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炮灰修仙,法力无边 > 004三年之约

004三年之约

    我若不呢?

    大概是温仪的拒绝来得太快,翎羽君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他怔怔的站在原地愣神。

    温仪怎么会拒绝他?

    莫不是幻听了?

    “七长老,别耍脾气。”翎羽君从温仪拒绝中缓过神来,“我不想伤你。”他嘴上说着不伤,灵力却没少用。

    管怎么样,青瑶是青云剑宗弟子,翎羽君自然要维护青云剑宗颜面。

    温仪被他制住,心底的火气腾的烧起来,剑招越来越快,越来越凌厉,“打就打,哪儿那么多废话。”

    翎羽君唤出仙剑反手接招,他看温仪的脸有几分陌生。

    温仪眼睛里没有从前的爱慕和温柔,神情也没有以前一样的狂热得灼伤人的。

    她看自己的眼神宛如一个陌生人。

    翎羽君像是看到新奇的玩物,这种感觉好像对自己摇尾巴讨可怜的狗突然狺狺狂吠,先不管是否合理,最起码受到自己注意了。

    温仪招招不要命的剑法与以前见到那种软绵无趣,勾魂摄魄,媚眼如丝的下九流有情剑不同,翎羽君心里升起玩弄的心思,见招拆招,看她能耍什么花样。

    这剑法不是软绵绵的有情道剑法,而是以杀止杀,以暴止暴的无情杀戮剑。

    杀戮剑中杂糅摄人心魄的情,翎羽君不禁愣神。

    突然,一道裂帛的声音响起,紧接着是青瑶的惊呼和怒斥,“温仪,你竟然伤了师兄。”

    话音刚落,一道强悍的灵力朝温仪胸口袭来,她催动聚灵鼎,绣满铭文的法衣灵光大绽才堪堪挡住金丹修士一击。

    温仪感觉到喉咙传来一阵腥甜,她强行把即将喷出的鲜吞回去,持剑而立,“你想打吗?来!”

    只要还未筋骨寸断,魂飞魄散,她就会战下去。

    若非原主是一门长老,身上有一些防御法宝,她现在已经灰飞烟灭了。

    无情剑道确实难以入道。

    刚才和翎羽君搏杀之时,温仪有所感悟,置死地而后生方可悟道,剑杀中求。

    “七长老,闹够了吗?”翎羽君的声音饱含怒气。

    堂堂金丹真人被练气境割碎袖口,还在手腕留下伤口,奇耻大辱。

    更让他觉得屈辱的是,这是口口声声说深爱自己的温仪所伤,屈辱翻倍。

    “闹?方才若非有法衣帮本座挡住致命一击,本座现在已经是一缕亡魂。”温仪是一个睚眦必报之人,“这一掌我记住了,来日必定十倍百倍千倍奉还。”

    温仪眼里没有任何爱意,只有浓烈的愤怒和杀意让翎羽君本就难看的脸色越发阴沉,“蚍蜉撼大树,自不量力,你这猪狗不如的资质修炼十年百年的,也打不过青云剑宗金水桥外的看门狗。”自诩端方雅正的他从未如此没风度。

    想到和这种浪荡之人有婚约,翎羽君就觉得恶心,又被温仪挑衅,少年气血从足底冲向头顶,心里的厌恶脱口而出。

    花园处开阔之地,这边闹出那么大动静吸引无数弟子关注。

    众人听得此言脸色变得精彩无比,讥诮和嘲讽的目光通通投向温仪的身上。

    “哼。”青瑶以为得了师兄庇护,得意洋洋的轻哼。

    温仪嗤笑,“青瑶屡次败在本座手里,如此说来,铜山门少主连一条狗都不如咯?”

    青瑶气得发昏。

    倘若是上一世的温仪,翎羽君这种小废物早就被她把骨头都磨碎,挫骨扬灰了。

    修仙界实力为尊,温仪现在只是个练气士,唯一的依靠的宗门已然没落。

    “青云剑宗是无人了吗?竟让一个金丹境废物来宣战?长老都死了吗?”温仪脸色阴沉得能滴出水来,“不出三年,尔等废物都会成为本座足下尘泥,成本座尸山血海中的蝇营狗苟中的死人!”

    围观的众人都要笑疯了,七长老三年之内能把高高在上的翎羽君踩入泥潭?这是他们今日听到最大的笑话。

    “呵!”翎羽君脸色十分难看,他居高临下的俯视温仪,像是俯视蝼蚁一般,“三年?哈!看在缥缈幻府的颜面上,我给你三百年,三百年之内若能接住我一招,我给你道歉。”

    “三年,三年内你败了。”温仪冷冷道:“下跪,磕头,道歉,昭告天下。”

    翎羽君觉得有些不可思议,他好声好气的和温仪说这段话是给缥缈幻府面子,对方却不知死活,赶上来找死,“给你三百年你不要,你要三年,三年之内你若接不过一招,你下跪,磕头,道歉以死谢罪。”

    “双方条件应当对等。”温仪也不是个吃闷亏的主儿,她逼出精血发心魔大誓,“本座不需要你任何让步,当然,我死,你也要死。”

    心魔大誓是修仙界立生死契约的誓言,食言者心魔反噬,暴毙。

    翎羽君亦逼出精血发誓,而后拂袖而去。

    青瑶眼巴巴的追上去,“师兄,你是不是也察觉到温仪的有情剑有鬼?不然,她一个练气境怎么敢和你动手,我输得太蹊跷了。”

    翎羽君面如沉水,“你上青云剑宗多年,连有情剑和无情剑都分不出来,愚不可及。”

    温仪自寻死路。

    青瑶则蠢得可怕,最让人觉得可怕的是,她根本没有意识到自己的愚蠢。

    被训斥,青瑶脸涨成猪肝色,“无......无情剑?”

    温仪修行无情剑?疯了吧,她还真的打算从头再来?

    青瑶不禁担忧,“师兄和温仪发什么心魔大誓,她是缥缈幻府长老,灵宝法器丹药应有尽有,再不济,她找大能用灌顶之术强行拓宽丹田紫府,用诡计赢师兄怎么办?”师兄岂不是要死了?

    翎羽君发现她蠢得可怕。

    缥缈幻府岂能与青云剑宗相提并论?资源有青云宗丰富?他们能做的青云剑宗不能?

    三年,就算出现奇迹,温仪的修为最多突破筑基境。

    三年约定不过是翎羽君防止温仪来骚扰他的口头戏言罢了,还当真了?

    “无妨。”翎羽君恹恹道:“哄她玩的。”

    青瑶心里堵得慌。

    师兄刚才那样,她还当真了。

    温仪确实有手段,从前不屑一顾的师兄也会哄着她玩儿了。

    她越想好生气!

    今晚必须让温仪吃够苦头,让师兄看清她的真面目!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9746/2477605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