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和周先生先婚后爱 > 32 周郝请沈妄吃饭

32 周郝请沈妄吃饭

    宋颜初脸上满是焦急担忧,但突然被男人握住手,她像是多了一份支撑。

    她眉头微蹙,抿着唇小声道,“周郝,我还是很害怕……”

    毕竟,手术室里的是他的至亲,毕竟手术总归有风险,毕竟沈妄也只是一个凡人,也会犯错……

    周郝温柔的揽过她的肩头,让人埋在他怀里,声音温柔深沉,“小宋别怕,我在。”

    声音是透过她发丝传入耳朵里的,温柔内敛,但宋颜初埋在他怀里,能听见他沉稳有力的心跳,他说的话就更有说服力了,宋颜初紧绷的神经得到了一丝丝缓解,下意识紧紧揪着男人的衬衫下摆。

    三个半小时尤其漫长,宋颜初感觉度日如年,还要安慰一旁的姜如琴。

    三个半小时过去了,手术室的灯还没熄灭,也没有医护从手术室里出来,三人紧张的心依旧悬着。

    手术持续了将近四个半小时,手术室的灯才熄灭,病房门打开的那一刹那,姜如琴心底防线终于崩溃了,放声哭了出来。

    周郝温柔的递上纸巾。

    宋颜初的心也是悬着的,看着包裹严实的沈妄,他身上穿着手术服,带着防护口罩,只有一双疲惫的眼睛露在外面,看不出什么情绪来。

    她焦急的冲上去握着沈妄的手,语气期望与紧张交织,“沈妄,我爸情况怎么样?”

    “手术成功了,宋颜初你别紧张。”

    “成功了……”宋颜初眼神闪过一抹光彩,感激的看着沈妄,除了谢谢她好像不会再说别的了。

    “沈妄,真的太谢谢你了!”

    “这是我该做的。”作为医生,他见过太多听到手术成功而欣喜若狂的家属,也知道他们心底那难以用言语表达的感激,他眸光柔了柔,看着宋颜初轻声安慰道,“可以放心了,宋先生手术非常顺利。”

    “辛苦沈医生了。”

    一只修长好看的手伸在沈妄面前,宋颜初突然肩膀一沉,回神时已经到了周郝怀里。她下意识抬头,顺着白色衬衫衣领瞧见他性感的喉结,以及分明的下颚线。

    周郝垂头,盯着宋颜初眼底还未消失的喜悦,眼神平静又沉默。

    “这是我应该做的。”沈妄回道,伸手和周郝握了一下。

    “沈医生忙,我们先去看看小宋爸爸,改天再请沈医生吃饭。”

    沈妄点了点头,微微往后退了半步,转身时视线在宋颜初脸上划了过去,恰好被宋颜初撞见了,他只好又点了一下头。

    半个小时后,宋康在术后恢复室清醒过来,然后由护士转到了普通病房进行手术恢复。

    因为宋康手术,姜如琴中午没吃几口饭,现在瞧见人醒来,整个人像是卸了重担。

    宋颜初和周郝去外边吃饭,顺便给老两口带晚饭回来。

    两辆电梯都在楼上,周郝按了下楼按钮,站在门口等。

    宋颜初抬了抬头,因为宋康手术顺利心情轻松,她这个角度看过去,周郝侧颜冷峻帅气,身材高大威严,她唇角微倾,找了个话,“你真的要请沈妄吃饭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9620/2472724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