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和周先生先婚后爱 > 30 周总牵手手的蹩脚理由

30 周总牵手手的蹩脚理由

    明知是吓唬,宋颜初还是唬住了,神色一愣。

    凶他是真的凶。

    将来他要是有了孩子,压根就不用说狼外婆的故事,不听话就说爸爸来了。

    周郝见她安静下来,也不乱动了,峻颜才微微动容,试探性慢慢收了手在一旁椅子上坐下。

    “你坐到天亮吗?”

    周郝斜了她眼,“邀请我跟你睡?”

    “没。”宋颜初小脸没忍住又热了热,头摇得跟拨浪鼓似的。

    周郝看了她一眼,没再说话,从放在床尾的西装外套里拿了自己的手机,认真浏览起来。

    晕倒的事儿合作方也知道了,给他发了问候要回,还有公司一些重要文件,张秘书都发在他邮箱里等他过目审核。

    宋颜初小手抓着被子,眼睛漆黑漆黑的,不觉盯着认真看手机的周郝看了许久。她在想她公司倒闭也是也有自己的原因,从前她觉得自己已经很拼命努力了,这会儿才知道真正工作努力的人,会拼命到什么地步。

    周郝周围好像有一层淡淡的光,她这个角度看过去,周郝简直太迷人了。

    宋颜初不知不觉睡着了,低头处理公事的男人抬了一下眼,瞧见她安稳的睡颜,平静美好。

    他硬朗的五官也柔了许多,见她畏光,起身关了病房的灯,拿着手机去了卫生间。

    黎明破晓,他们住在高层,远瞭漆黑的天际边缘升起白茫茫的微光,渐渐向上扩大范围。但城市这个时候,才渐渐复苏,川流不息的车道车速飞快,并不拥堵。

    周郝站在窗前,瞭目休息了一会儿,打开半扇玻璃窗,清新微凉的晨风透进来,让人一下清醒了不少。

    宋颜初还在睡,男人回头望床上瞧了一眼,她乖得很,一晚上连个姿势都没换。

    周郝轻声走到床边,盯着女人安静的睡颜,沉默了许久,男人缓缓低下头,停留在离宋颜初三厘米的位置。睡梦中人平稳的呼吸打在他唇瓣上,轻柔撩人。

    周郝秉着呼吸,缓缓俯身下去,轻啄了一口那柔软的唇。

    这样就不会醒了。

    男人眼底透着两抹愉悦,浅尝虽然不满足,但却像是有一只温柔的手,轻轻握着了他的心脏。

    他亲了两下,宋颜初在睡梦中偏了偏头,周郝心里咯噔了一下,立马退开了。

    七点,护士进来做常规检查。

    瞧见躺在床上的宋颜初,低头看了看病例表,脸上划过一丝疑惑。

    周郝抬头,食指比了一个“嘘”的手势,轻声解释了两句,让护士量了体温。

    这天下的好男人,为什么都是别人家的!

    做完检查,护士有往病床看了一眼,眼底满满的羡慕。

    宋颜初睡到七点半就被生物闹钟叫醒了,偏头看了眼窗户,窗帘拉得很严实,所以室内光线并不算刺眼,挺舒服的。

    周郝就坐在病床旁,身上依然是白衬衫,但领带已经被男人取下来了,领口松了三颗扣子,露出若隐若现的锁骨。

    她视线扫过去,周郝就看向她,淡淡问了句,“醒了?”

    宋颜初“嗯”了声,撑着床板坐起来,怎么搞得她像是病人,人周郝照顾她一样?

    “几点了?”

    “七点半。”

    “哦。”宋颜初轻轻抓了抓头发,进浴室洗了把脸。

    简单收拾了一下,两人办理了出院手续。

    刚刚八点多一点,这时候医院排着看病的人还不少,周郝突然拉着她的手腕,强行牵着她的手。

    宋颜初转头看了他一眼。

    “最近公司投了个新项目。”

    “所以呢?”和牵她有什么关系?

    “撞着别人了,腾不出医疗费。”

    宋颜初“………”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9620/2472724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