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炮灰修仙,法力无边 > 005 以彼之道还施彼身

005 以彼之道还施彼身

    翎羽君离去后,侍女匆匆赶来,“少主,七长老和翎羽君闹翻了,今晚的行动是否继续?”

    “这是温仪欲擒故纵,吸引师兄的手段罢了,计划继续。”青瑶不相信一个人平白无故变性格,“师兄讨厌她,我也讨厌她,讨厌的人就不该存在。”

    当初温仪为了见师兄一面把青云剑宗上上下下贿赂个遍。

    最后,侍女用其他弟子用过的发带充当翎羽君的发带赏给温仪,温仪欢天地喜的戴到现在。

    她可是见到师兄都走不动路的舔狗。

    今日之事青瑶觉得都是温仪欲擒故纵的手段。

    谁都对师兄可能变心。

    温仪绝无可能。

    “到了子时,你以本少主的名义让铜山门的弟子来垂枝海棠树观赏温仪的活春宫!”

    两人的对话顺着风吹进温仪的耳朵里,寒霜爬上她精致漂亮的脸。

    整个铜山门都是青瑶的人,原主孤身一人来此处,并未带侍女,温仪孤立无援。

    好在原主不蠢,拿了一些压箱底的东西。

    只不过这玩意儿并不是给她自己用,而是打算用来讨好是翎羽君的。

    兵来将挡水来土掩,温仪回到寝宫便看到翎羽君的侍女守在门口把信交给她。

    温仪拆开看了眼,走到人人都能看见的庭院中,拿出仿品一把火烧了。

    青瑶资质上乘,可青云剑宗哪个亲传弟子不是资质非。

    她为何能得宗主青睐?

    青云宗为何接纳她?

    定然另有所图。

    铜山门门主费尽心思把青瑶送到青云剑宗将其当做投名状,希望天资卓绝的女儿修为有所精进,扬眉吐气,博得青云剑宗重视,来日好脱离日渐式微的缥缈幻府,改换门庭。

    她倒好,修为平平无奇,倒是精通各种羞辱,打压,排挤围在翎羽君身边的女修,势要独占鳌头,得君心,高嫁青云宗。

    很快,暗中监视的弟子将事情告知青瑶。

    “她当真烧了?”青瑶愣了,“不可能啊,这不像她能做出来的事。”

    侍女道:“奴婢亲眼所见。”

    铜山门上上下下都把温仪和翎羽君之间的誓言当笑话看。

    笑她不自量力,笑她以卵击石,螳臂挡车,为了引起翎羽君的关注竟拿自己的命来赌。

    所有人更坚信她爱翎羽君爱到了骨子里。

    换着花样的哗众取宠。

    “难道她真的变心了?”青瑶回想温仪和师兄方才剑拔弩张的气氛,心里打鼓,“她看了信件,不管有没有行动都要派人盯紧她,一旦有动作立即禀报。”

    她就不信温仪看到这封信之后没有任何行动。

    青瑶叹息,“早知道会突生变故,信应该早点送出去的。”

    那边,回到寝殿的温仪才发现自己有些冲动了。

    若是有情剑道,有缥缈幻府保驾护航,别说三年,两年之内她能从练气境冲到元婴境,用最快的速度碾压翎羽君。

    但她已经选了无情道。

    如今就是牙牙学语的婴儿,站都站不稳,别说跑。

    温仪把重要的东西收进储物袋打算明天离开铜山门,回缥缈幻府,那里应该有自己需要的无情剑道剑法,心法,剑阵极其符篆等。

    三年!

    三年之后她一定要亲手斩了翎羽君的头颅!

    子时将至。

    守在温仪门口监视的弟子看到她出门朝垂枝海棠所在之处走去。

    青瑶喜不自胜,“哼,果然不出我所料,狐媚子换着法儿勾引师兄,你们去叫其它同门看戏,本少主亲自抓奸!”

    她风风火火的跑到垂枝海棠树旁,只看到自己安排的人,未温仪的身影,“人呢?!”

    这时,一个侍女急匆匆跑来,“少......少主,七长老不在这儿,在花园。”

    青瑶火急火燎的跑到了花园,又没见着人影,暴脾气忍不住,反手抽了旁边侍女几个耳光,“让你看紧点,你们是瞎子吗?让温仪耍得团团转?”

    “少主,弟子刚看到七长老和翎羽君朝垂枝海棠去了。”

    青瑶火冒三丈,“和谁?”

    弟子:“翎羽君。”

    青瑶脸色铁青,温仪当着她的面明修栈道暗度陈仓!

    她厉声道:“你们站在这儿别过来,我去看看她玩什么花样!”

    青瑶匆匆跑到垂枝海棠附近,远远地看着温仪挽着师兄的手,眼睛迸发出杀人一般锋利的目光,她气急败坏的冲上前。

    “骚狐狸......”

    话音未落,青瑶闻到一股奇异的味道,紧接着失去意识。

    温仪把能控制人的傀儡符贴到青瑶身上,贴心的给她戴上面纱,“你精挑细选的情郎,当然得自己去享受。”

    温仪从乾坤袋里拿出能记录画面的法器,她要记录这美妙的一刻。

    以彼之道还施彼身。

    她掐了个法决,“去。”

    银色流光从温仪指尖溢出。

    渐渐醒来的青瑶惊恐的发现自己无法控制身体,一股冷意从足底涌起,冷汗从额头落下,当她看到那株垂枝海棠时心一下提到嗓子眼,整个人紧张得像拉满弓的弓弦!

    ——救命,师兄救命!

    青瑶的嘴巴不由自主张大,她声嘶力竭的呐喊,却发不出一星半点的声音。

    紧张,恐惧,想到那张自己精挑细选出来的丑陋之人,她就恶心的想吐,胃部一阵翻江倒海,却不受控制的走到了垂枝海棠之下。

    刹那间。

    一张长满脓包,流血流脓的脸赫然扎进青瑶的眼睛,男修脸上淌下来的黄褐色脓血滴滴答答落在她额头上,黏腻,阴冷,恶心,她吓得浑身发抖。

    ——不要,不要!!!

    “七长老,怪之怪你得罪了少主,弟子不得已而为之。”男修狞笑着拿出逍遥散洒在青瑶脸上,而后接住软瘫的青瑶,迅速剥掉自己和她的衣衫压下去,油腻的手探入青瑶的衣衫,“我会让你爽快的!”

    恐惧的眼泪流下来,青瑶浑身颤抖如筛糠。

    ——滚开!

    ——救我,师兄救我!

    中了逍遥散的青瑶面色潮红,她用尽全身灵力也没挣开傀儡符的控制,她手脚软绵无力,不论怎么推也推不开。

    此时,不远处传来一阵凌乱的脚步声。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9746/2477605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