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炮灰修仙,法力无边 > 155七老快不行了!

155七老快不行了!

    说起来温仪的运气着实逆天,如此大的风暴竟然没将她这个只有金丹境修为的人撕成碎片。

    尽管温仪有白雾珠掩盖她的修为。

    可修仙界元婴境以上的大能不是吃素的。

    就算短时间内看不出温仪的修为,她一出手便知道了。

    元婴境和筑基境有天壤之别。

    “长老,七长老快不行了!”观战的公输亦心急如焚,“她是为了紫云长老仗义出手的。”

    公输渊稳如泰山,“怎么你要教本座做事?”

    他语气冰冷,神色比语气更冷。

    公输亦低头:“弟子不敢。”

    公输渊冷冷的笑了一声,他本不打算追究,却听公输亦义正词严的说:“身为修道之人,理应通力合作斩妖除魔。

    长老虽然弟子修为不济,但也愿为了斩除怪物奉献微末之力。”

    话音一落,只有筑基境巅峰修为的公输亦直冲向温仪身边,“七长老侧开一个身位,我来助你!”

    公输亦朝空中投掷一个银白色的物体。

    那物体顷刻之间化作数十道锐不可当的长剑,长剑上散发出冰冷的微光。

    “千刃斩!”

    名字叫做千刃斩的机关瞬间扎在怪物的手臂上。

    鲜红的血液流淌下来,怪物疼得惨叫一声凶狠的目光落在公输亦身上。

    怪物仅仅看了一眼公输亦,他感觉自己的脑袋好像被数十把钢针狠狠的扎一样,头痛欲裂,身体不受控制的跌落下去。

    “想不到机枢院还有你这等有正义之心的儿郎。”温仪长袖一拂换出一缕清风轻柔的将公输亦放在地上,“小孩这不是你能参与的战斗,躲远一点。”

    公输亦并未像温仪那样立即离开,而是将身上的所有法宝全部拿出来,排成一个阵列,很快堆积成一个高达几丈机关兽。

    机关兽双眼燃烧着两簇红色的火焰,威猛霸气。

    公输亦将全部灵力灌注在机关兽身上,“去!”

    公输亦的修为太低,机关兽刚飞到半空中,便被怪物拍成碎片。

    合体进大能斗法岂是筑基境能参与的?

    公输渊额头青筋乱跳,在怪物第二波攻击即将到来之前,掌心推出一根银色的簪子,簪子在空中化作一柄巨大的银伞。

    银色伞面爆发出淡淡的光芒,将怪物冲击过来的灵力分散开来。

    与此同时,公孙渊突然拿出一条皮鞭卷住公输亦,将其拉到身边冷冷的呵斥:“你不要命了!”

    “弟子并未觉得自己做错什么。”公输亦并未觉得自己的行为为机枢院抹黑,“长老若认为弟子错了,弟子愿意领罚。”

    少年心中有热血,心中有正义,自然无畏无惧。

    其它机枢院弟子心里纷纷赞扬公输亦的勇气,却不敢表露出来。

    “公输渊,你的胸襟竟然连一个弟子都比不上。”身受重伤的紫云冷冷的看着公输渊,她提剑重新冲向半空,帮助温仪对付怪物。

    公输渊冷笑道:“个人自扫门前雪,休管他人瓦上霜。

    你我修为都只在元婴境,如何对付合体境大能?

    再说温仪助你是因为她是你的主宗门长老。

    我机枢院与紫云宫有何关系?

    为何要放弃弟子的生命帮一个外人?”

    明明是见死不救,可公输渊嘴里出来的却是明哲保身。

    他占据了所有的道所有道理,没有任何道德能约束他,能绑架他。

    温仪见状,“如此宵小之辈也配得上我缥缈幻府四长老?

    若是师姐见你如此畏首畏尾,是一个见死不救的小人他还能嫁给你?”

    温仪和柳新月不对付,但也不能眼睁睁的看着原主的师姐跳入火坑。

    “且不说新月知不知晓,七长老你还是想想自己怎么才能活着走出青云秘境吧!”

    未免气血方刚的弟子学公输亦不顾死活冲上去当出头鸟,公输渊带机枢院弟子火速离开战场中心。

    公输亦一步三回头的望着与庞然巨物搏斗的温仪,心中升起一种难以抑制的敬佩之情。

    外界传言缥缈幻府的温仪不学无术,没责任没担当,是锦绣堆里养出来的废物。

    可笑的是传闻中的废物竟比名满天下的公输渊长老更有担当。

    温仪掌心的利剑染着点点银芒骇然的杀气,她周身爆发一道道锐利的剑气呼啸而出。

    合体镜的怪物像逗猫似的捉弄温仪。

    下一刻沈遇突然出现在温仪背后。

    他骨节分明的手掌轻轻的浮在温仪的身后,浩瀚的磅礴的,恐怖的,令人惊骇,欲绝的杀气铺天盖地冲向怪物,顷刻间将其炸成碎末。

    剩余的杀气犹如死神的镰刀残忍的收割着青云秘境中其他未来得及逃跑的生物,其中包括机枢院的弟子。

    沈遇保护的目标从来只有温仪一个,机枢院是死是活都与他毫无关系。

    秘境中的凶兽,怪物,灵兽等在沈遇的杀戮剑下都是增添尸山血海范围的垫脚石。

    飞到半空中的紫云长老见状眼睛都瞪直了。

    谁能想到只有金丹境的温仪轻轻挥出一剑,合体境的怪物瞬间灰飞烟灭,如此实力少说也是渡劫境修为。

    “多谢七长老出手相助”。紫云定定的看着温仪心中生出一股恐惧,她小腿肚子都在打颤,不由自主往后倒退几步。

    对上温仪这双极具穿透力的目光,紫云感觉自己心中的所有计划和曾经做的事情毫无保留的呈现在她的面前。

    自己就像一个不穿衣服的人,在阳光下奔跑,所有的缺点和欲望都被赤裸裸的呈现。

    温仪见她神色狼狈,冷冷一笑。

    她对这位野心与实力不匹配的附属宗门老没有什么好感,“紫云宫的弟子在那边的山洞中。”

    紫云长老愣了一下,旋即大喜过望:“七长老的意思是那些弟子没事?”

    “他们身为缥缈幻府弟子本座自然护着。”温仪实话实说,“收起你的小心思,缥缈幻府收拾一个小宗门轻而易举,别忘了你们的法阵符咒内功心法是何人提供?”

    她是想借用紫云长老敲打其他生出异心的附属宗门。

    缥缈幻府虽然式微,可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岂是一些小宗门可以取代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9746/2675894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