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炮灰修仙,法力无边 > 008让我教你什么是规矩

008让我教你什么是规矩

    “哈哈哈哈,打得好,打得好!”青瑶拍手叫好,趾高气昂道:“温仪,本少主劝你识相点把乾元仙剑交出来能少吃一点苦头,否则,本少主只能教教你什么叫做规矩了。”

    昨日温仪才用剑教青瑶什么是规矩。

    风水轮流转,青瑶最喜欢看高高在上的人摔在臭泥里,尤其温仪,笑意浮上眉梢。

    她就喜欢痛打落水狗。

    “废物,让我教你什么是规矩。”温仪冷哼。

    她锐利的目光陡然间变成了一汪盈盈秋水,漂亮的桃花眼像一把软钩子,直勾勾的扎进众人的心里,又像是一只温柔的手拨弄众人心弦,让人芳心大乱,心跳如鼓。

    殷红的鲜血从温仪嘴角流下来,浓艳夺目,挽在头上的青丝因为发冠碎裂而垂在纤细柔韧的腰侧,几缕发丝安静的白皙细腻在脸上,温仪身上的杀气消退,取而代之的是勾魂夺魄的魅惑之力。

    漂亮的桃花眼温柔多情,看谁都深情款款。

    在场所有人,不论男女都面红耳赤,心跳加速,恨不得将温仪抱在怀里,揉碎了,温柔缱绻的亲吻。

    “噗通,噗通——”

    就连青瑶都呼吸一滞,眼睛都看直了。

    下一刻,温仪抹去嘴角的鲜血冲到青瑶面前,仙剑没入她的心脏,“规矩,本座就是规矩!”

    重伤之下温仪的对力量的把控并不精准,本应该刺穿青瑶心脏的剑指没入三分,青瑶便被剧烈的疼痛疼清醒过来,她一掌打飞温仪,厉声道,“黄长老,杀了她!”

    温仪就地一滚,脑海中浮现出铜山门的舆图。

    此时此刻唯一能让自己死里逃生的地方青瑶都不敢踏入的禁地。

    温仪不做任何停留,用尽全身灵力朝禁地飞驰而去。

    身为有情道大佬,温仪举手投足都带着让人无法抗拒的魅力,只要她愿意,不论男女老少,管他大乘境老祖还是练气境都会前赴后继的成为自己裙下臣,为其神魂颠倒,毁天灭地。

    她平时不用。

    修有情道麻烦实在是太多,修为低下之人心性不坚定,眼中媚丝乱飞,到处放电,容易走上歧路,被欲望驱策,采阴补阳或者采阴补阳是为最下之流。

    温仪一身气息收放自如,若非生死攸关,她也不会用有情诀。

    “啪!”青瑶捂住鲜血淋漓的胸口,另一巴掌把黄长老打醒,“还不去追!”

    也许是一巴掌太轻了,黄长老还没从魅惑中回过神来,他行动有些迟缓,脑子反应也慢,“诶......好......”

    青瑶火烧眉头,艴然不悦,恨不得拿剑捅他,“快啊!”

    黄长老好半天才回过神,“是!”

    他在前跑,青瑶强忍剧痛也追了上去。

    “少主,七长老......”黄长老望着巨石碑上猩红的【禁】字,猛地停下来,“她,她朝禁地走过去了。”

    此禁地是戾太子飞升时留下的仙迹,危险重重,比普通秘境凶险千万倍。

    光是站在禁字石碑下,黄长老都被这毁天灭地的杀气吓得双腿发软,脸色苍白,别说过去,就是看一眼都会噩梦好几天。

    追上来的青瑶看见温仪已经过了铁索桥,脸色大变,又气又怒,“把她抓过来!”

    “少主。”黄长老背上汗涔涔的,“这禁地就连门主,还有缥缈幻府那些长老都不敢进去,七长老进去必定有死无生,不用我们动手,她必死无疑,而且是她伤了少主又擅闯秘境,就算缥缈幻府问起来,也不是咱们的责任。”

    青瑶咬牙切齿道:“难道就让她逍遥法外?”

    “非也。”黄长老道:“戾太子当初屠戮宫门,屠杀九洲几百万性命残暴至极,他的仙迹残留着骇人的杀气,七长老绝对活不下来。

    就算她侥幸活了下来,您大可告知从禁地背面进去的青云剑宗之人,随便传讯一个师兄,他们都是筑基境巅峰的高手,杀死七长老,比捏死一只蚂蚁还简单。”

    昨夜,温仪把铜山门的秘密送给翎羽君才换得依附青云剑宗的入门许可。

    翎羽君本就是为了戾太子仙迹而来,他欣然接受这个条件,一早便带七八个青云剑宗弟子从后面入禁地探虚实。

    青瑶气的牙痒痒,她胸口疼得厉害,“哼!师兄不会放过她的!”

    她掐了一个传音符送给翎羽君。

    这世上,没有什么比被心上人亲手杀死更痛苦的事了。

    “噹——”青瑶把剑扔到地上,“派人把这里看死了,温仪这个贱人若是从此处出来,杀了她,千刀万剐!”

    黄长老道了一声是,旋即召集弟子死守在禁地前。

    “少主,大事不好了!”藏宝阁看守仙剑的弟子像是遇到鬼一样匆匆赶来,急得快哭出来。

    “发生何事了?这般大惊小怪。”青瑶面色苍白如纸。

    “少主,门主远游前耳提面命不许随意开启护山大阵。”弟子望着空中出现裂痕的结界,噗通跪在地上,“藏宝阁中的乾元仙剑......碎了。”

    青瑶怀疑自己幻听了,“你再说一遍,乾元仙剑怎么了?”

    “仙剑崩碎!”弟子双目赤红,“开山老祖离世之前曾说过,除非铜山门遭遇灭顶之灾才可开护山大阵。

    仙剑乃是护山大阵之源,我派蕴养千年的仙剑只差临门一脚便可以恢复如初,使我派重回正道之首。

    您强行开启护山大阵......它崩碎了!”

    “乾元剑曾为戾太子仙剑煞气极重,剑下亡灵足有千万,不屠戮百万生灵绝不平息。”看守仙剑的弟子又惊又怕,“少主,逃吧,不逃我们就死了!”

    “轰隆隆——”

    一道晴天霹雳划破苍穹,天边乌云滚滚,电闪雷鸣,数万条流光从铜山门藏宝阁飞出冲向云端。

    毁天灭地的杀气铺天盖地,犹如一张以铜山门为中心天罗地网,将方圆万里之地压在自己的掌心之下。

    腾腾杀气倾轧下的铜山门草木皆兵,每一片树叶,每一朵花都散发出令人胆战心惊的杀气。

    青瑶吓傻了,“逃?往哪儿逃?”

    “属下知道一条密道可出去。”黄长老仰望苍穹,汗水打湿了后背,他结结巴巴道:“护山大阵碎了......逃啊!!!”

    青瑶猛地抬头才看见护山大阵上出现巨大的窟窿,薄如蝉翼的阵法破碎成为数十万片细碎的利刃弥天盖地朝四面八方散开,熠熠寒芒让她心惊胆战,腿软了。

    这阵仗,铜山门方圆万里之地所有生灵都可能成为仙剑碎片的亡灵。

    “噗通。”青瑶摔在地上无助地哭起来,“我没想过这样的,我只是想教训温仪。”

    “逃吧,再不逃来不及了。”黄长老抓住青瑶的手。

    青瑶眼眶发红,“我们逃了,那山下的百姓怎么办?”

    “自己的死活都顾不上了,哪儿管得了那些凡人。”黄长老不由分说,抓住青瑶就跑,逃命要紧。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9746/2477606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