夫冷声道:“出窍境又如何?出窍境高手便能随意闯入我宗门重地吗?

    今日剑宗和抱月隐宗若是不给我一个交代,谁也别想活着离开这里。”

    “四师妹说的是,师兄支持你。”白凤双手掐诀,他足下忽然闪现出一道红色和金色交织的奇异阵法。

    符阵出现的瞬间,整个山洞里的灵气瞬间沸腾。

    与此同时,山洞外游公输渊弄成的各处传送阵突然爆发出强烈的灵光,周围的怪物及其野兽不受控制的,通过传送阵猛的传送到山洞中。

    其中就包括正在和月华说话的红衣娘娘。

    “红衣娘娘!”白凤和柳新月对视一眼心中大骇,一致对外的将符阵及其剑法对准突然打破封印的魔王。

    白凤手一抖,符咒无火自燃,“小师妹你站远一点,你不是他的对手!”

    说话间白凤潮温仪扔出一张保命符。

    紧接着柳新月也打出一个结界将温仪保护在其中。

    两人一瞬间达成共识:小师妹是废物,危急关头都得保护她。

    温仪本来想打算趁机进入秘境中,谁知师兄师姐比自己的速度更快。

    他们的保护此时此刻已变成累赘。

    “两个小废物也想阻拦本王?”红衣娘娘见温仪被阵法困住嘴角露出一丝讥笑,“之前在你手下吃了亏,今日便拿这两个废物来打牙祭。”

    他是魔修,不是什么好人,更不需要跟这群正道伪君子讲道理。

    没有任何犹豫,三人瞬间之间扭打在一起。

    公输渊见未婚妻受困,忙不迭的召唤出自己的机关兽。

    四人纠缠在一起。

    江怀玉则由他的侍从保护着。

    两人正欲离开,忽然一道雷爆从天而降炸毁了山洞。

    柳新辞的身影浮现在半空中:“翎羽君来了这里还想轻易离开?”

    站在柳新辞身旁的则是缥缈幻府五长老谢谦。

    “我等不愿与缥缈幻府为敌。”江怀玉并未出现任何惧怕的神色,他泰然自若道:“我知道各位长老想朝我讨个说法。

    此事是江怀玉一人的决定,与剑宗和抱月隐宗毫无关系,足下任凭处置。”

    柳新辞可不信他这一套说法:“就凭你和你身边的侍从也想悄无声息的擅闯我宗门秘境?当我们是傻子不成。”

    青云秘境可不是什么阿猫阿狗都可以来的地方。

    此处又封印着许多怪物和红衣娘娘,乃缥缈幻府极其重要的地方。

    “师兄快来帮我!”白凤和柳新月两人根本无法压制能操纵傀儡的红衣娘娘。

    两人咬紧牙关,企图用灵力封印这位红衣魔王。

    奈何实力差距过大。

    柳新辞见状,双手朝空中一抓,一道无形的囚笼从天而降,倒扣在山洞中将红衣娘娘羁押在其中。

    那道由灵力凝铸成的囚笼瞬间长出一根根冲入云霄的柱子。

    柱子上边电流激荡,稍微碰触便会灰飞烟灭。

    这是柳新辞的独门绝技,万引天雷囚笼。

    他的修为到达出窍境之后,囚笼的力量陡然增强数十倍。

    哪怕是分神境的高手来了也得被困住半个时辰以上。

    柳新辞出手的同时,谢谦也出手了。

    缥缈幻府除了被困在阵法里的温仪,每一个人都拿出百分百的实力对付这位被开山祖师爷封印的魔族魔王。

    恐怖的雷暴从天而降,白凤足下的阵法符咒飞扬化作一道道强大的力量将红衣娘娘团团的围在其中。

    谢谦和柳新月同时利用自己的能力加固球笼。

    几人角力,红衣娘娘被限制得无法腾出手控制傀儡。

    此时公输渊不知被什么东西重重的撞了一下,瞬间飞入囚笼之中,自然成了红衣娘娘的猎物。

    “这是你的未婚夫?”红衣娘娘嬉笑着看着柳新月,他指甲豁然变得锋利细长,鲜红如血,锋利如匕首的指甲死死的掐住公输渊的脖子,“给你们两个选择,要么让我离开,要么他死。”

    红衣娘娘顿了顿,“我在秘境时听说他是机枢院的长老?机枢院之人死在你们的秘境中,只怕脱不了干系。”

    “你放开他!”柳新月的眼眶瞬间红了,她暴怒道:“我命令你放开他,否则我对你不客气!”

    她虽然对公输渊没有多少喜爱,可毕竟是自己名义上的未婚夫。

    公输渊也曾多次帮助自己,柳新月自然不能眼睁睁的看着他死在面前。

    “本座的话不想说第二遍。”红衣娘娘的指甲没入公输渊脆弱的喉咙,“我给你们数到三的时间三,二......”

    境界上的压制让公输渊毫无反抗之力,他看着一脸焦心的柳新月,心中只觉得暖暖的,自己的真心从未被辜负的感觉让他满心欢喜。

    在红衣娘娘即将数到一的那一刻,柳新月猛地进入囚笼之中,她掌心的命剑爆发出刺目的光华,以以命搏命的姿态冲向红衣娘娘解救公输渊。

    她的决断是如此果决,她的动作如此迅猛,所有人都没有反应过来。

    “新月,你在干什么!”柳新辞快被柳新月的鲁莽举动吓得魂飞魄散,“还不给我滚出来!”

    妹妹进入囚笼之中让柳新辞的动作变得束手束脚。

    谢谦也脸色变了变。

    白凤甚至破口大骂:“这种时候你有病啊,他是魔王,是祖师爷将其封印在此处杀人不眨眼的魔头,你进去不是送死吗?”

    公输渊此人极其虚伪,哪里配得上柳新月。

    白凤快被气死了。

    他觉得柳新月眼瞎才会看上公输渊这种人。

    即便两人是宗门之间的联姻,只要柳新月不愿意,缥缈幻府没人会阻拦她,大家都会支持她寻找自己的幸福。

    公输渊这种人根本不值得柳新月真心托付。

    白凤感觉自己头顶在冒烟。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9746/2691778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