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炮灰修仙,法力无边 > 007空口白牙,栽赃陷害

007空口白牙,栽赃陷害

    男修战战兢兢道:“白日少主让贴身侍女找到弟子,说要给弟子一场泼天富贵,于是把翎羽君的衣衫和逍遥散给我,让我子时在这里等候,遇到来人直接下药。”

    他跪下来砰砰砰给温仪磕了几个头,“七长老,弟子发心魔大誓,此言句句属实,如有半点欺瞒天打雷劈!”

    修仙界最看重心魔大誓。

    众人见状,知道他所言非虚,那些对青云剑宗心怀不满的弟子发出一片唏嘘。

    “呵,铜山门这还没拜投青云剑宗呢,就如此嘴脸,以下犯上,这样毫无气节媚主的宗门不待也罢!”

    “龌龊,龌龊!”

    “若说不要脸,青瑶才是真的不要脸!”

    众人的话像是一个个巴掌狠狠地抽在青瑶脸上,她粉拳紧握,身体颤抖,脸涨成猪肝色,粉嫩的指甲将柔嫩的掌心刺破也浑然不觉。

    到底是铜山门,为温仪说话的人少之又少,其中不乏投机者,很快又被更高的声音盖过。

    什么少主是无心之失,少主心性善良,定然是受到心怀不轨之人的蛊惑,更甚者觉得温仪小肚鸡肠,斤斤计较。

    不过,更多的人嘴上那么说,心里却不那么想。

    第二天,青瑶和最丑的弟子在垂枝海棠树下翻云覆雨的消息像是长了翅膀飞遍整个铜山门及其附近的仙门。

    铜山门少主恋丑癖成了茶余饭后的谈资。

    温仪昨夜给缥缈幻府发了信息,让宗门派人来接她。

    温仪现在修为低,铜山门有反骨,她留在此处危险重重,先回缥缈幻府再说。

    昨夜差点与温仪春风一度的男修连夜逃亡,温仪都还来不及给他缥缈幻府的护身符,人已经跑得没影了。

    也不知原主怎么想的,刚渡劫失败便只身一人来到铜山门。

    温仪还未踏出山门只听“噹噹噹”几声钟声响起,一柄仙剑从铜山门核心之地飞出,剑指苍穹的同时,密密麻麻的符篆浮现在空中交织成一张天罗地网将整个山门倒扣在罗网之下,刹那间灵力激荡!

    “护山大阵?”温仪仰望空中的阵法眉头一皱,心中升起不妙的感觉。

    实在是太巧了,她刚想离开铜山门的人便开启护山大阵。

    铜山门门主远游,山门几个长老,连缥缈幻府派来监视旁系宗门的长老都因事离开了,当下能开启护山大阵的人只有青瑶。

    这大阵就是冲她来的!

    昨夜青瑶颜面扫地,依她那嚣张跋扈的性格定要报复回来。

    双拳难敌四手,打不过就跑。

    温仪足下生风跑到山门便被弟子们拦住,“七长老,护山大阵已开启,阵法不长眼,若是伤了你弟子们告罪不起。

    “缥缈幻府有紧急要务需本座处理,闪开!”温仪精致漂亮的脸瞬间冷下来。

    弟子们对视一眼,眼里闪过嘲讽。

    虽说七长老是主宗门的大人物,到底是练气境废物,昨日揭发少主的丑事令她颜面无存,加上缥缈幻府派来的监察长老不在,她就这么走了,丢的不仅是少主的脸,也是铜山门的脸。

    “七长老,请往回走。”弟子强势的挡在正门,他们远远地瞧见满脸愠怒的青瑶,笑脸相迎,“少主。”

    青瑶气势汹汹跑到温仪面前,疾言厉色道:“七长老,铜山门丢了镇山之宝乾元仙剑,是不是你偷的!”

    笃定的口气,仿佛温仪真的偷了,拿了什么东西。

    温仪抬眸,目光冰冷,“我缥缈幻府什么没有,稀罕你的破铜烂铁?”

    “乾元仙剑乃是无上神器,是当初戾太子飞升所用仙剑之一,乃我铜山门至高无上之瑰宝就藏在重兵把守的藏宝阁。”三番五次被温仪教训,青瑶面子上过不去,心里窝火,想方设法找回颜面,“这几日只有你进入过藏宝阁,仙剑丢失,你的嫌疑最大。”

    温仪抬头仰望苍穹,阳光明媚,缥缈幻府来接她的人快到了,现在只需要拖延时间便可,“既然是仙剑,看守必然严格,且有杀伤力及强的阵法守护,本座修为只是区区练气境,别说带走,就是靠近都会灰飞烟灭,我要你那破烂玩意儿干什么。”

    “我说你拿了,你就拿了。”青瑶不讲道理。

    温仪脸色变了变,“空口白牙,栽赃陷害。”

    “哼,陷害又如何?”青瑶就喜欢看温仪看不惯又干不掉自己的样子,“昨日师尊已经同意我派加入青云剑宗,铜山门从今往后归属青云剑宗,你一个缥缈幻府的长老,凭什么在剑宗的地盘上耀武扬威,还偷盗剑宗的宝物!”

    温她拳头不由自主攥紧,双拳难敌四手,锐利的目光掠过铜山门众人的脸,所有人在她眼里都是凶神恶煞的才狼虎豹。

    她已经很多年没受过这种委屈了。

    “七长老。”青瑶双手抱胸,以胜利者的姿态居高临下俯视道,“呀,你不会天真的以为昨夜传给缥缈幻府的信件已经传出去了吧。”

    她虚空一抓。

    只见一道银色流光出现在掌心,流光渐渐化作几行字,正是温仪昨天传出去的讯息。

    铜山门临阵倒戈,青瑶又受到天大的侮辱,几百双眼睛都死死的盯着温仪的寝宫,她发出音讯的瞬间就被监视之人拦截,送到青瑶手里。

    青瑶白嫩的柔夷猛地合上,“咔嚓!”

    悬浮在空中的字犹如薄薄的冰片被轻而易举的捏成碎片,讯息飞灰湮灭,消散于无形。

    “哼,温仪,没了缥缈幻府你什么都不是!”青瑶道:“识相点,早点把乾元剑交出来,本少主高兴兴许留你个全尸,哦,对了,你不是喜欢男人吗?本少主给你准备了很多很多‘优秀’的男人呢。”

    她并不准备放温仪一条生路,这两日的侮辱只有用温仪的血才能洗刷干净。

    温仪精致的脸如冰如霜,“欺人太甚!”

    “欺负你又如何?能得到我亲自下手是你的荣幸!不妨告诉你,青云剑宗看缥缈幻府不顺眼很久了,你就是剑宗吞并缥缈幻府的磨刀石!也是本少主给师尊的投名状!”青瑶招招手,“黄长老,温仪拒不归还宝物,还不速速将其拿下!”

    青瑶几次在温仪这里栽跟头,这回学乖了,让筑基境巅峰的内门长老替自己出手。

    铜山门修为最高的便是青瑶的生父和缥缈幻府派来监察的长老,两人都是金丹境初期,剩下的都是长老都是筑基境。

    缥缈幻府除温仪之外,修为最弱的长老都是金丹境巅峰,实力全面碾压。

    黄长老早就看缥缈幻府不顺眼,他没有任何犹豫一掌打在温仪身上。

    “噗——”

    一个境界一层天,两人修为差距过大,温仪避之不及,被黄长老一掌打翻在地,原地滚了好几圈。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9746/2477606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