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和周先生先婚后爱 > 31 白月光和朱砂痣

31 白月光和朱砂痣

    回家前,两人在街上面馆吃了早餐。

    因为周六,这个点儿早餐店没有很忙,但一碗热腾腾香辣的牛肉面还是让人吃了神清气爽。

    回家清洗一番,两人去了宋康所在医院。到医院将近十一点,在电梯门碰见沈妄和另外几个医生,其中还有一个漂亮的女医生。

    宋颜初再看见沈妄时,脸上还带着笑容,但瞧见沈妄旁边的陈雪,笑容就僵在了脸上。

    即便时间过去了几年,面对陈雪,她只感觉难堪。

    曾经,沈妄是她的白月光。

    但陈雪,是沈妄的白月光,也是沈妄的朱砂痣。

    都说世上没有一个好男人,只要你用你追,终究可以代替男人心中的白月光成为他的朱砂痣。但宋颜初在那段青葱难堪的岁月里,再努力也没有成为沈妄的朱砂痣。

    是什么呢?

    大概是他嗤之以鼻的蚊子血。

    陈雪也瞧见了宋颜初,先瞥了一眼旁边的沈妄,温和的笑了笑,侧身出了电梯。

    里面的医生全都出来后,外面等候的人挤进去。周郝沉默的看着宋颜初,眼神黯然失色,推了她一把,声音冷冽,“走远了。”

    病房里,宋康和姜如琴正在吃午饭。瞧见两人来,关心的问道:“你们吃了没有?周郝身体怎么样了?”

    周郝一一温和作答。

    宋颜初情绪倒不高,笑得挺淡。

    姜如琴察觉到女儿的情绪,不动神色的多看了她两眼,心里担忧是不是两人闹了什么矛盾。

    周郝呆了半个小时,说要去公司加班。

    宋康让他多多休息,别累垮了身子,周郝笑着点头。

    姜如琴没多留,叮嘱他注意安全就让他离开。

    周郝瞧了一旁沉默的宋颜初一眼,只有她无话可说。他默了默,揽过宋颜初的肩膀,掌心在她头发上蹭了两下,“你陪着爸妈,晚上下班我过来接你。”

    宋颜初抬头,眼藏着几分惊讶。

    男人的眼眸幽深,当着宋康和姜如琴的面亲了她的额头,又揉了两下,“我去公司了,别担心。”

    “哦,你记得吃饭。”对着周郝幽深的目光,宋颜初突然心跳快了快,突然的关心脱口而出,好像本该如此。

    “嗯。”男人轻笑,转身出了病房。

    宋康和姜如琴瞧着小两口的互动,眼底饱含欣慰。周郝走后,宋颜初在父母面前也露出小女孩家的羞态,脸热了好一会儿。

    但心里还是被周郝感动到了,以至于不在意她又被男人给亲了。

    她情绪怏怏父母肯定会怀疑是她和周郝感情出了问题,但这么一来,却让她爸妈放心了。

    果然,姜如琴心里准备的那套话没跟女儿说,只说周郝是个好男人,你要好好珍惜。

    —

    周一下午,宋康被推进了手术室。

    周郝宋颜初姜如琴都守在手术室外面,走廊上静悄悄的,连热辣的阳光打在身上,心里还是冰凉凉的冷。

    沈妄跟家属协商过,手术过程大概需要三个半小时。

    宋颜初抿着唇,小脸布满了紧张和害怕,也不敢想所谓的结果是什么。

    周郝心疼的看着她,将她僵硬的小手握在手心里,出声安慰道:“别担心,是沈妄主刀。”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9620/2472724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